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毒鴛鴦 結果共181筆

  • 汽水瓶藏玄機 毒鴛鴦挖空「藏毒」遭警破獲

    基隆一對毒鴛鴦,他們除了吸毒.販毒外,怕被警方查緝,還改裝汽水瓶的瓶身,把毒品藏在,特製的汽水瓶中間,員警花了2個多月的時間跟監,這回鎖定地點上門逮人。
    2017/11/24 11:47
  • 練身手!逮捕毒品通緝情侶 警驚險爬屋頂

    屏東有一名19歲的女子離家出走,跟著男友染上了毒癮還被通緝,爸爸苦勸不聽,得知她的男友住處大義滅親,帶著員警上門逮人,警方清晨爬上一樓平房屋頂,小心翼翼輕手輕腳的走著萬分驚險!進入屋內情侶還睡得正香,為了怕打草驚蛇全程比手畫腳,女子被逮後還跟吸毒男友難分難捨,看得爸爸忍不住冒火大罵男子,害得未滿19歲的女兒成為毒品通緝犯。
    2017/09/27 11:17
  • 「另類搖頭丸」要命! 毒鴛鴦販毒害19歲女亡

    今年二月,北市一名19歲女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在住家房間內,最後送醫不治,由於房間內有安非他命毒品夾鍊袋,檢警懷疑女子吸毒過量猝死,追查後發現死者前男友竟然是販毒集團主嫌,透過通訊軟體販賣毒品,甚至疑似用毒品控制女子。
    2017/09/17 20:44
  • 警方掃毒躲查緝! 女軟骨功硬塞窄衣櫃

    屏東警方掃毒,逮到一對毒鴛鴦,男生被抓時,緊握吸食器,央求警方給他再吸一口,真的很誇張!至於他的女朋友,為了躲避查緝,硬是擠進寬度大約只有45公分的櫃子裡,躲了30分鐘,還是被警方識破。
    2017/09/15 12:30
  • 最壞示範! 毒鴛鴦「竟帶1歲女兒」偷工廠

    真的是最壞示範!宜蘭一對鴛鴦大盜,3日凌晨開著偷來的貨車,入侵蘇澳的一間鐵工廠偷竊,被保全發現,員警隨後趕到,將他們逮個正著,最誇張的是這對夫妻做案時,還帶著1歲的小女兒。
    2017/09/04 13:00
  • 毒鴛鴦橋下搭帳篷躲警察 偷電露餡遭逮

    有吸毒前科的一對毒鴛鴦,擔心遭到警方上門查緝,認為世大運期間,警察都在街上巡邏,到橋下搭帳篷就不會被抓到,沒想到因為偷電到帳篷裡面用,被人報案抓偷電,反而露了餡。
    2017/08/26 10:57
  • 不忘曬恩愛!毒鴛鴦進警局竟趴對方大腿

    高雄一對毒鴛鴦,被人檢舉在住家販毒,警方前往查緝,男子為了想讓女友脫罪,當場承認違禁品全都是自己的。2人被移送到警局,但女子甚至還在吃完便當後,趴在男友大腿曬恩愛,讓警方好傻眼。
    2017/07/16 11:24
  • 巧妙變裝!警扮鄰居 租屋處埋伏逮毒鴛鴦

    員警偽裝居民騙過毒品通緝犯,成功埋伏逮人!雲林一對毒鴛鴦遭到警方鎖定,怕打草驚蛇員警穿T恤、短褲和夾腳拖,看起來就像鄰居,在嫌犯租屋處等待他出門立刻壓制,搜出車上安非他命、K他命甚至還有120顆俗稱強暴藥丸的FM2,人贓俱獲。
    2017/07/07 11:14
  • 賺黑錢!毒鴛鴦存款破千萬 自家成毒工廠

    夫妻檔聯手販毒,存款破千萬被逮!新北市永和警方破獲一個製毒工廠,當場逮捕一對7年級劉姓夫妻,並查扣大批搖頭丸、安非他命等毒品跟半成品,更令警方訝異的是,夫妻倆還購買專業的分裝機器設備,相當專業,並且查扣現金160萬,跟1200多萬元的存款。
    2017/06/18 11:39
  • 警方抓逃逸毒犯 賓士車堵路被撞助圍捕

    屏東恆春有一對毒鴛鴦專門販售一級毒品海洛因,由於行蹤難以掌握,警方好不容易跟監埋伏,日前在路上準備包夾逮人,卻因為對方發現後開車衝撞警車差點逃跑,還好當時有一位賓士車主見狀趕緊將車堵在嫌犯車輛後面,讓嫌犯車輛動彈不得,除了避免波及到路上其他人,也順利幫警方爭取時間逮人。
    2017/06/02 12:29
  • 毒鴛鴦耍浪漫山上賞夜景 警盤查露餡

    高雄一對毒鴛鴦情侶檔,兩人開車跑到山上看夜景,故意躲在黑漆漆的地方想耍浪漫,結果警察執行巡邏執務,上前盤查時,嫌犯車窗拉下立刻散發毒品味,也查到其中的女子是通緝犯,立即呼叫警力支援,一開始男嫌犯還嗆聲,女朋友不過是被通緝,有必要搞這麼大嗎?但後來又再車內找到海洛英毒品和制式手槍、子彈,當場啞口無言。
    2017/03/13 11:42
  • 開名車藏槍毒 毒鴛鴦嗆警反露餡

    台南市警方今天凌晨在麻豆區一處超商前對一輛高級進口車進行臨檢時,車上一對男女對員警反嗆「你有搜索票嗎?」反讓員警加強盤查,果然在車上找到大量毒品及槍彈。
    2017/03/01 14:09
  • 毒害女兒! 毒鴛鴦在3歲女童前販毒吸食

    台南警方搜查一對毒鴛鴦,進入屋內後意外發現有一位3歲女童,另外還有3名友人,大人皆有毒品反應移送法辦,而小女童則是交由社會局安置。
    2016/11/22 11:16
  • 違停車有異!趁熄火加油 警智逮毒鴛鴦

    發現可疑車輛,警方趁對方熄火加油時抓人!新北市一對毒鴛鴦,11日晚上開車行經板橋,因為在紅線違停太久惹來員警注意,警方透過車牌查詢,發現車主是他們正在找的通緝犯,不動聲色,一邊呼叫支援一邊尾隨,看見嫌犯開車進入加油站,趁機逮人。
    2016/11/12 13:10
  • 毒鴛鴦投宿旅館 遇警臨檢女躲天花板

    碰上警方臨檢,逃逸外勞緊急躲進天花板!一名印尼籍女子簽證已經過期,但卻還想留在台灣工作,到旅館投靠男友卻遇上警察臨檢,男友趕緊將他一把抱起,藏進天花板,沒想到疑似太緊張發出聲響,遭警方逮到,還被查到毒品!
    2016/10/30 21:00
  • 毒鴛鴦擁槍拒捕 警追逐攔截開14槍

    驚險警匪追逐!新北市新莊警方緝捕毒品嫌犯,一對毒鴛鴦擁槍拒捕,雙方從新莊追逐到板橋,警網獲報在新海橋上攔截,嫌犯竟然開車衝撞員警,警方總共開了14槍,最後封橋壓制嫌犯,同時在車上搜出一把長槍和鋼珠彈,嫌犯險些就要和警方駁火!
    2016/10/17 23:46
  • 怕從此再見無期! 毒鴛鴦警所淚眼相擁

    高雄林園一對毒鴛鴦落網時,怕從此再見無期,兩人在派出所內淚眼相送還說希望出獄後再續情緣。警方是在一處出租套房逮捕女通緝犯,她遭高雄地檢及地院發佈通緝,同居男友也涉毒案,警方於等待嫌犯收拾衣物過程,發現男方對女友照護用心,幫忙折衣服,還提醒要按時服藥,兩人依依不捨,雖然警方同情,但是還是得依法移送,只好勸告他們,出獄後好好做人就不用分隔兩地了。
    2016/10/13 11:24
  • 不惜撞警...毒鴛鴦拒攔查 警連開17槍制伏

    南投縣警方在大街跟監一輛毒販的車,員警逮到機會上前盤查,毒販竟衝撞前方車輛,員警馬上朝毒販的車輪開了17槍,最後毒販倒車衝撞警車,趁隙駕車逃逸,但車輪破了開不遠,最後棄車跑到巷口還是被員警制伏。
    2016/08/31 17:04
  • 毒鴛鴦拒檢國道飛車逃 警包夾逼車

    高雄市一對毒販男女凌晨在湖內區拒臨檢逃逸,和警車爆發追逐,雙方一路飆上高速公路,對方突然衝下交流道,員警大膽採用包夾戰術把車逼向邊坡,最後車卡在安全島,員警立刻拔槍衝上前才順利將人制伏,並在嫌犯包內搜出大量毒品,人贓俱獲。
    2016/08/27 11:25
  • 怕被抓!情侶挾帶海洛因磚 搭高鐵躲警

    情侶夾帶大批毒品,搭高鐵躲查緝,新北市一對毒鴛鴦,到南部購買價值2百萬的海洛因磚,擔心行蹤曝光,以高鐵當作運毒交通工具,謝姓男子每次闖關,都把毒品放在女友的行李中闖關,這回他們又搭高鐵買毒,在地下室停車場被逮。
    2016/08/13 18:00
  • 遭逮一路手牽手 毒鴛鴦想結婚求警協助

    台中一對姐弟戀情侶,藏身學生出租套房販毒,兩人被逮,警方上門搜查,還黏TT的手牽手,一直到被帶到警局問訊,才知道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罪一罰下,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因此開口希望警方提供協助,讓他們可以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2016/07/27 12:08
  • 與女友吵架嫌犯對空鳴槍 射穿民宅玻璃

    高雄市一名38歲的許姓嫌犯因為跟女友在車上吵架,女友下車後,許姓嫌犯邊開車邊開槍,總共對空開了4槍,其中一發還射破民宅玻璃,而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埋伏在明誠一路上壓制逮人,由於嫌犯跟他的女友都是毒品人口,這對毒鴛鴦雙雙落網!
    2016/06/16 12:20
  • 毒鴛鴦吵架!男迫女上車 路人誤為綁架報警

    台中一對毒鴛鴦,吸食毒品後大吵一架,男子強迫女友上車,有民眾看見誤以為綁票案,擔心女子安危報警,警方騎摩托車飛車追,在車流量多的台灣大道上穿越車陣,攔截男子轎車,2人不斷強調只是吵架,警方查身分,發現女方竟是毒品通緝犯,男子也才坦承有吸毒。
    2016/05/11 12:28
  • 毒鴛鴦販毒遭逮!偵訊毒癮發作 摔地滾動

    彰化有對毒鴛鴦長期吸毒被警方逮捕,2人在偵訊時因為毒癮發作,竟然雙雙從椅子跌落,不斷扭動翻滾,直到力氣用盡才昏睡安靜下來,這對夫妻的共同嗜好是吸毒才會認識,結婚之後,2個人乾脆把工作辭了,專以販毒維生,警方將在偵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
    2016/04/01 11:16
  • 「七條通緝在身」毒鴛鴦買毒車冒煙 遭逮

    苗栗一對毒鴛鴦疑似開車到彰化買毒品,回程途中太累了,下頭屋交流道時把車停在路邊休息但車子一直沒有熄火,最後水箱沒水導致引擎冒煙,巡邏員警經過發現車子冒煙覺得可疑上前盤查,果然發現車上藏有毒品,女子還疑似裝病想趁機把毒品丟掉,但還沒來的及滅證就被警方識破。
    2015/12/19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