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毒鴛鴦 結果共181筆

  • 吸毒開車昏睡! 女睡翻仍緊抱136萬現金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綠燈了卻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後方車輛紛紛繞道,原以為是疲勞駕駛,上前拍窗叫人,沒想到車上飄出濃濃K味,原來是毒駕,而其中副駕駛座的女子更是睡翻了,但她懷裡還緊抱著136萬現金,懷疑是販毒的不法所得,員警立刻將這對毒鴛鴦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19/02/14 13:59
  • 情侶抱136萬昏睡路中央 警敲窗他們下車後GG了

    高雄市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警員昨(12日)上午11點巡邏,行經草衙路時,發現1輛白色的BMW綠燈了卻未行走,因此上前查看,未料竟查獲1對毒鴛鴦攜帶有毒咖啡包以及疑似販毒所得136萬餘元現金,當場將他們帶回偵辦。
    2019/02/13 21:14
  • 桃園警方大數據辦案 毒鴛鴦旅館吸毒遭逮

    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警方利用大數據資料,彙整過往查詢紀錄,並依此進行臨檢,果然在中壢區一處旅館,逮捕一對毒鴛鴦,在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9/01/14 13:14
  • 懷孕吸毒「害兒染毒癮」 毒母一句話讓警直搖頭

    檢警今年11月查獲一對毒鴛鴦施用海洛英,還販售安非他命給其他毒蟲,且深入調查發現,李姓女子懷孕期間持續吸毒,導致10月出生的兒子出現流鼻水、顫抖等毒癮戒斷症狀,一出生就被送往加護病房救治,讓辦案人員相當感慨。
    2018/12/24 17:02
  • 毒鴛鴦販海洛因磚 邀友「試貨」開趴落網

    毒鴛鴦藏身頂樓加蓋製造毒磚,被員警攻堅逮人!新北市板橋警方獲報,有毒販標榜要賣純度高的海洛因,還邀情其他人到家中開毒趴,不料太過囂張被警方鎖定,埋伏抓人,當場查獲10名男女,甚至還找到毒品壓模器,準備製成毒磚塊賣出。
    2018/11/30 18:42
  • 砰、砰、毒鴛鴦拒檢撞警逃 警追捕開4槍

    基隆市昨晚10點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一名駕駛拒絕員警盤查,竟然開車衝撞警車,加速逃逸,最後逃到一棟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警方連開4槍,破窗逮人,同時在車內查獲毒品,過程中還有員警被玻璃割傷。
    2018/10/21 16:58
  • 販毒鴛鴦組集團 重操舊業被逮

    情侶林姓男子、吳姓女子因販毒案而被通緝,四處躲藏時仍以販毒為生,林男更透過妹妹和前妹婿與藥腳聯繫,警方破門逮捕時,吳女則將毒品及現金沖進馬桶,企圖湮滅證據。
    2018/09/28 14:29
  • 毒鴛鴦拒檢撞警!輪胎遭開3槍 逃入死巷被逮

    又是心虛!遇著盤查就想逃,而且還倒車衝撞員警。車上是30歲的吳姓男子和他24歲林姓女友,兩人先是在四維路上倒車撞警察,結果輪胎被連開3槍後還是繼續逃逸,沿路撞倒至少6部機車。最後因為開進死巷子,這對毒鴛鴦還下車想分頭跑,但都被逮著,車上還被搜出3包毒品。
    2018/09/17 12:27
  • 拒臨檢 警開3槍爆胎 毒犯逃1公里遭逮

    又是心虛,遇著盤查就想逃,而且還倒車衝撞員警。車上是30歲的吳姓男子和他24歲林姓女友,兩人先是在四維路上倒車撞警察,結果輪胎被連開三槍後,還是繼續逃逸,沿路撞倒不少機車。最後因為開進死巷子,這對毒鴛鴦還下車想分頭跑,但都被逮著,車上還被搜出三包毒品。
    2018/09/17 10:08
  • 毒鴛鴦拒檢撞警 輪胎遭開3槍逃入死巷被逮

    又是心虛,遇著盤查就想逃,而且還倒車衝撞員警。車上是30歲的吳姓男子和他24歲林姓女友,2人先是在四維路上倒車撞警察,結果輪胎被連開3槍後還是繼續逃逸,沿路撞倒不少機車。最後因為開進死巷子,這對毒鴛鴦還下車想分頭跑,但都被逮著,車上還被搜出3包毒品。
    2018/09/17 10:05
  • 毒鴛鴦拒捕 3樓高跳窗逃逸警包圍

    屏東警方埋伏要抓販毒情侶檔,準備攻堅時,情侶檔反鎖屋內,員警破門而入,只見2名嫌犯從3樓高的屋內一躍而下,跳到隔壁鄰居的鐵皮屋頂上,又躲在鄰居家拒捕,驚動了左右鄰居,後來被警方團團包圍,這對毒鴛鴦知道逃不了才就範。
    2018/08/17 14:52
  • 自毀前程!跆拳道好手打工認識藥頭 沉淪毒海

    真的別因為一時好奇吸食毒品,枉送大好前程!新竹警方查緝時,發現一名曾苦練跆拳道的陳姓女子,在國中就拿到黑帶資格,本來高中畢業後想賺錢繼續攻讀大學體育系,不料誤交損友,介紹她到PUB打工,認識范姓藥頭,她被慫恿碰觸FM2和安非他命,結果難以自拔,不但和范姓男子結婚,甚至一起販毒。
    2018/07/20 13:43
  • 圍捕毒鴛鴦! 女通緝犯拔腿狂奔遭壓制

    高雄警方圍捕一對毒鴛鴦,埋伏守候9個多小時,好不容易見到他們出現在出租的公寓,男子已經上車發動引擎,員警趕緊荷槍實彈上前制止;而他的女友趁機拔腿狂奔,跑了3、400公尺仍然被員警壓制,卻當街怒吼罵員警,真的很囂張!
    2018/06/04 12:53
  • 先偷再搶!毒鴛鴦「飛車逃」 員警包夾不讓跑

    新竹一對毒鴛鴦缺錢買毒,先是在新竹市區看到一輛機車鑰匙沒拔,竟先偷藏起來,等到深夜再出來偷走,然後又騎著偷來的車到湖口工業區,伺機搶奪婦人項鍊,結果沒搶到,反而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讓員警鎖定身分。2人行經桃園楊梅時被員警認了出來,和員警展開飛車追逐,最後還是被逮。
    2018/05/08 20:03
  • 臉書通訊軟體販毒 毒鴛鴦先後落網

    苗栗縣警察局今天指出,網路通訊方式日益頻繁,網路遊戲、聊天室甚至臉書都成為販毒管道,大湖鄉一對毒鴛鴦,先後使用同一個臉書帳號販毒,遭到逮捕入獄。
    2018/04/27 10:30
  • 外套藏毒見警逃! 女跑30米軟腳慘摔

    高雄新興區一對毒鴛鴦因為行跡詭異遭盤查,結果女子趁警方不注意轉身落跑,但才跑不到30公尺就軟腳仆街,從口袋掉出一支針頭,當場被抓包,而同行的男友為了撇清還大方讓警方搜車,以為藏的很隱密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因為一截繩子露餡,還是被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情侶檔雙雙持毒被逮。
    2018/04/25 12:02
  • 我有東西!怕藏毒罪重 毒犯緊張「自首」

    警方緝毒又有斬獲!台北市警方破獲毒品分裝工廠藏身社區大樓,其中一對毒鴛鴦為了躲避查緝把毒品藏在iPhone手機盒還是被警方逮到。新北市警方則是發現可疑轎車攔下搜查,由於嫌犯因為毒品案剛去法院報到,擔心罪名加重,主動拿出藏在前座的毒品!
    2018/02/27 00:16
  • 沐浴乳瓶裝內藏毒 馬籍毒鴛鴦落網

    兩名馬來西亞籍男女從吉隆坡搭機來台,行李經X光機檢查時,發現沐浴乳、洗髮乳的瓶裝內,裝有愷他命6082公克。2人經調查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
    2018/02/14 14:26
  • 毒鴛鴦遭通緝 化身「忍者龜」窩水溝半月仍遭逮

    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花招百出無所不用其極,一對毒鴛鴦去年底因持有毒品及改造槍械遭通緝,竟然化身「忍者龜」,躲在住家附近的排水溝內,試圖躲避。但最後法網恢恢,仍然遭到活逮歸案服刑。
    2018/02/11 21:31
  • 有人被家暴!「她」昏迷滿身血 受害人是「男友」

    處理家暴案,卻意外抓到毒鴛鴦!台中一名25歲女子跟同居男友激烈爭執後,竟失控拿水果刀跟剪刀刺向對方手臂,瞬間鮮血染紅2人衣服,揮刀後女子又吞服安眠藥昏睡不醒,尖叫吵架聲驚動鄰居報警。員警到場先是看到女子倒在床上失去意識,地上滿是血跡,以為家暴案鬧出人命,結果調查結果大翻盤,女子才是施暴者,另外又在茶几發現毒咖啡包,等男子包紮回家、女子清醒後,將2人依法移送。
    2018/01/22 23:46
  • 員警作現成媒人 毒鴛鴦移送前完婚

    樹林警分局日前逮捕一對毒鴛鴦,女子背有3件通緝案件,其中一件須服刑1年3個月。移送前,兩人表示希望先結婚,於是在警方當媒人見證下,在警局旁的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
    2018/01/09 10:54
  • 夫妻口角爭幼兒 員警調解意外查獲毒鴛鴦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員警凌晨接獲報案,前往調解一起家庭糾紛時,意外在房內查獲毒品吸食器,經檢驗夫妻兩人都有毒品吸食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18/01/02 11:31
  • 毒鴛鴦涉販毒遭逮 起出醫療級嗎啡錠

    劉姓男子與吳姓女友涉嫌販毒,四處以汽車旅館為家,規避警方查緝,昨天仍遭嘉義縣警方查獲,並查扣罕見醫療級的嗎啡錠,將追查藥品來源是否有其他不法行為。
    2017/12/18 17:42
  • 抓毒販「捕魚式包夾」 嫌犯衝撞警車仍落網

    台中市警方掌握一對毒鴛鴦行蹤,嫌犯開車到T字路口後三輛警車包夾,儘管嫌犯想逃還一度衝撞員警,但波麗士大人靠戰術和優勢警力迅速將人制伏,緝追上游總共抓回七名嫌犯。
    2017/12/15 13:57
  • 有夠大膽!毒鴛鴦拒捕衝撞 警開7槍中彈

    嘉義員警埋伏逮捕毒犯,結果對方不但拒捕還猛催油門衝撞警車落跑,員警朝轎車連開7槍,車內2人都中彈受傷仍開車繼續逃,一路逃了4公里實在痛到受不了才停車投降、求員警叫救護車送醫,員警回想當時前後包抄、子彈都上膛了,沒想到對方會衝撞拒捕才開槍。
    2017/12/1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