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裝、搭小黃逃! 賊設斷點「小搓金髮」露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9:18

這名男子兩2天內從新北市到桃園,連續犯下至少3起竊盜案,過程中還變裝搭小黃逃逸,剛開始是有店家自認倒楣沒報案,把犯案的監視器,放在臉書提醒同行,反而引來其他受害業者注意,由於,嫌犯的頭髮有染色,加上身型長相都一樣,才發現都是同一人!

圖/TVBS

 
搭了計程車,一路從新北市新莊,回到疑似桃園住家附近,光這麼一趟路,車錢將近一千塊,男子付的乾脆,因為自己剛從新莊連偷了2間店,根本不擔心車錢問題,只是以為犯案後沒人知道,但周遭監視器全都拍下。

就是這名男子,讓受害店家氣得貼文提醒同行,因為他專挑只有一名員工顧店的店家犯案,讓對方根本來不及反應。

圖/TVBS

狡猾男子連續犯下多起竊盜案,他先在新莊犯案再回桃園,不過仔細看原本穿著黑色外套,後來還變裝,甚至搭小黃逃逸設斷點。
 

嫌犯身材壯碩,帶著粗框眼鏡,還穿著涼鞋,最醒目的反而是他染髮後綁的辮子,因為太過明顯,遭網友肉搜比對出來,因為網路上貼出監視器後,馬上有人分享回文互相詢問,最後眼尖揪出是同一人。

圖/TVBS

受害店家:「他是第一次來,但我們有其他的客人說好像有看過他出現,他就消費好像50元,然後來店裡大概2小時左右,就是看一下一直看一直,其實後來我們調監視器,就發現他就是一直看,然後我們店員不知道,反正他也是不見錢,我就叫他報案。」

光是這個月,男子就在新北市新莊地區犯下2次竊盜案,就怕還有其他店家沒報案,警方目前鎖定嫌犯掌握行蹤,有信心將人逮到落網,要給店家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逃逸#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