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歹徒綁架 結果共84筆

  • 便衣警認錯人!學生「以為綁架」死命掙扎 撞破臉衰縫17針

    彰化一名17歲學生在農家打工,7月3日時,當地便衣正在查一名逃逸移工,路過發現學生長得像外籍移工,便下車逮人,學生以為遇到歹徒綁架於是奮力抵抗,也與警發生扭打,後來警方才驚覺是抓錯人。然而,過程中學生面部撞到一旁的農機,送醫縫17針,該分局也派員登門慰問,致上歉意。
    2023/07/14 18:42
  • 奈及利亞一天兩起攻擊案 神父遭活活燒死、5教徒被綁架

    奈及利亞警方表示,在境內中部和西北部分別發生兩起攻擊事件,武裝歹徒縱火燒屋,將一名天主教神父活活燒死; 另一起事件中,匪徒綁架5名基督教徒。
    2023/01/16 13:59
  • 白冰冰重話砲廢死!淒厲喊「我沒下一代了」:踐踏慘死被害人

    台南2警凃明誠、曹瑞傑遭射殺,引來外界不滿廢死團體。而「綜藝大姐大」女星白冰冰因愛女白曉燕遭3名歹徒綁架過世,對受害家屬感同深受,昨(14)日開砲槓上廢死團體,用自身血淋淋的過往痛批「我沒下一代了!」直言死刑是基本道義。
    2022/09/15 20:08
  • 阿Sa遭歹徒綁架凌虐 全身傷僅穿內衣逃出殘忍照曝光

    由金馬影帝劉青雲與阿Sa(蔡卓妍)合演的電影《神探大戰》,蔡卓妍在片中化身為最強孕婦, 身懷六甲卻不停在大街狂奔追兇手,還要從高樓墜落,更要載著劉青雲狂飆車,但不擅長開車的她開得冷汗直流。除此之外,一場被歹徒綁架凌虐驚險逃生的場面,她更只穿著運動內衣及內褲,臉被綁了塑膠袋,並光著腳走在一條水溝渠道裡。
    2022/07/18 14:03
  • 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到陳進興等3名歹徒綁架撕票,得年僅17歲,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不只是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也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難過嘆道,望著小女的牌位,難免觸及心傷,「燕兒啊~妳好不好?」而在那段最悲慟的歲月,有位藝人好友用自己的方式陪她走過喪女之痛,那就是「小哥」費玉清。
    2022/04/25 14:36
  • 夜半睹愛女牌位!白冰冰痛訴「25年重傷」崩潰:燕兒啊

    綜藝大姐白冰冰之女白曉燕,1997年4月14日慘遭3名歹徒綁架勒贖、撕票,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也成為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這個日期也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14)日白冰冰發文悲吐夜半望著女兒的牌位觸及心傷,哭喊「燕兒啊~妳好不好?」
    2022/04/14 08:08
  • 白曉燕40歲了!白冰冰淚訴「母女孤零零一幕」:忘不了

    65歲綜藝大姐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4月遭3名歹徒綁架後撕票,棄屍於中港大排,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昨(1)日白冰冰在臉書寫下770字長文,感嘆女兒離開23年,「今天是妳的冥誕…驀然驚覺妳已經40歲了」,回憶起當年白曉燕出生,母女孤零零地在手術房,她淚崩表示「永遠忘不了!」
    2020/07/02 12:55
  • 監委籲陸正案重起調查 陸父怒轟「無知」

    民國76年,讀小學的男童陸正從補習班下課回家途中被歹徒綁架,被發現時已經是具冰冷體,主嫌邱和順也在民國一百年時被判死刑定讞,現在監察委員高涌誠認為案件還有疑點,想要重啟調查,讓陸爸爸氣得痛批委員無知,認為法院應該把重點放在何時執行死刑,他說,人權公約裡並沒有說要禁止死刑,質疑委員沒有好好把公約看完,就隨便講話。
    2020/06/18 20:28
  • 非洲億萬富豪作風親民 沒請保鑣竟遭人綁架

    非洲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戴瓦吉,身價高達15億美元,但他平日生活相當簡單,沒有隨身保鑣,出入也都自己開車,沒想到卻遭歹徒盯上,在旅館附設的健身房運動時,遭歹徒綁架,還沒有脫困。
    2018/10/12 22:52
  • 港富商綁架藏鏡人甘俊松案 將再開辯論庭

    2015年香港富商東方明珠集團主席黃煜坤,在新店被7名歹徒綁架,再要求家人交出約3億台幣的贖金,而幕後主使者松山地區角頭甘俊松,被檢方依擄人勒贖重罪起訴求刑20年。
    2017/07/12 12:06
  • 快訊/港富商黃煜坤遭綁! 警逮幕後甘姓嫌犯

    最新消息,之前香港富商黃煜坤遭歹徒綁架,經過警方循線追查,在菲律賓逮捕到幕後甘姓嫌犯,警方正從將嫌犯引渡回台。
    2016/12/29 12:20
  • 快訊/綁架香港富商黃煜坤 主嫌起訴求處無期

    最新消息,身價逾800億元的香港富商黃煜坤,今年9月遭歹徒綁架勒贖,檢警10月底成功將肉票就出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天上午偵結起訴,檢察官認為,策畫綁架的主嫌蔡文力犯後推諉卸責、態度不佳還利用境外取贖款,以虛擬貨幣規避查緝,拘禁被害人時間長達1個多月,造成被害人及家屬身心受創,建請法院求處無期徒刑,檢方今天總共起訴7名被告,另外10人不起訴處分。
    2015/12/24 11:15
  • ​〈快訊〉恐嚇綁架酪農 中打雲林警方8路抓四嫌

    雲林縣有多位酪農分別在今年1月至3月遭恐嚇,恐嚇信裡面有子彈、農藥,崙背鄉一位廖姓酪農被甚至被要求付款1千6百萬元,否則要他的命,這名酪農不理會,還遭歹徒綁架,警方今天兵分8路逮捕4人,現在偵訊中
    2015/05/06 19:49
  • 自爆曾遭綁架 扁鑽刺趙藤雄腿9公分

    因為行賄案趙藤雄被收押,但他在房市,作風強勢,看準雙北地區素地有限,包括三峽跟林口,買下土地後,就大規模造鎮打響名號,個性敢衝不服輸,其實有跡可循。他曾自爆,開建設公司被倒帳,39年前,他被歹徒綁架到公墓,還被以扁鑽刺大腿深達9公分,差點喪命,但這經歷反到讓他印象深刻,後來一名歹徒覺得欠他恩情,反倒把一塊北市土地賣給了他,現在成了台北市高級住宅。
    2014/06/03 18:31
  • 加拿大醫院傳竊嬰 網友挺身勇救

    加拿大魁北克一間醫院傳出綁架嬰兒事件,剛出生一天的小女嬰,被假扮護士的歹徒綁走,警方在網路上公布監視器畫面,4名網友看到臉書後熱心幫忙,短短3小時內就順利救出小女嬰,小女嬰的父母喜極而泣,不過醫院的安全問題也引起關注。
    2014/05/29 13:49
  • 美25歲女遭囚10年 被迫嫁綁匪生女

    美國又傳出長期綁架囚禁案!加州一名25歲的女子,最近向警方報案,說自己在10年前遭到歹徒綁架,不僅被長期施暴和性侵,還被迫嫁給綁匪,她曾經試圖逃跑兩次,但是最後都被抓回去毒打,直到最近藉由臉書聯絡到親姊妹,才讓她決定不再隱忍。
    2014/05/23 07:46
  • 全家密謀綁架! 中市擄童逮6嫌破案

    跨年時台中市國小男童綁架案,嫌犯全數落網,其中主嫌的新歡女友和舊愛前妻,甚至是前岳母都是共犯,可說是一家人密謀綁票案。這樁國小3年級男童在上學途中被3名歹徒綁走的案子,歹徒勒索贖金800萬,還曾5次更換付款地點,台中市警方以車追人,將主嫌陳姓男子和他的女友以及前妻、前岳母一舉逮捕到案。
    2014/01/19 21:43
  • 新加坡富豪母遭綁 警12小時破案

    新加坡昇菘集團總裁林福星的母親,日前被歹徒綁架,震驚向來治安良好的新加坡社會,林福星資產身家近4億美元,於新加坡擁有超過30間超市,在富比世新加坡富豪榜上名列第35名,歹徒要求高達台幣4.7億的贖金,是當地史上最高,而警方也在12小時內火速破案,逮捕2名嫌犯,2人10日出庭,未來恐將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
    2014/01/11 13:00
  • 家門口被綁架 地主兒驚魂38小時獲釋

    台中市發生綁架驚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12月31日早上7點正準備出門上學,就被3名歹徒綁走,當時媽媽試圖保護小孩、也被痛毆,綁走肉票後,歹徒每隔2到3個小時,就打電話勒贖百萬贖金,還曾5次更換付款地點,直到元旦晚上將近9點,男童才在彰化一家超商門口被釋放,警方表示,被害人家中日前賣出一筆價值3000萬的土地,懷疑因此被盯上,推測可能是熟人所為。
    2014/01/02 12:24
  • 台夫妻遊沙巴遇害 馬國媒體大幅報導

    台灣夫妻在馬來西亞沙巴旅遊,15日清晨驚傳遭遇歹徒槍擊挾持事件,57歲丈夫許立民遭到槍擊身亡,他的妻子張安薇則遭到歹徒綁架,到現在仍舊下落不明。TVBS採訪團隊已經抵達馬來西亞沙巴,看到當地媒體紛紛以頭版頭條的篇幅,大幅報導這起沙巴喋血案,馬國警方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犯案的槍手疑似有8人,可能和菲律賓的「阿布薩耶夫」有勾結遭綁的張安薇很可能已被帶離大馬,跨境到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島上。
    2013/11/17 09:01
  • 台夫妻遊沙巴遇害 馬國媒體大幅報導

    台灣夫妻在馬來西亞沙巴旅遊,15日清晨驚傳遭遇歹徒槍擊挾持事件,57歲丈夫許立民遭到槍擊身亡,他的妻子張安薇則遭到歹徒綁架,到現在仍舊下落不明,TVBS採訪團隊已經抵達馬來西亞,看到當地媒體紛紛以頭版頭條的篇幅,大幅報導這起沙巴喋血案,馬國警方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犯案的槍手疑似有八人,可能和菲律賓的「阿布薩耶夫」有勾結,遭綁的張安薇很可能已被帶離大馬,跨境到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島上。
    2013/11/16 19:01
  • 還活著!馬國警證 婦疑遭綁至菲島嶼

    台商夫妻到馬來西亞沙巴度假遇害,先生許立民慘遭槍殺,妻子張安薇遭歹徒綁架,已經超過40個小時,有媒體向當地警方查證,目前張安薇人還活著,但疑似被帶到沙巴外海、距離邦邦島16公里外的菲律賓群島中的瑪拉瑪奴島,目前刑事局也已經派出警官,前往協助調查,偏偏當地通訊困難,很難追蹤定位歹徒位置,加上又國家交界處,恐怕又要變成橫跨兩國以上案件,警方也密切注意,是否有任何勒贖電話,立刻展開搶救人質行動。
    2013/11/16 18:38
  • 沙巴遇襲!台籍夫婦遭槍殺 1死1失蹤

    台灣遊客在馬來西亞度假,慘遭槍殺,1死1失蹤!15日凌晨1點,一對許姓夫妻,在沙巴外海的邦邦島度假村遭人槍殺,先生許立民身中兩槍,當場死亡,妻子張安薇遭歹徒綁架失蹤,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歹徒可能是來自菲律賓南方恐怖分子,或是海盜,家屬低調表示,夫妻兩財務沒問題,也沒與人結怨,刑事局的國際刑警已經出發,希望能當地警方合作,找到張安薇,但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對外開記者會時,竟然說「像這樣的綁架案件,到處都有」,似乎沒有體諒家屬心情。
    2013/11/16 11:19
  • 墨西哥囂張毒梟 虐殺前美女市長

    惡名昭彰的墨西哥毒梟,連卸任的前市長都不放過,曾經在任內打擊毒販不遺餘力,36歲的美女市長葛羅絲蒂塔,12日遭歹徒綁架擄走後,最近才發現屍體被棄置在公路旁,死前曾經遭到火燒、刀刺等酷刑,不僅如此,一名20歲的選美皇后也疑似與販毒集團掛勾,在與巡邏軍隊的激烈槍戰中慘死。
    2012/11/28 12:42
  • 〈獨家〉嗆007不夠看 連恩尼遜新片秀格鬥技

    影星連恩尼遜主演的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被尋仇的歹徒綁架了前妻,連恩尼遜飾演的前特務冷靜地解救妻女;連恩尼遜在韓國舉行記者會,公開放話連007都不夠看,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其實他很想拍搞笑喜劇。
    2012/09/18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