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8:07
有韓國內容農場稱BTS也是酒店常客。(圖/翻攝自bighit_ent IG)
有韓國內容農場稱BTS也是酒店常客。(圖/翻攝自bighit_ent IG)

韓國藝人李善均、GD(權志龍)爆發涉毒案,由於案情越燒越大,不少有心人也趁機作亂,就有韓國未獲認證的內容農場擅發「獨家新聞」,稱防彈少年團(BTS)也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還是常客,甚至還點名幾位運動選手,氣得粉絲俱樂部發聲明,揚言要提告。

更多新聞:GD涉毒「3跡象」韓網直呼沒救 「90度恐怖折脖」機場狂抓癢!

 

傳出BTS上酒店的網站並非韓國正規媒體。(圖/翻攝自thefreedomandlife)

韓國網站「Freedom and Live」26日清晨自稱取得內容相當「勁爆」的獨家,雖然該網站並非韓國正規媒體,仍寫得煞有其事,包含李善均跟陪酒沙龍的「小老闆娘」一起使用冰毒,李善均還跟小老闆娘、「最毒千金」黃荷娜搞起三角戀情。然而這篇文章還牽扯到韓國兩位棒球好手金河成、李政厚,更稱防彈少年團是這家陪酒沙龍的常客,文章目前在大陸微博瘋傳。

由於內容實在太誇張,讓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氣炸,隸屬於討論區「dcinside.com」的粉絲群就發表聲明,稱防彈少年團是陪酒沙龍常客的內容根本就是毫無根據的假新聞,已經造成當事人跟粉絲的傷害。粉絲團強調,假新聞已經違反韓國《資訊通訊網路利用促進和資訊保護法》,毀謗的內容甚至涉及刑法,會繼續掌握相關假消息,「我們會用盡一切法律手段,提起刑事告訴、民事賠償,絕不寬貸。」

 
更多新聞:好佛心?李善均、GD藥頭竟是醫生「無償供應」 警方準備驗毒了

BTS的公司尚未出面澄清上酒店傳聞。(圖/翻攝自bighit_ent IG)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群也拜託外界不要再造謠,以免帶給團員們心理傷害,並刪除相關的假文章。BIGHIT MUSIC也終於在26日稍晚回應,「防彈少年團跟該謠言無關,也絕非事實。對於散播胡說八道的謠言,我們將採取強硬的應對。」

同集團的師妹LE SSERAFIM金采源被傳涉毒,公司已經火速回應「絕非事實」,還重砲批評謠言太扯了。另一女團(G)I-DLE田小娟同樣被瞎傳涉毒,所屬公司CUBE娛樂已經正式出面澄清,也表示會強硬處理相關謠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李善均#毒品#陪酒沙龍#GD#LE SSERAFIM#金采源#(G)I-DLE#田小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69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