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毒窟 結果共235筆

  • 阿沁妻持大麻被捕!6千萬豪宅淪毒窟 「月噴20萬房貸」奢華裝潢曝

    F.I.R.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今(13)日遭警方在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阿沁前(2022)年才砸5400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買新房,加裝潢後破6千萬,每月房貸20萬,阿沁曾喊:「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沒想到房貸還沒還完,如今新家竟慘變毒窟,令人震驚。  
    2024/03/13 18:01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出租公寓門口貼「賺他一個億」!警攻堅破毒窟逮車手

    嘉義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還意外逮到了三名重案通緝犯,他們窩藏在一處出租公寓,警方持搜索票攻堅,果然當場人贓俱獲,誇張的是,他們在家門口還貼上一幅春聯,上頭寫著「賺他一個億」,殊不知是用違法手段,把別人的辛苦錢,騙進自己口袋。
    2024/02/16 11:42
  • 台東民宅散發惡臭!青少年毒窟藏上百克K毒 4人聚賭落網

    台東一處民宅日前長期有青少年出入且飄散惡臭味,疑似為毒品聚點,經員警長達1個多月的跟監及蒐證,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果真在現場查獲蘇姓男子持有上百克毒品K他命,還發現蘇男等4人在此進行網路賭博,警方一石二鳥查獲賭資39萬餘元,全案依毒品、賭博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5 13:33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台北這大學藏「大量K他命」!違建淪大毒窟 5千師生賭命

    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大同大學校園,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據點,本刊接獲爆料,包括大同大學及高中部2所校園,竟有逾半建物是違章鐵皮屋,更有多棟建物超過60年,耐震能力堪憂,最扯的是另有5棟建物沒有取得建照及使照,明顯有公安疑慮,加上2校位在工業區用地,已違反土地使用規定,嚴重影響5千名師生權益,有待相關單位盡速解決。
    2023/12/05 10:00
  • 「摸蜊仔兼洗褲」! 警抄賭場兼破毒品大樓拔賭毒窟鄰居叫好

    台南市警方接獲檢舉,位於安平區一棟公寓大樓,除了經常有陌生人出沒,晚上還發出吵鬧聲響,因此懷疑有人聚賭,沒想到25號凌晨兩點半左右攻堅入內,除了人贓俱獲,還發現大批毒品,意外發現張姓承租人,涉嫌開設賭場,還兼販賣毒品。
    2023/11/25 22:14
  • 純樸民宅變毒窟!連武士刀都有 竹聯幫弘仁會兄弟檔遭逮

    日前台中警方在彰化破獲一起幫派販毒案,年約23歲的許姓兄弟檔為「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持續在中部地區販毒,且出入該地的人都相當複雜,警方獲報後,仔細蒐證,並一舉埋伏攻堅,當場逮捕現場6位嫌犯,並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11/15 13:02
  • 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韓國藝人李善均、GD(權志龍)爆發涉毒案,由於案情越燒越大,不少有心人也趁機作亂,就有韓國未獲認證的內容農場擅發「獨家新聞」,稱防彈少年團(BTS)也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還是常客,甚至還點名幾位運動選手,氣得粉絲俱樂部發聲明,揚言要提告。
    2023/10/26 16:18
  • 台中警破毒窟!產線自動化「菜盤變K盤」 運毒手月入20萬

    台中市29歲苦姓男子透過微信通訊軟體販售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以烏日區的一間倉庫作為販毒據點,採全程自動化分裝,精準控制每包重量,再交由2名運毒手外送,其中運毒手年僅20多歲,平均月收入1、20萬,而警方經過數月跟監蒐證後,一舉搗破該集團,全案經地檢署以販毒罪嫌起訴。
    2023/09/30 15:41
  • 直搗毒窟!嘉義版「門徒」保麗龍箱藏4千萬海洛因   

    嘉義檢警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蔡姓男子被發現在嘉義縣番路鄉租住民宅分裝毒品販售,原本檢警進屋內僅找到二級毒品大麻菸油、毒品咖啡包,沒想到不遠處有一個印有海鮮字樣保麗龍箱,打開一看竟找到重達7.3公斤、市值逾4000萬元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數量之多也令警驚嘆宛如電影「門徒」翻版。
    2023/08/25 14:39
  • 紐約大蘋果成毒窟?癮居子手臂滿血跡、當街注射畫面曝

    紐約是美國最大的金融、貿易與文化中心,擁有許多吸引遊客到訪的知名觀光景點。然而《紐約郵報》指出,美國紐約的毒品危機不斷攀升,部分紐約客對「癮君子」在街頭遊蕩的畫面已經習以為常。有名男子近日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公然施打毒品,旁人卻絲毫不以為意。
    2023/08/20 15:45
  •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2023/05/25 13:25
  • 毒窟隱身民宅區!藏大量毒 6人獲利80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處民宅出入複雜,派人長期跟監果然發現裡面是毒窟,員警持搜索票破門後,在裡面逮捕六人,其中還查到一把手槍,及販毒所得的八十多萬元贓款,將嫌犯依毒品及槍砲管制條例送辦。
    2023/05/09 20:03
  • 大帝國舞廳淪毒窟!「小大班」4人涉賣K仔 檢聲押禁見

    高雄市苓雅區的大帝國大舞廳,店內疑似有販毒情事,昨(9)日凌晨遭警方大動作搜索,帶回多名小姐、幹部、顧客等49人進行驗尿,警方同時於包廂及服務生置物櫃等處,查扣K他命、毒咖啡包,    大帝國舞廳也隨即遭高雄市政府勒令停業。案經橋頭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舞廳等4名「小大班」涉嫌販毒,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3/04/10 15:48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台中透天厝淪毒窟!藥腳護主死命反抗 挑釁嗆警:單挑啊

    台中一名34歲潘姓男子平日販毒為主,承租一棟透天厝用來交易毒品,會讓遠到而來的藥腳在其租屋處吸毒,甚至還開放客廳讓藥腳完事後可以休息,一條龍服務讓潘男「生意興隆」。日前警方前往其租屋處攻堅,遭到其中一名藥腳死命阻攔,還跟員警嗆聲單挑,不過警方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破,最終將潘男及4名藥腳逮捕到案。
    2023/04/04 12:19
  •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獲市價2千萬彩虹菸

    被稱彩虹菸教父,太陽會成員,林姓男子平日住豪宅開超跑,以為豪宅門禁森嚴,不易被查獲,最後還是栽了,桃園警方破獲毒窟,從豪宅內起出市價高達2000多萬的彩虹菸成品以及半成品,還查扣2輛千萬豪車,而男子知道自己被通緝,多半夜出門,但不改喜愛超跑習慣,因此最終還是被掌握行蹤。
    2023/04/01 12:03
  • 死性不改!毒鴛鴦竊車、闖空門 警網圍捕意外搗毒窟

    新北市41歲丁男、35歲陳女夫妻檔,疑因缺錢花用,本(3)月初才因偷車持有毒品落網,未料2人交保後仍死性不改,前(23)日先是在五股偷車後,途中不慎肇事後棄車逃逸,昨日又再度竊車代步、闖民宅行竊,蘆洲警方獲報後在1小時後循線至五股成泰路一處貨櫃屋圍捕,當場逮獲毒鴛鴦情侶檔以及5名一起吸毒「同樂」的好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5 13:29
  • 有機農場淪毒窟! 農場小開賣大麻囂張狂言:吸毒有助思考

    33歲屏東某有機農場李姓小開,原本家境優渥,不過因染上毒癮而入不敷出,沒想到他竟動起歪腦筋,自己轉行當賣家,並限定只接受虛擬貨幣「泰達幣」交易,再用「埋包」等手法供對方取貨,經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一隊循線搜索住處後,查獲大麻等毒品,而他被逮捕時也直言不諱承認販毒,甚至辯稱吸毒有助於思考,遭檢方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3/03/17 18:00
  • 趴下!警荷槍實彈攻堅 圍剿2處毒窟

    警方荷槍實彈圍剿毒窟,桃園龍潭警方日前查毒品案,發現嫌犯利用偏僻郊區鐵皮屋當據點,使用空煙管、捲菸器等工具製作毒品彩虹煙,並且販售,經過長時間跟監,見時機成熟,攻堅,逮捕嫌犯,並且起出毒咖啡包、彩虹菸等毒品。
    2023/02/15 12:29
  • 解剖2月嬰驚見「血尿都有毒」 檢救8遲緩童、4大人全判刑

    高雄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因感冒引起肺水腫身亡,檢調進一步解剖發現,男嬰身體裡竟有毒品安非他命的反應,組專案小組對其住處搜索,發現該屋內有8名兒童,身處毒窟,且每一人都染毒、發育遲緩,且男嬰的周姓母親,當時懷有身孕仍持續吸毒。周女和家中其他大人雖否認對童餵毒,但法官認為,他們不顧孩子發展,當孩子面前吸食安非他命,依法判4名大人6至9月徒刑。
    2023/01/03 18:13
  • 誇張!泰國佛寺變毒窟 僧侶集體染毒全被抓去勒戒

    泰國中部碧差汶省(Phetchabun)近期傳出一起「寺廟變毒窟」的誇張事件,當地一座寺廟內的僧侶「集體染毒」,全員藥檢都呈現陽性反應,不僅慘遭解職,還被集體送去勒戒,導致該座寺廟如今大唱空城。
    2022/11/30 13:32
  • 加州警22年前把女嬰救出毒窟 如今親自為她別上警徽

    美國一名警察在20多年前執行勤務時,從一個染毒婦女身旁救出一名當時僅6週大的女嬰,並順利為她找到寄養家庭。沒想到時隔22年,當年那名女嬰長大後竟然也成為一名警察,還特別邀請這位「救命恩人」前往畢業典禮上,親手為她別上警徽。
    2022/11/11 12:38
  • 調查員變「蜘蛛人」飛簷走壁! 揪美籍教師在酒吧製毒

    調查局南機站,蒐證長達半年,會同警方攻堅毒窟,3名有製毒前科的男子,轉移陣地到台東,找上教美語的美籍老師,把廢棄酒吧,當作製毒工廠。檢調人員攻堅時,化身成「蜘蛛人」,飛簷走壁破窗而入。
    2022/07/26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