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一人「顧店」下手 賊香舖、網咖行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7:59

大台北地區出現一名囂張竊賊!新莊一家金紙店4日遭到小偷光顧,男子趁著店家取貨時,偷走現金2千多元,誇張的是竊賊連續2天,分別也在桃園、新北市2家網咖犯案,都是趁店員去忙其他事情時,偷走櫃台附近的現金,3起案件得手4千多元,其中一間網咖,因為店員離開時有順手把抽屜鎖上,因此損失才沒擴大!

圖/TVBS

 
網咖店裡身穿紅色外套的男子突然起身,先是瞄了一下櫃台,四處張望後確認店員不在,接著火速溜進櫃台中,翻開抽屜偷走一張千元鈔,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

受害店家位在桃園楊梅,4日上午男子就坐在最靠近櫃檯的座位,方便觀察店員舉動,似乎早有預謀,離開時另一名顧客見他倉皇離去,趕緊通報店員,但男子早就逃之夭夭。

網咖業者黃小姐:「小姐去上廁所時,抽屜沒有鎖到,那個客人趁小姐沒有注意,就趕快偷我們的錢,開店10幾年第一次(遇到)。」

 
圖/TVBS

不過男子行竊不是第一次,前一天凌晨他還出現在新莊這家網咖,先假借和店員買飲料,降低對方戒心,接著在店外徘徊,發現店員離開後再度走進店內,趁著其他顧客忙著打怪沒人注意,迅速躲進櫃台中,但發現抽屜上鎖,最後一把拿走放在桌上的零錢,得手1000多元。

民眾:「來了!有沒有這個,這個髮型好酷喔!」

不只光顧網咖,竊賊也相中新莊中華路上水果攤旁的金紙店,騙店家要買東西,趁對方拿貨時偷走2千多元。

受害人女兒:「這個我還有看過,他偷我媽媽的錢。」

圖/TVBS

嫌犯短短2天在新北和桃園,至少犯下3起竊案,看準大夜班網咖只有一人顧店人手不足,或是人潮眾多的水果攤,好分散被害人注意,但嫌犯犯案時都沒有喬裝,特徵太過明顯,現在警方依據監視器循線逮人,不讓竊賊繼續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慣犯#網咖#金紙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7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