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包放車內!鞋廠女員工遭竊 損失20多萬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20:44

包包遭竊的婦人,平常在鞋廠工作,每天上班前她都開車到附近超商買咖啡,家屬懷疑婦人恐怕遭鎖定!另外婦人包包內放的2萬多元,是要繳孩子安親費,之前就領好了,沒想到卻遭竊取。而追查發現光是這2天內,在台中沙鹿、潭子一帶就發生5起類似案件。

圖/TVBS

 
包包遭竊女子丈夫魏先生:「希望我去公司陪她用餐,因為公司裡面只有她一個人,已經不敢到附近超商那邊去。」

講到太太的處境,魏先生非常心疼,遇到破窗搶包包的竊賊,2張信用卡遭盜刷以及小孩安親班學費2萬多,先前就放在包包內,加上車窗維修費,損失起碼20多萬。

圖/TVBS

當初婦人把包包放在副駕駛座,加上裡頭放了一張,寫著類似帳號密碼的便條紙,白白讓嫌犯用最正確的密碼領走17萬。
 

但事情曝光後,立刻有其他網友PO文,說在靜宜大學附近有2位騎士敲車偷走包包,懷疑是同一組人犯案,光3日和4日就發生多起類似案件,地點在沙鹿、中清路、雅潭路、圓通南路、潭子一帶,2天內起碼有5起。

包包遭竊女子丈夫魏先生:「能夠把時機點抓那麼準,他行車會合動向,我覺得這應該需要一點時間計畫。」

圖/TVBS

魏先生指出太太在鞋廠工作,每天上班前都到一旁的超商買咖啡,上班規律,恐怕因此遭嫌犯鎖定尾隨。

警方表示嫌犯機車變造車牌,目前仍在追查當中,無法確定是否都是同一組人犯案,但短時間內台中出現多起破窗偷竊,被害人人心惶惶,只希望警方盡快逮人,否則只要一天沒落網,民眾也無法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砸窗#偷竊#計畫#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9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