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犯案!利器敲破車窗 30萬年終遭竊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19:01

打破車窗偷錢還不夠,小偷居然跑去盜刷!桃園一名顏先生說2月初因為要發年終給員工,他領了30多萬,疏忽放在車內,結果停在住家門口的車遭小偷打破車窗行竊,事後信用卡也被偷走,還被嫌犯拿去盜刷10多萬,原來有些賣場不用簽名就能消費,損失慘重的被害人氣得扮演柯南,自己調閱監視器提供給員警,但報案1個月卻都沒下文!


 

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不斷東張西望,沒多久走到白色轎車,疑似拿著鐵鎚砸破車窗,使出渾身力氣不停的拉,等到玻璃破了,手一伸偷走裡頭的現金,原來小偷案發前5分鐘才在巷子口鬼鬼祟祟,不斷打量停在路邊的轎車,靠近車窗拿手電筒就往車內照、伺機犯案。

投訴人顏先生說當時包包裡含有現金30萬,還有一些銀行的存摺、印鑑、信用卡、現金,主要是當天晚上要辦尾牙,付給餐廳的費用。過年前領錢,要發給員工的薪水、尾牙訂金都被偷了,損失現金30萬還有信用卡。破窗偷竊的事件發生在這個月初凌晨4點多,桃園市龜山區這棟社區,車主一早起來看見東西全被偷,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疑似30多歲的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還戴上口罩,把全身包得緊緊緊、刺破窗戶。


 

短短不到2個小時,嫌犯還把到手的信用卡交給2名同夥,跑到大賣場刷了5萬,接著再去雜貨店買香菸、手機,一個上午刷了7次,盜刷10萬得逞。顏先生說監視器都有拍到,但後面卻沒有追尋,變成往後有這種事情發生的話,受害者永遠都是會不斷被偷竊。

由於現在刷卡消費很多店家幾乎都不要求客戶簽名,直到卡被刷爆了,顏先生收到簡訊才知道遭小偷,30萬年終不見了,被害人還自扮柯南調閱監視器、公布嫌犯特徵,只希望報案1個多月不要石沉大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窗#敲破#偷錢#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53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