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殺人犯 結果共470筆

  • 槍手「燒車」滅證 警搜「變造車牌+槍枝」

    持續追蹤角頭老大「黑人」的槍擊案!今天下午警方將槍手開到樹林燒毀的車輛,拖回桃園,還在上面發現變造車牌和一把被燒毀槍枝。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都是一人犯案,目前也不排除,槍手已經潛逃出境。槍手的殺人動機,推測除了可能是郭信一先前涉入的毒品案之外,也有可能是和其他幫派之間的恩怨。而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一週就遇到重大刑案,他表示要肅清在地幫派。
    2023/01/03 19:08
  • 殺害至少20名白人背包客還監獄辦趴 「比基尼殺手」獲釋

    外號「比基尼殺手」(bikini killer)、在1970~80年間謀殺至少20名年輕西方背包客的法籍亞裔連環殺人犯布拉吉(Charles Sobhraj),在尼泊爾服刑19年後,21日當地最高法院以「高齡、刑期將屆、表現良好」為由,下令將其釋放並驅逐出境,引發外界譁然。
    2022/12/22 11:25
  • 男神韓劇! 丁海寅《異感追擊:連瞳》獨眼龍 始源《酒都女人》超頹廢

    男神們又有新韓劇!丁海寅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有自癒能力的人,眼球卻被連環殺人犯拿去利用,將和高庚杓展開激烈對決。另外剛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的SuperJunior始源,《酒鬼都市女人們2》也準備登場。
    2022/12/07 12:43
  • 長期受害!婦雙刀狠殺家暴夫後自首 法院裁准羈押未禁見

    新北市三重區63歲季姓婦人,不堪長期遭到72歲范姓丈夫家暴,昨(30)日凌晨1時許,趁著丈夫熟睡時,持雙刀狠殺對方奪命,婦人犯案1小時後打電話向警方自首,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考量婦人身心狀況,向法院聲請羈押,新北地院深夜裁准季婦羈押但未禁見。
    2022/12/01 11:28
  • 揭陳時中敗選主因!何志偉痛哭驚爆:黑道、殺人犯在團隊核心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堪稱全面慘敗,這個結果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崩潰痛哭,他驚爆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更爆料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怒批「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
    2022/11/27 09:52
  • 怕盟友有「烏克蘭疲勞」! 華郵:美勸烏釋和談訊號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持續激戰,烏軍透露,俄軍似乎想要讓戰事陷入巷弄戰,使烏軍打得綁手綁腳。除此之外,俄羅斯總統普欽還簽署新的法案,允許重刑犯上戰場,預計殺人犯、毒販都會去烏克蘭打仗。華盛頓郵報則指出,拜登政府正在私下勸烏克蘭高層,釋出願意和談的訊號,藉此確保盟友不會對「支持烏克蘭」這件事情感到疲勞。
    2022/11/06 17:37
  • 專訪/陳昊森越獄挾持男神 竟突發奇想刀指對方下體!真相曝光

    以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鮮肉男星陳昊森,日前與男神張孝全合作的電影《罪後真相》在近期上映。片中他飾演被誣賴的殺人犯,在形象與演技上有非常大的突破,其中一段在車後座拿刀狹持張孝全的戲碼,陳昊森透露,當初自己原本突發奇想,認為可以用刀子抵住對方的重要部位:「把刀子架在那邊,其實比架在脖子上還要恐怖。」
    2022/11/06 15:11
  • 專訪/安心亞畫素顏妝害怕見張孝全 自認真實顏值超美

    女星安心亞近期參與國片《罪後真相》的演出,這是她繼《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後,相隔三年再度演出大螢幕作品,片中他飾演一位殺人犯的姊姊,為了詮釋心死的憔悴模樣,特地畫上「素顏妝」上陣,安心亞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在畫完素顏裝上場後被自己嚇到,但她特別強調:「我素顏真的比那個妝好看很多!」
    2022/11/06 13:37
  • 陳昊森驚喜現身電影院 為演出殺人犯要房東「斷水斷電」

    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片中飾演陰沉殺人犯的男主演陳昊森與製片黃棋帝於昨(18)日出席風度影業定期舉辦的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風度之夜」,擔任電影特映包場活動映後驚喜嘉賓,為全場參與活動的同學們提前揭秘片中峰迴路轉的燒腦情節。
    2022/10/19 17:22
  • 戰事未歇 澤倫斯基尋求司法機制懲處俄國殺人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強調,必須懲處所有俄羅斯「殺人犯和施虐者」,並向各國呼籲烏克蘭需要更多防空系統來抵禦莫斯科的新攻勢。
    2022/10/14 15:40
  • 親弟被控殺女友 安心亞「憔悴亂髮」樣貌現身!遭民眾咒罵

    女神安心亞與張孝全、陳昊森合作電影《罪後真相》,片中她為戲突破一改過往傻大姐形象,發揮壓抑內斂演技詮釋殺人犯家屬,憔悴造型讓愛美的她直呼拍攝時連回放都不敢看,樸實裝扮更讓張孝全差點認不出來!而為了扮演早餐店老闆娘,不擅廚藝的她還潛入市集觀摩,苦練打蛋、煮粥等技巧。
    2022/10/06 13:22
  • 專挑落單民眾槍殺 美加州疑現連環殺人犯已6死

    美國加州疑似出現連環殺手,過去三個月在史塔克頓市,已經有五名落單男子遭人槍殺;警方還發現四月份在奧克蘭市的一起凶殺案,可能也跟這名嫌犯有關。當局直接公布監視器拍到的嫌犯背影,向民眾懸賞8萬五千美元,超過台幣268萬的獎金,希望能夠早日逮捕兇手。
    2022/10/05 17:35
  • 收復土地驚見受虐遺體亂葬崗 澤倫斯基怒斥:俄國是殺人犯

    烏克蘭軍隊從俄羅斯手中奪回烏東城鎮伊久姆(Izyum)後發現一處亂葬崗,引發國際嘩然。歐盟輪值主席國捷克昨(17)日呼籲成立一個國際戰爭罪法庭,專門調查相關罪行。
    2022/09/18 10:21
  • 敢殺人卻怕打針? 美國死刑犯竟要求變更「處決方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預計在22日,處決一名在1999年犯下三起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米勒(Alan Eugene Miller),《美聯社》(AP)報導,原訂以注射藥物執行死刑,卻沒想到對方在最後一刻提出臨時異議,聲稱自己長年害怕針頭、擔心醫師找不到靜脈位置,會導致額外疼痛,要求州政府改使用新手法、透過面罩吸入大量氮氣,在缺氧狀態下執行死刑,官方初步同意要求,這也將是新方法首次被運用在處決人犯上。
    2022/09/13 15:43
  • 「行刑式開槍」狠殺2男!桃園凶嫌狂逃3天 今收押禁見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1日晚間發生兩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擊雙亡命案,36歲蘇姓凶嫌逃亡3天後,4日傍晚落網,檢方訊後因蘇嫌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事實,向法院申請羈押;接應的黃姓小黃司機則依藏匿人犯罪嫌諭令7萬元交保。桃園地院今(6)日上午召開聲押庭,裁定蘇嫌收押禁見。
    2022/09/06 16:02
  • 全台5年8起恐怖分屍!「3件在永和」 殺人犯全逃死刑

    昨(5)日晚間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因為遲遲聯繫不上54歲的梁姓男子,便來警方和鎖匠一起去到梁男住家開門,結果竟然發現梁男已經遭人殺害,全身四肢只剩下左腳,肢體和頭顱都消失不見。而這已經是5年來,發生的第8起分屍命案,其中有3件都是在新北市永和區。
    2022/09/06 13:54
  • 殺人犯為俄國上戰場身亡 普欽追贈「勇氣勳章」挨轟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逾半年,日前俄國由於面臨兵員短缺困境,招募數千名囚犯參戰,其中不乏罪大惡極的殺人犯。近日傳出有名殺人犯被派往前線後身亡,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竟對其追贈「勇氣勳章」(Order of Courage),公開讚揚殺人犯的行徑引發外界譁然。
    2022/09/06 12:52
  • 沉迷寶萊塢黑幫電影 印度19歲青年為出名殘殺多人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薩格爾地區,日前接連傳出多起警衛遭殺害的犯罪事件,當地警方循線追查,從一處監視器畫面中,逮捕這名年僅19歲的連續殺人犯普拉薩德(Shiv Prasad)。根據《印度快訊報》(Indian Express)報導,普拉薩德聲稱其犯案動機,竟然只是因為沉迷犯罪網站,並受到寶萊塢黑幫電影啟發,想藉由殺人犯案「快速成名」,讓當地警局大為震驚。
    2022/09/04 12:50
  • 嘉縣逆孫拿拐杖毆打祖母致死 檢起訴盼從重量刑

    嘉義縣江姓男子被控今年5月間持拐杖毆打祖母成傷送醫不治,警依法移送,檢方認為無殺人犯意,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嫌起訴,因有多次傷害前科,建請從重量刑。
    2022/08/30 11:17
  • 科技助功!韓21年懸案破 DNA抓銀行殺人犯

    南韓警方週六偵破了懸宕21年的強盜殺人案,當時大田市一輛運鈔車遭2名歹徒搶劫,行員中彈送醫不治,但因為現場證據不足,一直無法找出真兇。直到現在,警方透過科技做DNA鑑識比對,終於順利逮捕到嫌犯。
    2022/08/29 13:44
  • 殺人償命?鄉民一面倒「贊成廢死」 網聽原因懂了:很可以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和曹瑞傑為了追捕犯嫌,卻分別身中17刀和38刀不幸殉職,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國、人神共憤,凃明誠的姊姊更怒嗆廢死團體「全部下地獄」,也讓死刑、廢死議題再度成為討論話題。近日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相當贊成「殺人償命」,但卻不想讓殺人犯死的那麼容易,因此問大家「有什麼是比死刑更折磨人的方法?」貼文曝光後掀起不小討論。
    2022/08/26 17:23
  • 睡醒慘變殺人犯全國肉搜!她2關鍵狂轟:公權力毀掉一個人

    台南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割喉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凶嫌林信吾砍傷多刀不幸殉職,事件發生不久後,一名陳姓男子被鎖定為嫌疑犯,遭到全台通緝,當晚他主動投案喊冤「不是我幹的!」最後也證實嫌犯根本不是他。對此,網紅陳沂開砲:「公權力毀掉一個人很容易!」
    2022/08/24 14:00
  • 涉殺小女友判9年半!陳修將低調:尊重司法、再提上訴

    去(2021)年4月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無償替罹難者遺體進行修復的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40歲),同年10月間與22歲胡姓女友投宿彰化某汽車旅館,陳修將涉嫌抓著胡女頭部往地板、床鋪猛砸,造成胡女不治,彰化地方檢察署去年12月依「殺人罪」起訴;彰化地院今(18)日認定,陳無殺人犯意,改以「傷害致死罪」等判他9年6月。陳修將今未到庭,僅低調表示,尊重司法審判,相關問題全權交由律師,由律師提上訴。
    2022/08/18 15:16
  • 兵員短缺!俄「縮短刑期」誘囚犯上戰場 多名殺人犯已赴前線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接近6個月,不斷傳出違反人權及犯下戰爭罪的傳聞,隨著俄軍的兵力銳減,《CNN》獨家報導,莫斯科當局為了填補人力空缺,如今以自由、財富和親情壓力,誘使被關在監獄裡的囚犯前往戰場前線;囚犯維權組織也透露,目前已招募到數千名囚犯參戰,但這些囚犯的權利沒有獲得任何實質保障。
    2022/08/10 16:11
  • 秋葉原隨機殺人犯加藤智大伏法 岸田內閣2度執行死刑

    14年前,在東京秋葉原隨機殺人,導致7死10傷的死刑犯加藤智大上午伏法。日本上一次執行死刑是去年12月,這也是去年底上台執政的岸田內閣第2度執行死刑。
    2022/07/26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