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從此再見無期! 毒鴛鴦警所淚眼相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2:00

高雄林園一對毒鴛鴦落網時,怕從此再見無期,兩人在派出所內淚眼相送,還說希望出獄後再續情緣。警方是在一處出租套房逮捕女通緝犯,她遭高雄地檢及地院發佈通緝,同居男友也涉毒案,警方於等待嫌犯收拾衣物過程,發現男方對女友照護用心,幫忙折衣服,還提醒要按時服藥,兩人依依不捨,雖然警方同情,但是還是得依法移送,只好勸告他們出獄後好好做人,就不用分隔兩地了。


 

警方一進到屋內先詢問這名女子身分,因為她身背兩件毒品案遭通緝,早就被警方盯上,知道這次被逮恐怕短時間無法出獄,女子邊回答警方問題、邊收拾行李,不過這時候她的男友在一旁也沒閒著,除了提醒對方藥品帶著,甚至還幫忙收衣物,顯得離情依依。

原來這名41歲的陳姓女子涉及兩件毒品案,分別遭高雄地院跟地檢通緝,原本跟男友跑到高雄林園躲藏,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警方查獲,除了在躲藏處上演十八相送超過半個小時,男友甚至一路跟到警局陪伴。

高市林園分局港埔所所長鄭全順:「下次再見面可能不曉得什麼時候,所以隨即對女生表示,他會在等她並替女生擦拭眼淚。」
 

雖然堅定的情誼令警方動容,但犯了罪還是得接受法律制裁,得將兩人分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鴛鴦#落網#毒品#警察#派出所#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553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