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范雲力挺林昶佐 徐巧芯傻了:當萬華人記憶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1:54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打林昶佐,右批范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打林昶佐,右批范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四大公投案於上週落幕,緊接著是明年(2022)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昨(23)日上午在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聯合眾多本土團體跟民意代表力挺林昶佐,除了林昶佐本人親自出席外,與會人士還有立委范雲、市議員苗博雅、作家馮光遠等。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范雲就站在林昶佐旁邊,她不禁想問林昶佐,為何沒去提「3+11」,「萬華人記憶力有這麼差嗎?」

徐巧芯分析台中及台北選情。(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更多新聞:顏寬恒送車挨批「強迫中獎」焦糖2字狠酸:為贏不擇手段

徐巧芯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空戰上面確實林靜儀和林昶佐佔有非常大的優勢,尤其公投沒有過關,民進黨氣勢大增,第一件事情就是推動縣市合併,接下來兩場選舉也開始進擊,會把主場鎖定在台中,然後再搭配上萬華。她認為,民進黨強攻台中不只是要打贏選戰,得到一席立委,也想藉此拉下台中市長盧秀燕,利用抹黑顏家、不當連結的方式,意圖讓盧秀燕的支持度下降,拉抬民進黨的基本盤。

徐巧芯怒轟林昶佐,絕口不提3+11。(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更多新聞:荷包又瘦!衛生紙喊漲「一串貴10元」 清潔用品也跟進
 

至於萬華的選情,徐巧芯直言,這地方公投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林昶佐最近的行程都在固守基本盤 ,她最不滿意的是,當范雲站在旁邊的時候 ,竟絕口不提「3+11」,萬華被汙名化是對林昶佐最傷的一件事,沒有站出來替萬華發聲,「公投過,疫情減緩,就可以把過去的事情當作沒有發生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林昶佐#萬華#罷免#3+11#范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7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