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毒鴛鴦 結果共181筆

  • 自己出賣自己!皮夾裝安非他命丟洗衣店 警上門毒鴛鴦還在吸

    新北市汐止一處自助洗衣店,有民眾發現,裡頭有遺落的皮夾,好心通知員警到場,想說依照遺失物處理,協助尋回失主。殊不知警方在清查皮夾內容物時,赫然發現裡頭竟藏有毒品安非他命粉末,不過裡頭一張證件都沒有,無法確認身分。直到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對男女,循線前往兩人住處逮人,他們看見員警還驚慌失措,完全不知道是自己出賣了自己!
    2022/02/28 16:36
  • 狂歡變坐牢!鴛鴦通緝犯住房太吵 遭警活逮

    九天春節年假才開始,沒想到有人就樂極生悲,原來高雄一名男子,28日晚上到七賢路上一間旅店找一對情侶檔開趴,沒想到太吵遭到其他房客檢舉,而警方上門一查,更發現他的情侶檔友人竟然是一對毒鴛鴦通緝犯,原本連續假期要狂歡,這下子變成去牢裡過年。
    2022/01/30 19:55
  • 毒鴛鴦扮警搶劫落跑! 剛好遇警「防搶演練」秒變活教材

    為了搶劫、演很大!桃園龍潭有對毒鴛鴦,自備警用背心、手銬跟手槍,假扮成刑警對民眾進行盤查,隨後搶走了1萬多元,結果剛好有分局正在附近進行「防搶演練」,他們接獲通報後,火速調動人力攔截圍捕,半小時就在超商逮到嫌犯。
    2022/01/07 18:55
  • 毒鴛鴦「藥在走」闖民宅 老婦嚇壞報警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和袁姓女子日前因吸毒神智不清,將他人的民宅當作自己家闖入,劉姓屋主的70多歲老母親看到2名陌生人闖入屋內驚慌大叫,劉子隨即報案,並拿掃把要將2人趕出屋外。員警獲報到場,楊男還質疑對方「為什麼可以拿掃把打人?」,警方了解狀況後也在他們身上查獲毒品,事後依法將楊、袁2人依法送辦。
    2021/12/14 13:56
  • 不顧挺孕肚!毒鴛鴦藏槍、毒 飛車躲警撞逮

    台中一對夫妻檔毒品通緝犯和朋友三人駕車,在派出所前闖紅燈,被警方攔檢,假裝靠邊停車,卻趁機踩油門加速逃跑,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追了2公里後,和無辜轎車發生擦撞。3名嫌犯棄車逃跑,夫妻檔被抓回,警方在車上搜到,長短槍各一把,還有15包毒品。
    2021/12/02 14:21
  • 男販毒、女通緝! 毒鴛鴦落網警局上演求婚記

    台中一對毒鴛鴦被警方抓到,在警局竟然上演求婚記,甚至找媽媽來公證,警方說男子涉嫌販毒是重罪,女友則是因為其他案子通緝在身,接下來恐怕都得面臨牢獄之災。
    2021/11/02 18:12
  • 曾被抓2次!新北移居宜蘭「想販毒」被掌握 毒鴛鴦狼狽落網

    新北市有男子帶老婆移居宜蘭,花了千萬買毒,要撈一筆,結果在租屋處附近被抓,屋內大量毒品也被查扣,他的蹤跡會被掌握,一切要回溯到今年9月,當初因為身上藏毒拒檢逃逸,直到開進無尾巷才被逮,當初,毒品量過少沒被關,以為把據點搬出新北市就好,最終難逃警網。
    2021/11/02 17:48
  • 毒鴛鴦落網!警局懺悔「爆淚求婚」 還叫老母來見證

    歹路毋通行!台中市一名男藥頭與女友感情甜蜜,然而男方賣毒,女方又是一名通緝犯,近來男子就被警方盯上破門搜索,當時女子因擔心一同落網還躲進天花板,無奈逃不過員警法眼雙雙被捕。這對鴛鴦有感於即將分離,當場淚崩懺悔,下秒男子直接在警局上演「求婚記」還叫老母親到場見證,誓言出獄後要痛改前非,好好做人。
    2021/11/02 17:33
  • 網路抓圖彩色列印 毒鴛鴦販賣「五星飯店」假住宿券

    高雄有一對情侶檔,沒錢給孩子買奶粉,竟然異想天開,在網路上盜取蘭城晶英酒店的住宿券,再彩色列印加工後,透過臉書社團和蝦皮兜售,原價近1萬元的住宿券,他們低價7500元賣出,就有買家上當,花了9萬元買到假票券,氣到報警抓人。
    2021/11/01 17:36
  • 鴛鴦毒販遭逮!五倍券竟被賤價買毒 警方也傻眼

    台南市警方今年7月查獲一名吸毒犯,經過3個月的向上溯源,掌握到上游藥頭販毒的事證,昨(26)日兵分多路進行收網,在市區逮到一對中年毒鴛鴦,並當場查扣大麻、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等多種毒品,除了犯毒的贓款外,警方還發現竟有毒蟲拿4500元的振興五倍券,以低於面額的價格賤買毒品,讓承辦員警相當傻眼。
    2021/10/27 17:29
  • 毒鴛鴦前晚嗨過頭!ㄎㄧㄤ到直接向警坦承「有在吸」 

    高雄一對毒鴛鴦到某汽車旅館住宿,疑似前一晚在裡面吸毒「嗨」過頭,到了隔天退房時間遲遲沒辦理退房手續,業者擔心2人在房內發生意外,打電話通報警方到場幫忙,員警叫了好一段時間,鄭姓男子和蔡姓女子才從睡夢中醒來,眼尖的員警在桌上發現多包毒品,質問2人,但鄭男疑似前晚吸「ㄎㄧㄤ」,直接坦承自己有在吸毒,絲毫不諱,警方將這對毒鴛鴦帶回警局,並依法移送偵辦。
    2021/10/07 11:02
  • 快訊/北斗麥當勞槍響 警追毒鴛鴦開6槍壓制

    南投警方圍捕毒犯,跟監到彰化北斗鎮的麥當勞,被嫌犯發現後竟然衝撞警車,員警立刻開了6槍嚇阻,當場壓制一對情侶,並搜出1支長槍4支短槍和少量毒品,帶回偵辦,另外警方兵分多路預計還會帶回4名嫌犯,稍後會有完整報導。
    2021/09/11 13:28
  • 毒鴛鴦劫雜貨店2千元 8旬阿嬤「奮力抵抗」

    嘉義一對鴛鴦大盜,向雜貨店83歲阿嬤借錢不成,直接伸手到櫃檯,劫走2千元,阿嬤第一時間奮力抵抗,甚至追出店外,但兩人還是揚長而去,警方獲報,鎖定車號追查,短短4小時就逮到人,2名嫌犯有毒品前科,缺錢花用才搶劫。
    2021/09/09 13:31
  • 通緝犯毒鴛鴦藏身社區大樓 難逃北市警法網

    毒品通緝犯呂姓男子為躲避查緝,除透過中間人買賣毒品外,也經常更換住處,北市警方日前獲報循線追查,於8月到新北市新莊區呂男住處逮人,其妻同為毒品通緝犯也一同落網。
    2021/09/01 15:55
  • 台南警逮毒鴛鴦! 躲民宅分裝毒品咖啡包

    台南警方偵破一處涉嫌製毒分裝場,主嫌是29歲蔡姓男子和他的22歲女友,他們在民宅內,私設新興毒品咖啡包的分裝場,警方搜出超過7公斤的毒品,總共八名嫌犯卻避重就輕,辯稱是自己吸食,沒有販毒!警方還要續追毒品來源。
    2021/08/21 19:35
  • 毒鴛鴦摩鐵激戰!女昏迷不治 男在房內等:不知她會死

    桃園市一對情侶防疫期間不乖乖宅在家,竟相約到汽車旅館「人與人的連結」,甚至使用毒品助興。然而隨後樂極生悲,女友突然陷入昏迷,被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期間警方循線找到旅館,發現男子還待在房內,他供稱不知道女友會死,事情還變得這麼嚴重。
    2021/06/08 20:48
  • 逃2個月!通緝犯撞警落跑 攜「霰彈槍」落網

    日前警方攻堅位於桃園的一處工廠,要逮捕一名周姓毒販,沒想到對方直接開車衝撞警方逃逸,而這一逃就是兩個多月。這個月15日,警方發現他持槍,出沒在台北市大安區,立刻上前圍捕,將人壓制,也在他的車上找到大量毒品,還有一把霰彈槍。
    2020/11/20 13:18
  • 假配合真落跑 毒鴛鴦飛車逃半途扔毒

    凌晨上演飛車追逐,這是在桃園中正路上,一對情侶騎著著車,高速行駛而且搖搖晃晃,員警見狀覺得有異,尾隨攔查,沒想到騎士假意配合,然後趁機又飛車逃逸,甚至還隨手丟棄夾鏈袋,員警通知警網支援協助,最終將兩人攔截,騎士坦承扔的原來是安非他命,身上藏毒怕被逮,才會飛車逃逸。
    2020/10/09 12:36
  • 警駕車包夾毒鴛鴦 當街破窗、拖下車壓制

    台中市刑警當街破窗逮毒,驚險過程,還被民眾誤以為是街頭暴力事件立刻報警,啟動快打部隊,才知道是便衣警察在逮毒犯,當下逮捕一對毒鴛鴦,在車上搜出3包安非他命,總共3.5公克,剛交易完毒品就遭到刑警開車包抄,雙雙落網。
    2020/10/08 15:29
  • 毒鴛鴦拒攔查!警匪追逐逮 再罰20萬罰單

    毒鴛鴦拒檢還衝撞攔檢點!25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對毒鴛鴦開車行經連城路遭警方攔查,結果他們心虛逃逸,過程中還一邊丟棄毒品,逃了5公里,最後躲進朋友住家以為天衣無縫,警方不到10小時當場人贓俱獲,包括屋內嫌犯一共5人。除此之外,嫌犯逃逸時沿路闖紅燈、逆向,加上攔檢不停、違險駕駛,恐怕得吃上20萬元以上罰單。
    2020/08/26 21:00
  • 怕被隔離!販毒鴛鴦感冒2周 不敢就醫

    毒鴛鴦竟然怕被隔離而不敢就醫,在基隆市有一對情侶不只販毒而擁槍自重,警方循線將兩人逮捕,而這兩人落網時有感冒症狀,警方依詢問之下,兩人才說已經兩周了,但遲遲不敢看醫師,怕得新冠肺炎得被隔離,員警立刻讓兩人戴上口罩。
    2020/02/20 15:12
  • 毒鴛鴦賣毒得手2萬3千 慘蹲8年牢

    高雄1對吳姓、蔡姓鴛鴦毒販去年10月接觸海洛因生意,與下線藥腳交易多達19次,但前後僅進帳2萬3000餘元。高雄地院審酌,吳男販賣一級毒品18次、蔡女幫忙賣毒1次,分別判處8年6月、7年7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2019/11/05 14:40
  • 毒鴛鴦拒檢狂飆 警匪追逐10公里逮人

    毒犯心虛撞車還沿路丟棄毒品,最後被逮個正著!新北市警方下午沿路追車,從五股追到台北市濱江街,因為鎖定一名男子,準備進行毒品交易,沒想到半路被嫌犯發現,猛催油門開上了高速公路,最後下橋不慎自撞,只是撞車後還想跑,被員警當場壓制在地。
    2019/05/26 22:09
  • 毒鴛鴦開瑪莎拉蒂賣毒 警攻堅赫見9700萬現金四散

    高雄市一名33歲黃姓男子,家境富裕仍不學好,與紀姓妻子在自家別墅製毒,甚至親自開著600萬瑪莎拉蒂轎車運送,與藥腳交易。新北市刑大循線於11日搭乘消防器材車攻堅,成功起出大量毒品以及9700萬餘元現金,並將黃姓夫妻逮捕歸案。
    2019/03/23 18:27
  • 毒鴛鴦販毒 宜蘭警起出槍毒法辦

    桃園一對毒鴛鴦與友人共組販毒集團,涉嫌長期到宜蘭販毒。警方調查後逮獲3嫌,並起出9把槍枝、800多公克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9/03/1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