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歡變坐牢!鴛鴦通緝犯住房太吵 遭警活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3:36

九天春節年假才開始,沒想到有人就樂極生悲,原來高雄一名男子,28日晚上到七賢路上一間旅店找一對情侶檔開趴,沒想到太吵遭到其他房客檢舉,而警方上門一查,更發現他的情侶檔友人竟然是一對毒鴛鴦通緝犯,原本連續假期要狂歡,這下子變成去牢裡過年

圖/TVBS

 
承辦員警VS.葉姓女子:「證件,證件拿出來,快點,我沒有帶證件,我報給你好嗎,你呢,那你的呢。」

警方來到旅店盤查,因為稍早前,屋內的嬉鬧聲吵到其他房客,最後只好通知警方出面處理。

承辦員警VS.通緝犯友人:「你們裡面幾個人,三個人呀,身分證呢,我來這裡找朋友的呀,我跑來這裡找友人的。」

 
這名黑衣平頭男一臉無辜,因為來到旅店找人,卻遭到盤查,但同房的另外一對情侶自認更加倒楣。

圖/TVBS

承辦員警VS.葉姓女子:「我看一下,妳毒品通緝呀,對呀,妳被通緝了,我嗎,對呀,我被通緝嗎,對。」

這起住房太吵,遭到檢舉盤查的案子,28日晚上十點多,就發生在高雄七賢路上的一間旅店,結果警方一查,除了27歲的葉姓女子,因毒品案遭到通緝,他的30歲黃姓男友,更是遇到盤查時,一度背對警方刻意閃躲,原來他也因違反槍砲案,早就遭到通緝。

高市鹽埕警分局建國所長李仁郁:「疑似有民眾在內,群聚施用毒品,本分局遂立即派警網到場,經查訪,發現房間內共有三人,其中兩人(情侶檔)為通緝犯。」

圖/TVBS

因此經過搜查,果然還在房內找到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以及三級毒品一粒眠,這對通緝犯情侶連同證物,通通被帶回移送檢方偵辦,恐怕得分別在牢裡過年,而黑衣平頭男,在春節九天連假的第一天,到旅店訪友意外遭到波及,同樣被帶回警局調查,假期才剛開始,就樂極生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太吵#活逮#開趴#情侶檔#毒鴛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003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