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跟媽媽撞名!妹子交往1年 崩潰喊:只敢叫「寶貝」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0:09
網友表示,男友很希望被叫本名而不是寶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男友很希望被叫本名而不是寶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不少人從小到大都會遇到幾個名字念起來相似、甚至是同名同姓的朋友,先前更出現一項有趣的統計結果,最多男生被取名為「建宏」,女生則是「宜蓁」,也就是所謂的「菜市場名」。一名網友亦此,她崩潰抱怨男友和媽媽撞名,讓她實在不敢直接稱呼男友的名字。

更多新聞:又驗出A肝污染莓果 薛瑞元:已暫停好市多進口

 

網友指出,男友和媽媽撞名讓她很煩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日前於Dcard發文,以「男朋友跟媽媽的名字念起來一樣」為題引起關注,她提到目前與男友交往1年,不過卻從未以本名稱呼他,只敢親暱的叫對方「寶貝」。她接著指出,事實上男友也曾表示過,希望可以聽聽她叫本名,但她總是難以開口。她也說明理由,因男友的名字是「進益」,而媽媽則叫「靜逸」,兩人意外撞名才會讓她無法克服內心的問題。

更多新聞:首波梅雨鋒面有望解旱? 鄭明典貼2圖:萬事俱備只欠此風

 
網友求救該如何克服內心的問題。(圖/翻攝自Dcard)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且留言,「如果不想要換男友…那把媽媽換掉吧」、「以後小孩如果叫晉毅就好玩了,女孩就叫靜憶」、「我都直接喊我媽全名,名字就是取來叫的」、「我的名字跟男友媽媽也一樣,所以他從來不叫我的名字,覺得很像在叫自己媽媽」、「在新竹生活的我,看到進益會想到貢丸」、「叫他惹你生氣,3個字自然就飆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撞名#男友#媽媽#稱呼#發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2084

0.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