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金孫讀私校!公公保證「學費全包」 媳1年後發瘋:轉校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2:50
公公要金孫讀私校,並保證「學費全包」。(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公公要金孫讀私校,並保證「學費全包」。(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教育,會拼命將小孩送進私立學校就讀。一位媳婦就抱怨,公公想要孫子讀很貴的私校,還承諾學費他全包,怎料私下恐怖行徑卻把媳婦逼瘋,結果1年後孩子就轉校了!

這位媳婦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透露,夫妻倆沒有足夠支付私校學費的收入,所以一開始就表明反對,公公卻跟先生保證會扛學費,沒想到等孩子就讀1年後,公公私底下就會催原PO拿錢給孩子繼續讀,而且語氣極差、情緒勒索,「說我做媽媽爛,不會為孩子考慮。」

 

媳婦發文抱怨公公。(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更多新聞:公公說話狂「ㄏ一ˋ囉」!她聽不懂崩潰 網笑翻:很正常

原PO剛開始還很感恩,日常酸人、罵人的話都當耳邊風,只是收入是死的,原PO最後忍無可忍,打算讓孩子轉校。沒想到公婆又跟先生說不用擔心、會幫忙付,但原PO受不了精神轟炸,還是硬轉校。

 
另外,原PO還細數公公的控制狂行為,不只切蘋果要「教」、水煮蛋要怎麼「煮」,半夜三更可以傳幾百字的訊息,只為了跟原PO說如何餵奶、沖奶粉等等,「但是他從來沒照顧過小孩、照顧過我先生」。

公公半夜能傳幾百字的訊息,只為了跟原PO說如何餵奶、沖奶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帶公婆到飯店吃飯!公公突嗆櫃檯1句話 網傻眼:沒見過世面

許多網友都傻眼直呼,「這真是讓人難忍受」、「建議他倆再生一個自己管」、「婆家的嘴、騙人的鬼」、「搬出去吧!自己的孩子的就學權利該是父母決定。不是爺爺奶奶做決定」、「封鎖他,轉學。不出錢又不出力,整天只會給別人出餿主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公#金孫#私校#學費全包#媳婦#逼瘋#轉校#控制狂#情緒勒索#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426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