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口被綁架 地主兒驚魂38小時獲釋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發生綁架驚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12月31日早上7點正準備出門上學,就被3名歹徒綁走,當時媽媽試圖保護小孩、也被痛毆,綁走肉票後,歹徒每隔2到3個小時,就打電話勒贖百萬贖金,還曾5次更換付款地點,直到元旦晚上將近9點,男童才在彰化一家超商門口被釋放,警方表示,被害人家中日前賣出一筆價值3000萬的土地,懷疑因此被盯上,推測可能是熟人所為。

記者張子銘:「當時男童的母親正準備帶他去上學,沒想到剛出走家門,就遭遇歹徒襲擊,小男童就這樣被強押上車。」目擊民眾:「我聽到小孩子在哭叫,因為他們要綁走小孩,我衝出來就來不及了,車子已經開走了,然後看到男童的媽媽,被打到滿嘴鮮血。」

目擊民眾表示,當天上午一輛黑色轎車堵在被害人家門口,車上3名歹徒,其中一人下車負責抓走小孩,另外2人負責開車接應,整個過程短短不到10秒鐘。目擊民眾:「作案那台車我看到很多次了,連續來很多天了,應該都是來觀察幾點帶小孩上學。」

歹徒的目的就是要錢,綁了小孩的過程中,打了好幾通電話,向家屬要求贖金百萬,還曾5次約好哪裡交錢,地點從北到南,最後在彰化這家超商放人,當時小男童是自己走進超商,說要打電話回家。超商店員:「那他(男童)有要打電話,我們就協助他尋找家人,那才知道這個過程,我們原先以為小朋友、附近的,要打電話回家而已。」

記者張子銘:「根據了解,家屬近日在台中市重劃區交易了一筆總價值3000萬的土地,警方推測,可能因此引發歹徒覬覦。」

男童上個月31日上午7點被綁架,隔天晚上9點被釋,驚魂38小時,終於回到家,但家屬交付了多少贖金,不願透露,但歹徒知道家屬的土地交易,懷疑應該是熟人手下,將依監視器畫面,追查歹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480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