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過的話就要兌現!林為洲預約高端 嗆綠委「登記了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0:32
林為洲秀截圖,證明完成高端意願登記。(圖/翻攝自立法委員林為洲臉書)
林為洲秀截圖,證明完成高端意願登記。(圖/翻攝自立法委員林為洲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宣布,正式將高端疫苗放入預約登記系統供民眾選擇,不過系統重新開放三小時內,上網登記只願意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僅有3萬7814人,占0.5%,還不到百分之一。早前就表態要打國產疫苗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臉書秀出已完成預約高端的截圖,嗆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們「登記了嗎?」

林為洲嗆綠營民代快去登記高端疫苗。(圖/翻攝自立法委員林為洲臉書)

 
更多新聞:即刻再開放疫苗登記! 高端加入選項「20歲以上可選」

27日下午2點重啟放疫苗預約登記系統,並新增高端選項供民眾選擇,林為洲2點22分即完成意願登記。他在臉書發文表示,政治人物多打一劑國產疫苗,國人就多一劑國際疫苗可以打,「來吧。別忘記說過的話,許過的承諾」,甚至直接點名柯建銘、蘇巧慧、張宏陸、陳亭妃等立法委員,記得將手臂留給高端疫苗。

網友留言感謝立委「捨身救民」。(圖/翻攝自立法委員林為洲臉書)

更多新聞:郭台銘買疫苗民眾好有感 近半民意不支持高端疫苗EUA
 

看到林為洲真的登記接種高端疫苗,網友紛紛留言力挺「鐵錚錚的漢子」、「讚讚讚說到做到,謝謝委員捨身救民」,也有網友嘲諷綠營民代「走哪飛」、「笑綠委不敢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民進黨#高端#疫苗#疫情#林為洲#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30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