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成毒窟!嫌砍男16刀 警局旁丟包急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1:44
圖/TVBS
圖/TVBS

毒品糾紛竟釀殺機!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瞞著家人偷偷在外租套房,經常在裡頭進行毒品交易,這回跟嫌犯有約,不料雙方起衝突,男子被連砍16刀,其中一名嫌犯載著死者,將人丟包醫院後,逃逸無蹤。

遭砍傷之後,林姓男子步伐搖搖晃晃,獨自走進醫院急診內求救,但同一時間,送他到急診室的1男1女,逃逸無蹤!

 

記者葉怡君:「當時林姓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的時候,全身多處刀傷,而且原本醫護人員,原本想問他朋友發生什麼事情,沒想到將男子送到醫院的人,把人丟包之後馬上離開。」

案發前,只見黑色轎車不斷在死者租屋處徘徊,第一次停了不到五分鐘,馬上又折返回頭,接連繼續繞了兩次,短短一個小時之內三度折返,沒多久發生命案,但附近鄰居全都不敢探頭看,因為這間出租的地下室,發生爭吵早就不是頭一回。
圖/TVBS


 
鄰居:「回來的時候有看到警察在這邊,晚上的時候會聽到聲音,幾乎每天都聽到聲音,吵架啊會有男女吵架的聲音。」

事發在台北市南港,但林姓死者明明在信義區開小吃店,卻瞞著妻子偷偷在南港租了一間套房,當天他跟嫌犯約好碰面,疑似就是為了毒品交易,沒想到對方手段兇殘連砍16刀,甚至還派同夥在外頭接應,不過雙方彼此都認識,死者渾身是血到大馬路上求救,上了朋友的黑色轎車,以為能順利到醫院治療,沒想到對方將人丟包在急診室,慌慌張張逃逸無蹤,而這地點更敏感,就在派出所旁,居然如此大膽。

圖/TVBS

專案小組追查,林姓死者有毒品前科,在南港租屋後,多次在這裡偷偷進行交易,這回死者騙妻子和朋友有約,卻遭人設計,根本逃不了,警方不排除是黑吃黑設局謀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糾紛#丟包#設局#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