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殺人未遂 結果共1,249筆

  • 超哥黑歷史被起底!爆醫院推護理師、毆打警衛 三字經恐嚇遭逮捕

    全台最有錢YTR「超派人生」超哥昨爆出暴力衝突,因不滿實況主Toyz當面批評他餐廳的醋飯難吃,一言不合暴打對方,導致Toyz頭破血流,超哥今(21日)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下午複訊後,諭令超哥以5萬元交保,事件爆發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更有人挖出超哥的前科。
    2024/01/21 18:31
  • 影音/超哥上銬移送低頭不發一語 Toyz不忍了提告「殺人未遂」

    2024/01/21 17:39
  • 快訊/街頭暴打Toyz挨告 「超哥」5萬元交保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稍早「超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1/21 15:45
  • 真的「超派」! 網紅超哥當街毆Toyz 挨告4罪

    知名直播主Toyz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卻不斷批評「醋飯不好吃」,走出店外還繼續評論,遭到對方當街揮拳,現場還有大約10人助陣,Toyz頭部受傷縫了10多針,提告殺人未遂等4項罪嫌,超哥指出,接受善意批評,但對方語帶挑釁,強調自己已經以禮相待。
    2024/01/21 14:09
  • Toyz 2週前才喊「還好不靠臉吃飯」 遭痛毆破相!網友驚:預言家

     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痛毆,Toyz今凌晨到派出所控告「超哥」,警方一早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事件引起大眾關注,網友也挖出Toyz 9日的發文,他當時發照稱「還好我不靠臉吃飯」,如今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10針以上,網友開地獄梗玩笑,虧「幸好你真的不靠臉吃飯」,驚呼Toyz是預言家。
    2024/01/21 13:23
  • 超哥痛毆Toyz!全武行爆「有劇本」 直播1幕露餡了

    網紅Toyz昨(20)日晚間到有「全台最有錢YTR」之稱的超哥新開的餐廳,開直播評論餐點,超哥疑似不滿被批評,竟直接在街頭暴揍狂歐,Toyz當場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挫傷,送醫縫10多針,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今(20)日警方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分局偵訊。針對此事,網紅推手圤智雨立刻看出端倪,直言很明顯是「劇本殺」,直播中的一幕就是破綻,「最後兩個都會沒事的」。
    2024/01/21 11:26
  • 不只1人打我!「超哥」友人狂踹Toyz 警依傷害罪偵辦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據悉,Toyz宣稱當時不只1人打他,大安分局調閱監視器,還原現場發現當時有8男1女聚集,經確認後其中1名林姓男子也有涉嫌出腳攻擊,後續將依傷害罪偵辦。
    2024/01/21 11:10
  • 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超哥警局過一夜 雙手上銬沉默移送分局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據悉,警方因夜間停止訊問原則,今日上午才進行偵訊,訊後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稍早移送時「超哥」面對鏡頭時低頭不發一語,被上銬的雙手則是用外套覆蓋著。
    2024/01/21 10:28
  • 岳父母都警界高層!超哥揍Toyz「超硬背景」起底...黑白撐腰

    網紅Toyz昨(20日)晚到網紅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Toyz嫌棄餐點難吃,超哥竟動怒暴揍Toyz,導致Toyz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並對超哥及其同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條例等4刑事罪嫌,超哥以準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隨著暴力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哥的超硬背景也遭起底,其岳父母為警界高層,來頭不小。
    2024/01/21 10:27
  • 快訊/Toyz提告了!控超哥「殺人未遂」4罪:想置我死地

    真拳上!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怎料吃到一半幹架,慘遭對方鎖吼痛毆,當場頭爆血癱坐在地上。超哥依現行犯被警方帶回偵訊。而Toyz也不忍了「開吉」,委任律師提告超哥傷害、殺人未遂、恐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刑事罪行。
    2024/01/21 07:48
  • 這樣合理嗎?疑遭鹽水蜂炮炸傷 提告武廟「殺人未遂」

    台南元宵的鹽水蜂炮聞名海內外,主辦單位鹽水月港武廟卻收到台南地檢署傳票,罪名是「殺人未遂」,原來,疑似有民眾被炸傷提告,這讓廟方覺得很無奈,在臉書PO文,再次提醒參加的民眾及店家,安全為要,引發熱議!
    2024/01/20 15:29
  • 鹽水蜂炮炸傷人 廟方挨告「殺人未遂」嘆冤枉:一直被吉

    台南元宵鹽水蜂炮聞名海內外,主辦單位鹽水月港武廟今天卻收到台南地檢署傳票,罪名是殺人未遂,提告人疑是被炸傷的民眾,讓廟方覺得「匪夷所思」,網路也掀起熱議。
    2024/01/19 21:33
  • 屏東監獄門口全武行 攤販遭亂棍爆頭「險喪命」6惡煞下場曝

    屏東監獄2021年2月25日發生鬥毆案件,一名郭姓會客菜攤販進去監獄送餐後,卻遭到六名惡煞持棍棒圍毆,行兇完後當場搭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以張男為首的共6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等移送屏東地院偵辦,判處6人有期徒刑4年6月至5年半,而高分院則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改輕判1年3月至4年,6名行凶惡煞全都遭到發監執行。
    2024/01/19 09:59
  • 兇嫌凌晨闖民宅殺人未遂! 日少女睡夢中遭利器刺傷送醫

    日本宮崎縣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刺傷事件,在一戶共有6人居住的民宅,有性別不明的兇嫌闖入、持凶器刺傷當時正在睡夢中的10多歲少女,而少女的父親於凌晨3點半左右向警方報案,稱自己的女兒從背後被刺傷,目前少女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兇嫌仍在逃亡中,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事件展開調查。
    2024/01/17 12:00
  • 精障說法不採信!彰化男隨機砍傷兩女遊客 檢方:殺人未遂

    彰化12月發生持刀砍人案,張姓男子持家中菜刀,隨機朝女遊客頸部攻擊,事後他辯稱有精神障礙,沒有要殺人,對此,彰化地檢署不採信,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4/01/16 19:25
  • 日本星巴克驚傳槍擊!49歲男中彈不治 警全力圍捕槍手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愛媛縣四國中央市一家星巴克,有1名49歲坐在戶外露天座位的男子中彈。根據消防單位指出,男子的胸口出血、受到重傷失去意識,處於心肺停止狀態,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稱槍手可能開了3至4槍,目前仍在逃亡中,將依殺人未遂案件追查開槍男子的行蹤。
    2024/01/14 19:45
  • 惡男不滿確診被隔離 砍3護理師「1人右手殘廢」判賠金額出爐

    新北市63歲洪姓男子,110年5月因確診新冠肺炎而住進雙和醫院隔離病房,卻因不滿遭護理師告知不得擅自離開病房,竟在院內憤而持刀砍殺3名女護理師,其中2人差點喪命,1人還因此永久殘廢。洪男日前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判刑9年4月徒刑定讞。新北地院認定洪行為惡劣又毫無悔意,須賠償3名護理師共91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10 14:17
  • 女兒從軍回家拚升等考 惡父竟「趁洗澡潑汽油燒死她」下場出爐

    高雄市一名男子長期家暴妻女,女兒為了脫離父親於事考取職業軍人,孰料2022年10月她回家念書拚軍中的升等考試時,父親竟然趁她洗澡時對著浴室潑汽油縱火,意圖燒死,所幸女兒機警逃出躲過一劫。如今該惡父被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徒刑5年8月定讞。
    2024/01/08 10:20
  • 日女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男車廂濺血 目擊者怕爆:有人倒月台

    日本東京秋葉原,昨(3)日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20幾歲的女子在電車上攻擊男乘客,傷者一共4人,而女子最後順利被壓制帶走,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調查釐清。值得關注的是,有目擊民眾指出,血跡噴濺車廂,還有人直接在月台倒下。
    2024/01/04 09:13
  • 施工範圍沒有共識!台東住戶、工人爆鬥毆 西瓜刀砍耳朵濺血

    台東昨(2)日晚間發生西瓜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賴姓男工人與鄰近的蘇姓男住戶因施工範圍發生爭執互毆,隨後蘇男氣到返家拿西瓜刀攻擊,造成賴男左耳和左手臂遭砍傷,蘇男則頭部外傷,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2024/01/03 12:42
  • 男為討1萬5薪水拿「殺豬刀」狂砍友 逃跑被抓回繼續K

    新北市泰山一間機車行日前發生濺血意外,許姓男子拿著殺豬刀朝何姓友人身上狂砍,差點害命!今年11月時,何姓友人在做房屋裝潢缺工,才會找來許姓男子幫忙支援,但完工後卻欠了1萬5000元薪資不給,許姓男子多次追討不成,直到同月30日於共同友人的機車行巧遇,一氣之下就拿著殺豬刀朝他揮砍,過程中何姓友人一度跑出店外又被同黨抓回,導致他身中多刀險些沒命。許姓男子犯案後逃逸,不過似乎是知道紙包不住火,2小時後就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
    2023/12/30 18:00
  • 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胸!國三少年宣告不治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仍在昨天(26日)晚間宣告不治,警方當初是以「殺人未遂」將涉案少年送辦,但檢方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調查,對此,法界人士解釋,如果法官最後判斷為殺人罪,少年不能被判處無期徒刑或死刑,最重將面臨十年以上刑責。
    2023/12/27 13:54
  • 國三生遭同學割喉慘死 新北檢:不排除往「殺人罪」偵辦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日前警方原本以「殺人未遂罪」將加害男同學送辦,但稍早新北檢指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
    2023/12/27 11:20
  • 少年持刀砍 疑受害家屬心痛質疑校安

    新北一名國三少年為了幫出氣,拿刀砍傷別班同學,事後有自稱家屬的人,在網路留言,寫下心痛難接受的情況,更對校安提出質疑,指控涉案少年觸犯其他案件,還在調查中,為何能返回學校上課,是否沒有被輔導追蹤,才發生憾事。
    2023/12/26 19:53
  • 士林飆速闖紅燈害無辜騎士慘死 駕駛獲輕判理由曝光

    罹患思覺失調症又吸毒的52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2日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4段時,狂飆闖過多個紅燈後,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1名陳姓騎士也遭撞倒輾過,頭部重創慘死;另名休旅車廖姓駕駛則是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所幸就醫後救回一命。高等法院認定胡男因疾病、吸毒,辨識以及控制力明顯降低,今日依殺人未遂、過失致死罪判處6年6月徒刑。
    2023/12/26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