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條通緝在身」毒鴛鴦買毒車冒煙 遭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一對毒鴛鴦,疑似開車到彰化買毒品,回程途中太累了,下頭屋交流道時把車停在路邊休息,但車子一直沒有熄火,最後水箱沒水導致引擎冒煙,巡邏員警經過發現車子冒煙,覺得可疑上前盤查,果然發現車上藏有毒品,女子還疑似裝病想趁機把毒品丟掉,但還沒來的及滅證就被警方識破。


警方夜間巡邏,發現路邊一輛轎車不斷冒出陣陣白煙,覺得可疑上前盤查,警方靠近後發現車上一男一女呼呼大睡,睡得很熟,就連車子冒煙都不知道,被警方叫醒後男子先假裝下車打電話,女子則向警方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要求叫救護車送醫。

警方:「你需要去就醫嗎?有需要嗎?我看你痛苦成這樣子,需要去醫院嗎?」

不過救護車來了後,救護人員準備將女子抬上擔架,她卻一邊演戲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但女子一心護著包包的動作實在很可疑。

警方:「他剛說裡面那黑色袋子有藥啦,他說要吃。」

經警方訊問後,果然在這對情侶車上搜毒品和吸食器,經過調查,這一男一女共有7條通緝案件在身,兩個人疑似開車北上買毒品,回程途中太累停在路邊休息,但車子沒熄火,水箱沒水引擎冒煙,如果警方晚點發現,很可能引起火燒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頭屋交流道#水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78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