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被家暴!「她」昏迷滿身血 受害人是「男友」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23:46

處理家暴案,卻意外抓到毒鴛鴦!台中一名25歲女子跟同居男友激烈爭執後,竟失控拿水果刀跟剪刀刺向對方手臂,瞬間鮮血染紅2人衣服,揮刀後女子又吞服安眠藥昏睡不醒,尖叫吵架聲驚動鄰居報警。員警到場先是看到女子倒在床上失去意識,地上滿是血跡,以為家暴案鬧出人命,結果調查結果大翻盤,女子才是施暴者,另外又在茶几發現毒咖啡包,等男子包紮回家、女子清醒後,將2人依法移送。


 

員警一打開房間門,就看到女子趴在床上,更可怕的是鮮血染紅身上衣服,木製地板一整片血紅色腳印,這可把房東嚇傻了,剛開始還以為女子被人攻擊失血過多昏迷,不過員警仔細看,不對啊!她身上並沒有傷口,這些鮮血,根本不是她的,原來女子反倒才是施暴的人,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將她送醫。

員警一問才知道,紀姓女子25歲,跟同居男友激烈爭執竟失去理智,隨手拿大剪刀、跟水果刀刺向對方,男友兩隻手臂瞬間鮮血直流,情侶吵架,驚動鄰居,打110通報家暴案,而女子拿刀刺人後又吸食K他命混安眠藥,倒頭昏睡。


 

一分局公益派出所副所長表示,女子是透過微信通訊軟體向藥頭購買毒品並提供男友使用。

警方搜索套房,從茶几下、化妝包內找到可疑物品,30歲譚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卻對毒咖啡包裝傻裝到底,堅持這些K他命全都是女友的,他兩隻手臂裹著厚厚紗布,從醫院剛包紮回來,即使他否認吸毒,但警方認為他脫不了干係,一併移送。員警本以為嚴重家暴,險些鬧出人命,沒想到調查結果大翻盤,是恐怖女友動刀,不只家暴,還意外逮到一對毒鴛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毒鴛鴦#施暴#毒咖啡#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