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殺人犯 結果共475筆

  • 陳同佳案 馬酸髮夾彎 吳要總統向台港道歉

    蔡政府昨(22日)表明接受香港殺人犯陳同佳來台受審,被質疑又是髮夾彎,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表示,蔡政府決策哪一件沒有髮夾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要求,蔡總統要向台、港民眾道歉。
    2019/10/23 19:32
  • 港逃犯投案馬哽咽逼蔡政府 再酸決策轉彎

    蔡政府昨(22日)表明接受香港殺人犯陳同佳來台受審,被質疑又是髮夾彎,前總統馬英九今(23日)表示,這是正確的決定,但蔡政府決策哪一件沒有髮夾彎。
    2019/10/23 13:36
  • 馬英九為陳同佳案哽咽 他點出:向韓示範如何當合格總統

    針對蔡英文政府拒絕讓在台灣犯下箱屍案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一事,前總統馬英九繼日前發表聲明後,今(22日)現身再向蔡政府喊話「蔡總統,人命關天,您不在乎,我們在乎」,說到「將心比心,我也是2個女兒的爸爸」時,馬英九更語帶哽咽,呼籲政府讓殺人犯來台投案。對此,日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認為,「馬英九正在向韓國瑜示範如何當一個『合格』的總統!」
    2019/10/22 14:07
  • 拒陳同佳來台投案 馬哽咽怒批「荒腔走板」

    殺港女案主嫌陳同佳想要來台投案,但蔡政府認定背後有政治操作,拒絕他入境,要求香港要走司法互助協定這條管道,這樣的做法讓前總統馬英九相當不以為然,痛批蔡政府荒腔走板,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
    2019/10/22 14:03
  • 港女命案 法務部籲港方續押陳同佳追訴殺人罪

    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本月可望獲釋,法務部今天呼籲港方秉持追訴殺人犯罪的執法立場,在陳男另案刑滿釋放前積極續押追訴,台灣將在對等、尊嚴及互惠基礎上迅速提供證據。
    2019/10/17 15:31
  • 33年後露曙光 南韓鎖定華城連環殺人案凶手身分

    南韓1986年至1991年發生駭人的「華城連環殺人案」,經過33年仍未破案,還被改編成電影《殺人回憶》。不過,警方根據最新DNA比對,嫌犯已鎖定正在服刑中的無期徒刑殺人犯。
    2019/09/19 14:25
  • 舉報吸毒?黑吃黑? 鹹水雞老闆遭殺丟包

    台北市南港一名鹹水雞連鎖業者遭殺害,警方宣告破案!當初因為身中多刀,而且心臟也被刺,林姓被害人就醫後,傷重死亡,原來,他是多間鹹水雞攤的老闆,不過卻染上毒癮,進一步販毒,策劃殺人的王姓主嫌,跟死者不認識,從朋友得知,被害人住處有很多毒品,因此夥同五人犯下毒品黑吃黑案件。
    2019/09/13 12:45
  • 毆打重摔5歲女童致死 姨丈判刑17年定讞

    彰化一名五歲女童,去年住在阿姨家時,被姨丈多次毆打還重摔,急救後不治死亡!彰化地院一二審都依殺人罪判他17年徒刑,但姨丈上訴,說自己只是管教小孩,沒有要殺人,最高法院認定,楊姓男子從高處把女童重摔撞擊,還摔了三次,顯然有殺人犯意,駁回上訴,17年徒刑定讞!
    2019/08/21 13:02
  • 西瓜刀揮砍頭部2刀 二審判男殺人未遂5年半

    新北巿曹姓男子被控在酒吧前持西瓜刀連砍梁姓男子頭部二刀等,一審依重傷未遂罪判刑2年8月。二審今天認定曹男有殺人犯意,以銳利新刀揮砍致傷勢非輕,以殺人未遂罪判5年半。
    2019/08/16 16:01
  • 5女跟他「約戰」後全失蹤 屍骨從院子裡挖出來!

    南非普馬蘭家省的哈茲維尤鎮(Hazyview)日前傳出駭人聽聞的連續謀殺案!1名男子透過社群網站交友,認識了不少女子,但與他聯絡的女子有好幾人都失蹤。當地居民這1年多來都找不到這些女子的下落,最後竟在男子家的後院,挖出這些女子的屍體,他也被當地媒體稱為「臉書殺人犯」。
    2019/07/18 21:47
  • 男酒後開曳引車撞警! 檢未起訴殺人未遂

    今年3月,台中一名王姓司機,開曳引車酒駕違規迴轉,甚至倒車撞倒警車,過程中員警連開4槍,右膝蓋還受傷,事後警方依殺人未遂、妨害公務等罪一併移送,但檢方卻認為,他和受傷的劉姓員警,雙方不相識,司機沒有殺人犯意,只起訴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和毀損公物三條罪。
    2019/07/12 20:43
  • 矚目重案犯嫌皆逃死 死刑存廢掀爭議

    近年來台灣愈來愈多矚目案件的殺人犯接二連三躲過死刑,2017年南港女模案兇嫌程宇、2016年內湖小燈泡隨機殺童案兇嫌王景玉,目前兩人都被判處無期徒刑,時間再往前推2015年北投女童割喉案兇嫌龔重安、2013年八里媽媽嘴雙屍案謝依涵,通通免死定讞。殺人償命那麼難嗎,社會控訴我們的法官似乎有各種理由不判死刑,根據司法院統計目前台灣等待槍決的死囚一共41人,回顧近20年來台灣判死定讞的人數從過去一年超過三十人,下降到趨近於零,數字顯示我們逐漸走向限縮死刑的道路。
    2019/06/30 21:10
  • 思覺失調症成免死金牌 精神鑑定斷生死

    大家可能都聽過思覺失調症,近年來只要牽涉刑案,這五個字被說成是嫌犯的免死金牌,根據衛福部統計,截至2019年6月,全台罹患思覺失調症的患者人數,已經超過15萬人,平均一年的健保花費高達127億,已經進入最花錢的前十大疾病排行榜,現況是愈來愈多的殺人犯,往往在犯案後才被發現罹患精神疾病,他們是真的生病還是假裝,相信大家都有疑問。目前刑法19條明文規定,精神耗弱或心神喪失的被告可以減輕或免除刑責,這讓用來分辨真假的司法精神鑑定,變成舉足輕重的判刑依據,幾乎能夠決定生死。
    2019/06/30 21:09
  • 德國護士確證殺85病患 判處終身監禁

    德國一名護士,在六年的時間內,涉嫌殺害了約300名的病患,被稱為是「二戰後德國奪走最多條人性命的連續殺人犯」,他今天被德國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凶手在擔任護士期間,只要是他當班,就有病患會心臟病突發;凶手這時就會搶著做急救,等病患恢復生命跡象後,享受周圍對他的感謝和誇讚。終於在2005年,他在為病患注射過量藥劑時,被同事撞見,才終止了他的兇殘計畫。儘管凶手殺人如麻,但很多受害者的遺體都已經火化,因此最後只有85起被定罪;家屬也要控告那些知情不報的院方醫療人員,任由凶手濫殺無辜。
    2019/06/07 20:00
  • 護士變身死亡天使! 德護士愛急救害85命

    救命醫療人員卻成為死亡天使!德國一名護士,因為喜歡為人急救的感覺,注射藥物引發病患心跳停止再施以急救,但也造成至少85名病患死亡,是德國二戰之後背負最多人命的連續殺人犯。美國則有醫師涉嫌為病患注射致命過量的鴉片止痛劑,造成至少25人死亡。
    2019/06/07 13:46
  • 殺人犯難逃! 涉死刑重罪取消追訴期

    回應社會期待,立法院5月10日三讀通過刑法修正條文,涉及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大犯罪,取消30年追訴期,像是彭婉如命案、劉邦友血案等,犯人有生之年被抓到、都必須接受法律制裁。有檢察官表態看好,但他同時憂心,相關證物必須保留更久,存放的相關配套必須正視。
    2019/05/18 00:33
  • 快訊/立院通過刑法修正 殺人犯追訴權變終身

    立院三讀通過刑法修正, 殺人犯追訴權從30年變終身,也就是說如果發生「死亡結果」者,追訴權時效將不受30年的限制,可無限期予以追訴。符合本項規定的犯罪行為,包括殺人罪、重傷致死罪及傷害致死罪等。
    2019/05/10 19:52
  • 立院三讀通過 殺人犯無追訴權時效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刑法部分條文,未來若是犯下最重本刑為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者,原先的追訴權時效為30年,但若發生「死亡結果」者,可無限期予以追訴。
    2019/05/10 16:11
  • 檢場女兒波士頓留學 李翊君竟「月砸18萬」就近監視

    67歲資深藝人檢場近期因為演出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殺人犯」李曉明的父親一角,演藝事業再度翻紅。不同於在戲中疏於關心孩子,檢場近日受訪時自爆18歲獨生女香奈兒(王敏淳)到波士頓留學期間,老婆李翊君竟狠砸18萬就近監視!
    2019/05/06 10:47
  • 「與惡」反派!王可元陽光男 林敬倫秀腹肌

    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連反派角色都吸睛,像是飾演殺人犯李曉明的王可元,其實是個開朗男孩,愛健身,但為了入戲,一個月不對外聯絡,還有被罵翻的渣男學長林敬倫,原來是體育系帥哥,還大方秀腹肌。
    2019/05/02 21:09
  • 檢場演紅《與惡》殺人犯老父!李翊君爆:老公變了…

    67歲資深藝人檢場近日因為參與演出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演技廣受好評,檢場妻子李翊君昨天(23日)舉辦50歲慶生宴,她大爆老公最近變得太紅,連在家「聲音都變大了!」不過夫妻倆感情好,在現場還應眾人要求擁吻,鶼鰈情深羨煞眾人。
    2019/04/24 13:42
  • 房客誘殺房東 法官有感而發「與惡」台詞

    探討無差別殺人案的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少台詞扣人心弦,其中殺人犯媽媽講得一句,全天下沒有爸爸媽媽花20年養一個殺人犯也在司法界引起共鳴,台南地院審理一起房客誘殺房東案件,死者被棄屍在山區,法官將殺人的陳姓男子判處無期徒刑,在判決書最後註記寫到:被告媽媽開庭到場不時擦拭眼淚,因此有感而發引用劇中台詞。
    2019/04/22 20:24
  • 不滿催繳殺房東!法官引用《與惡》台詞 判狠男無期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紅,台南地院審理台南陳夆典誘殺余姓房東案時,也引用此劇提及「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花20年去養一個殺人犯」,希望陳男深自檢討,彌補傷害。
    2019/04/22 16:37
  • 空姐激戰洋男雙唇潰爛 竟是感染「死人細菌」真相超可怕

    不少人出國都期盼遇到豔遇,但不是每一場際遇都可以這麼浪漫;一名空姐在紐約的夜店和一名外國男子看上眼,一起回飯店滾床單,沒想到事後空姐嘴巴開始潰爛,醫師採集嘴巴裡的組織後,卻凝重告訴她嘴巴裡的細菌「是活人身上找不到的」,事後才得知可怕真相。
    2019/04/19 11:23
  • 男星衰當了10年水泥桶屍案犯人 精神崩潰丟工作

    前不久台灣出現「文旦之亂」的假新聞,1名陳姓農民說有200萬噸的文旦都倒入水庫當中,甚至沒有領到補助,引起社會軒然大波;後經查證,該農名聲稱當時是只是「口誤」。其實假新聞事件充斥世界各地,1名日本藝人就曾誤背了10年的殺人犯罵名,導致他精神崩潰,甚至無法工作。
    2019/03/1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