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報吸毒?黑吃黑? 鹹水雞老闆遭殺丟包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3:22

台北市南港一名鹹水雞連鎖業者遭殺害,警方宣告破案!當初因為身中多刀,而且心臟也被刺,林姓被害人就醫後,傷重死亡,原來他是多間鹹水雞攤的老闆,不過卻染上毒癮,進一步販毒,策劃殺人的王姓主嫌,跟死者不認識,從朋友得知,被害人住處有很多毒品,因此夥同五人犯下毒品黑吃黑案件。

圖/TVBS

 
疑似遇到毒品黑吃黑案件,林姓被害人當初被砍後,拿著衣服,跑到街道上,那時,他已經身中多刀,忍痛往外跑,只是沒多久,出現在醫院急診室門口的他,原本還可以自在的走,但,沒多久,卻傷重死亡,被人丟包在醫院外,當初幫忙送醫的,原來也是嫌犯之一。

還原案發經過,一群人突然在巷弄跑了起來,他們慌張離開,是因為犯案後,急著想逃,其中這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就是動手殺人的林姓嫌犯,一夥人手中似乎都拿著東西,原來,就是從被害人家中拿走的毒品。

圖/TVBS

台北市南港分局副分局長胡幼麟:「專案小組組成成員,分析歹徒犯罪手法,及研判逃亡路線之後,鎖定關鍵對象,於是11日兵分多路,同步查緝相關涉嫌人6人到案。」
 

案發在10日凌晨,當天嫌犯就是搭乘這輛黑色休旅車,抵達被害人位在南港的租屋處,根據瞭解,41歲的林姓被害人,經營鹹水雞生意,在全台有多個連鎖店,只是卻染上毒癮,進一步做起販毒的買賣,由於日前一起毒品案,被害人曾遭員警逮捕,事後就有不少成員也被警方約談,因此可能埋下殺機。

圖/TVBS

案發後隔一天,員警以車追人,陸續通知嫌犯到案,5男1女總共六個人,都牽扯命案。策劃一切的王姓主嫌,跟死者不認識,到底他是看上被害人的毒品,還是因為報復舉報吸毒,落網的人說法都不同,有待法院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鹹水雞#殺害#死亡#毒癮#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9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