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偷再搶!毒鴛鴦「飛車逃」 員警包夾不讓跑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20:03

新竹一對毒鴛鴦缺錢買毒,先是在新竹市區看到一輛機車鑰匙沒拔,竟先偷藏起來,等到深夜再出來偷走,然後又騎著偷來的車到湖口工業區,伺機搶奪婦人項鍊,結果沒搶到,反而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讓員警鎖定身分。2人行經桃園楊梅時被員警認了出來,和員警展開飛車追逐,最後還是被逮。

圖/TVBS

 
前方紅色機車騎得飛快,員警緊追在後頭,另一名員警從前方包夾,白衣男子被壓制在地,想跑也跑不了,他們看到員警就加速落跑,全是因為他們在日前犯下偷竊、搶劫。

女子被逮蹲坐一旁,警方在他的皮夾內搜出毒品以及使用過的針頭,女子護男有心切,本來還想全扛起來供稱這些毒品都是自己所有,和男友無關,但還是被警方識破。

原來這對毒鴛鴦沒有固定工作,缺錢買毒,動起歪腦筋,先是4月中在新竹閒晃時看見路邊一台機車鑰匙沒有拔,先拔走鑰匙,等到深夜,趁沒人注意時再將機車偷走。

 
圖/TVBS

1日傍晚他們騎著偷來的機車,在湖口工業區看到一名黃姓女子獨自騎乘機車,隨即尾隨她,等女子到家門口,搶奪她脖子上的金鍊,不過疑似是太過緊張,金項鍊掉在地上沒搶成,反而被監視器拍個正著。

7日晚上,2人又騎著偷來的機車閒晃,行經楊梅中山北路時,員警發現行蹤,雙方展開追逐。

圖/TVBS

新工派出所長張傑凱:「全案依搶奪罪、竊盜罪,林女同時也是因毒品案遭桃園地檢發布通緝。」

缺錢買毒,情侶又偷又搶,儘管飛車落跑,最後還是難逃落網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奪#竊盜#毒品#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0

0.1310

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