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毒姑 結果共130筆

  • 尪出差與堂妹同床!人妻不接受遭罵「愛計較」 原因曝刷三觀

    感情中相互尊重、信任很重要,但另一半與異性親戚同床共睡能接受嗎?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稱老公與堂(表)妹出差共處一室,詢問原因竟是爲了省住宿費,「孤男寡女」讓她耿耿於懷,原PO也爲此和老公爭吵不休。
    2023/09/09 05:40
  • 下次再擦!婆婆將黃黃衛生紙「塞馬桶蓋下」 她勸不聽曝超慘下場

    長輩與年輕族群屬不同世代,觀念難免會存有落差,婆媳間很容易因生活習慣不同,而造成家庭關係緊張。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婆婆的衛生習慣很差,常把用過的衛生紙放在馬桶下方,留著下次擦,導致反覆尿道感染,但屢勸不聽。有次婆婆痛到哀號,她卻決定不管,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8 22:35
  • 大姑每天帶小孩「回娘家洗澡」!人妻怨:水電費都老公繳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人妻在結婚後和男方家人相處的過程是需經歷磨合的。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一起住在婆家,大姑雖然有房子,但是常常回娘家吃飯、吹冷氣、帶小孩來洗澡等等,讓她相當不解,表示「水電費都是我老公繳錢」,於是詢問網友「覺得這樣合理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05:30
  • 掏2百萬創業!婆姑「寄生擺爛」月領40K 她下令反遭嗆:不要臉

    有一名女網友在23歲時開心嫁給丈夫,並拿出畢生積蓄200萬元,與對方一起在網路上創業,最後更成立了一間公司。然而,就在婆家的親戚進入公司上班後,一行人不但成天「領錢不做事」,甚至還多次挑撥女網友與丈夫之間的感情,讓她身心俱疲、萌生了離婚的想法。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8/27 17:01
  • 人妻七夕收金莎被婆婆酸「不怕糖尿病喔」 公公霸氣1舉動全網讚翻

    每當到了情人節,不少情侶會為對方準備禮物以表達愛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中午在吃飯老公送了她3顆金莎巧克力,婆婆見狀立刻開嘲諷,要她小心得糖尿病。公公見狀後,也騎車到外買了七七乳加巧克力,公公霸氣寵妻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這公公很可以。」霸氣寵妻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這公公很可以。」
    2023/08/22 18:37
  • 防疫理賠討一半!她被未來公婆罵「不給就不孝」 過來人勸快逃

    許多情侶交往多年,熬過各種摩合以及一起經歷不少事情之後,最終都會決定相伴一生,步入婚姻殿堂共組家庭,然而卻也擔心,如果跟另一半的父母、家人因生活習慣、價值觀相處不來,該怎麼辦。一名網友表示,身為保險外勤高管的她,男友是體育界國手,未來公婆卻在她還沒進門列出規矩,連防疫理賠都要插手,讓她覺得很不開心,完全被情緒勒索。
    2023/08/22 13:47
  • 已婚大姑爽住娘家!時間一到狂發瘋 她崩潰尪冷回:我姐就這樣

    大部分女性在嫁為人妻之後,首先要煩惱婆媳問題,再來則是姑嫂之間的糾紛,如果遇到善解人意且處處為人著想的婆家,那將會是天大好事,不過也有不少「毒姑」喜歡挑起紛爭。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大姑結婚後就是她惡夢的開始,不僅愛發脾氣還不照顧自己的孩子,氣得她只能持續忍耐,默默返回房間裡獨處,最美好的事就是每天出門上班,引起網友關注。
    2023/08/19 14:58
  • 穿洋裝被問預產期!人妻揭婆婆「惡作劇真相」傻眼:根本有病

    當升格成為人妻時,大部分人都會很擔心婆媳問題,因生活習慣、思想理念差異,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家庭紛爭,其中也有不少婆婆喜歡干涉小倆口的人生規劃,不斷催促抱孫子進度,讓夫妻倆壓力不已。一名人妻表示,因還不想生小孩,婆婆居然讓她當眾出糗,連老公都沒有制止,氣得她飆罵,「一直叫別人生小孩根本有病!」
    2023/08/12 05:10
  • 怕浴室有鬼!婆婆每天「喊尪共浴」 人妻怨:還要哄睡才放人

    原生家庭固然重要,但倘若決定與另一半步入婚姻,就必須要有展開新生活的「覺悟」;一名人妻透露雖然婚後早搬離婆家多年,但丈夫仍是每天都要回去陪婆婆吃飯、洗澡甚至睡覺,每個月還只給5000元家用、其他的錢都上繳給婆婆保管,讓她超無奈。
    2023/08/10 07:52
  • 妹子在家穿瑜珈褲「被哥偷盯」!大嫂吃醋怒嗆:別故意穿給他看

    近年因為健身風氣盛行,許多女性也會在外出時選穿緊身瑜珈褲,引領出最新的穿搭時尚。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因為要上瑜珈課,不想要把褲子換來換去,因此就經常在家穿瑜珈褲,沒想到卻被同住大嫂碎念警告,認為她「故意穿給哥哥看」,令她非常傻眼。
    2023/08/05 14:18
  • 衛生紙擦完不丟!婆婆「放馬桶下重複用」 遭勸反嗆:妳嫌我髒

    衛生習慣重要程度之大,絕不像部分生活影響「只關乎自身」,若是影響到他人,勢必就得要好好反思;一名人妻無奈發文透露,近幾年婆婆不顧自身的尿道感染症狀,仍是堅持「用過的衛生紙下次還能用」,苦勸不聽甚至還反過來質疑是在嫌她髒,甚至跟丈夫溝通此事也被無視,讓人妻整個傻眼到不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討論,直言這樣的習慣已經太恐怖。
    2023/08/02 11:26
  • 小嬸仗著懷「男孫」作怪!婆婆百依百順 孩子一出生全傻眼

    在提倡男女平權的現代社會,許多長輩仍保有重男輕女的刻板觀念。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透露,小叔老婆懷孕後向婆婆强調自己懷的是男孫,婆婆便對她百依百順三餐侍奉。家事都推給原PO做,甚至對方偷騎摩托車出事也怪罪原PO。而在原PO忍耐數月後,結局卻讓婆婆傻眼。
    2023/08/02 05:25
  • 在家慘被小姑無視!人妻不忍怒嗆「這句話」 姑婆全怕了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是一道難解開的題目,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媽媽當年與姑姑、婆婆住在一起,在家若見到小姑都會打招呼,沒想到對方始終把媽媽當空氣,刻意無視她,直到她忍不住大罵後,小姑日後才乖乖問候。
    2023/07/31 05:45
  • 被婆婆當外勞嫌!苦命媳挨罵「做點事就喊累」嘆:出門就被唸

    婚後除了夫妻問題之外,公認的「千古難題」之一想必就是婆媳關係了;一名人妻分享自家節儉的婆婆不僅常常嫌棄她都沒在做事,甚至還用對外勞講話的口吻唸叨,讓她崩潰到不行,所幸待年底就要和公婆分開住,只要再忍耐一陣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2023/07/04 15:49
  • 遭婆婆嗆「餵孩子是你的工作」!她怒反擊1句話 網讚翻

    「婚後孩子誰來帶?」為不少夫妻爭論的話題,若能夠互相諒解、共同分擔,而不是讓其中一方去犧牲原本生活,相信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然而,一名人妻表示,婆婆竟把餵孩子吃飯當成她的「工作」,氣得她當老公的面毫不留情反擊,也讓婆婆啞口無言。
    2023/05/19 05:15
  • 婆婆母親節找媳婦討紅包!見「金額」氣炸 網轟:妳沒兒子?

    每年母親節是兒女犒賞媽媽辛勞的日子,無論是吃飯、包紅包,或家人團聚都是常見的慶祝方式。不過就有人分享,婆婆在母親節時要求媳婦包紅包以表心意,不料打開時卻被金額給氣壞,網友見狀紛紛大笑表示「學起來了!」
    2023/05/15 05:00
  • 老公拋家上酒店 人妻卑微不敢離婚⋯過來人聽原因搖頭

    「這是我見過最低級的渣男!」一名女網友心疼閨蜜,為家庭付出一切,獨自一人照顧兩個孩子,老公卻在外花天酒地。期間她因家用不夠,希望老公能「多給一點」,卻遭對方冷暴力對待,甚至就連公婆也不站在她這邊。然而,這樣的婆家讓她很想拋下一切離開,卻因一理由不能說走就走,讓原PO看了很心疼。
    2023/05/07 00:08
  • 要金孫讀私校!公公保證「學費全包」 媳1年後發瘋:轉校了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教育,會拼命將小孩送進私立學校就讀。一位媳婦就抱怨,公公想要孫子讀很貴的私校,還承諾學費他全包,怎料私下恐怖行徑卻把媳婦逼瘋,結果1年後孩子就轉校了!
    2023/05/03 12:50
  • 帶公婆到飯店吃飯!公公突嗆櫃檯1句話 網傻眼:沒見過世面

    「勤儉」為長輩最常給晚輩們灌輸的美德之一,一名網友表示,夫妻倆帶著公公婆婆到平時不常去的大飯店吃飯時,公公卻因花費跟櫃台小姐議論,希望對方給他們「去尾數」。對此,網友也替櫃台小姐感到委屈,認為公公的行為有點丟臉。
    2023/04/24 18:54
  • 婆婆交代祭祖秒閃人!回家見四川媳端6菜嚇傻 網笑:神對決

    台灣閩南與客家族群流傳不同的傳統文化與習俗,不過一般上都會在特定節日如清明、端午、中秋以及祖先忌日等祭拜,也有不少人於家中設立祖先牌位,並準備一些食物來祭祖。一名網友也分享家中難忘的祭祖經歷,她表示小嬸被婆婆交代煮一桌來拜拜,怎料一出手即讓婆家人全都嚇壞了。
    2023/04/16 11:50
  • 才領6000元!她遭婆婆逼上繳「不給就不孝」 網轟:不要臉

    全民普發6000元目前已有超過7成民眾完成領取,包括直接入帳約430萬人、登記入帳約908萬人、ATM領現約276萬人,剩餘700萬人仍在等待中;而17日起也將開放郵局領現,並採身分證字號尾數單雙號分流。對此,有網友指出,身邊不少媳婦遭婆婆逼迫,若不上繳即為不孝,掀起其他網友熱議。
    2023/04/15 13:54
  • 拒幫小姑走後門!銀行OL遭婆婆嗆聲 網轟:自己開一家

    許多人妻在結婚後總會抱怨,婆媳之間的問題非常難解,若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大姑小姑,恐怕會陷入難上加難的困境。一名網友分享同學的經歷,她表示同學的婆婆試圖動用關係替小姑找工作,還要朋友讓小姑「走後門」,就算說了好幾次自己無能為力,對方婆婆仍認為是她刻意不幫忙,讓她很無奈。
    2023/04/11 05:45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 炫耀生3兒子「被叫洗衣機」 她聽真相傻了:無知的快樂

    隨著時代改變,過去重男輕女的觀念逐漸淡化,越來越多年輕夫妻反而希望能懷上女寶寶。但這樣的改變看在老一輩眼裡卻滿是不解,甚至以生了3個兒子被封為「洗衣機」為傲,讓一名女網友相當納悶,「以前的年代,生三個兒子真的有那麼風光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話題。
    2023/03/29 05:53
  • 吃荷葉粉蒸排骨喉嚨痛!竟是誤食有毒姑婆芋 中毒症狀曝

    食藥署日前接獲民眾通報,食用餐廳販售的「古早味芋頭糕」後出現口腔刺麻症狀,最後經過鑑別,確定是食物底部誤用姑婆芋導致。姑婆芋植株因為外觀和芋頭相似,兩者不容易辨識,因此常有誤食而中毒的案例。民眾如果誤食姑婆芋,通常會出現口腔局部燒灼疼痛、喉嚨麻痛、噁心想吐等症狀。
    2023/03/24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