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歹徒綁架 結果共84筆

  • 美國職棒/王建民搭檔獲救 拉莫斯平安回家

    遭持槍歹徒綁架的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捕手拉莫斯,已經獲救,由於這是委內瑞拉史上,第一起大聯盟球員綁架案,因此政府傾全力搜救;2天之後,不僅順利救出拉莫斯,也逮捕了6名綁匪,整個案子圓滿落幕,拉莫斯並沒有受到傷害,明年應該能繼續跟王建民搭檔。
    2011/11/13 11:48
  • 美國職棒/建仔捕手遭綁架 警方找到作案車輛

    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的捕手拉莫斯,也是王建民的新搭檔,在委內瑞拉的家門前,遭持槍歹徒綁架,警方已找到歹徒丟棄的休旅車,但拉莫斯的下落還是不明,綁匪也還沒跟拉莫斯的家屬聯絡,警方表示推論可能還活著,而根據華盛頓媒體報導,由於他在大聯盟只是個菜鳥,薪水不高,家人恐怕無力支付綁匪高額的贖金。
    2011/11/11 10:01
  • 擺桌普渡老闆遭綁 警循車牌南下救人

    8月12日中元節前夕,很多公司行號都利用這一天在門口拜拜,沒想到竟然有嫌犯,光天化日下把人綁走,台中一名貿易商疑似財務糾紛,遭4名歹徒綁架,強押到高雄一家汽車旅館拘禁,並且用球棒毆打,警方調監視器畫面,查出作案車輛,立刻南下埋伏,隔天順利救出被害人,24小時內順利破案,男子被救出的時候,滿臉驚恐,還問警方,你真的是警察嗎?
    2011/08/15 12:03
  • 綁台商勒贖3千萬 台、泰警聯手救人

    刑事局和泰國警方,聯手偵破一起台商遭綁架的案件,日前一名鄧姓台商帶著一家四口到泰國考察,卻遭到不明人士綁架,向家屬勒索3千萬,對方要求台商的太太,從新加坡匯款到泰國,才願意放人;刑事局在第一時間通報泰國警方,透過通聯記錄,鎖定肉票位置,攻堅救人,赫然發現竟然還有一名台商也被歹徒綁架勒贖,囚禁至少半個月。
    2009/12/15 22:47
  • 〈快訊〉年節前夕 小五生遭綁今晚獲釋

    過年前夕,屏東里港傳出擄人勒贖案! 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17日傍晚遭到歹徒綁架,向家屬要求1百萬贖款,今天晚間家屬付出60萬元後,肉票安全釋放,但綁匪逃逸,警方目前正追緝歹徒!
    2009/01/19 23:00
  • 彰化組頭子遭綁 警攻堅現逮2嫌

    彰化一名組頭的兒子,上學途中遭歹徒綁架,警方追蹤歹徒,最後與家屬發話的地點,鎖定彰化八卦山山區,先搜尋到歹徒逃逸用的轎車,發現他們挾持人質,就藏匿在附近一處民宅,傍晚出動大批警力攻堅,救出少年,2名歹徒落網,目前至少還有兩人在逃。
    2008/11/29 20:57
  • 兩岸綁架勒贖 前桃縣議員兄涉案

    台北市警方宣布破獲一起兩岸勒贖集團,逮捕3名嫌犯,這個集團勾結大陸黑道份子綁架台商,再打電話向台灣家屬要求贖金,一名音響公司的老闆,去年年底到大陸廣東投資,遭到歹徒綁架勒贖200萬,幸好安全獲救!而這個集團的主嫌,竟然還是一名前桃園縣議員的親大哥。
    2008/04/21 12:14
  • 綁匪超商提款擾亂偵辦! 反曝行蹤

    高雄一名剛從美國回來,在保險公司上班的葉姓男子,跟他的同事赴約談生意,竟然遭到歹徒綁架;綁匪跟家屬開口要5千萬,葉姓男子的同事遭綁一個晚上就遭到釋放,而這名葉姓男子持續被囚禁,直到8天後警方攻堅,才順利把人救出來;男子怎麼會被鎖定?初步了解,肉票的父親是保險公司副總,家境相當優渥!
    2008/01/10 12:03
  • 埋伏3天攻堅 遭綁肉票順利救出

    高雄一名剛從美國回來,在保險公司上班的葉姓男子跟他的同事,赴約談生意,竟然遭到歹徒綁架!綁匪跟家屬開口要5千萬,葉姓男子的同事遭綁一個晚上,就遭到釋放,而這名葉姓男子持續被囚禁,直到8天後,警方攻堅,才順利把人救出來!男子怎麼會被鎖定?初步了解,肉票的父親,是保險公司副總,家境相當優渥!
    2008/01/09 18:41
  • 綁國中生20天要2百萬 警攻堅

    這個月6日,雲林縣一名王姓國中三年級的男學生,遭到3名歹徒綁架,歹徒起先要求2百萬贖金,結果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原本預計凌晨在嘉義交付贖款,埋伏的警方攻堅抓到3名嫌犯,同時順利救出肉票。
    2007/08/26 12:26
  • 媽媽不接送 學童謊稱被綁架

    台南有一名準備從小六升上國中的男學童,不滿媽媽要他自己騎腳踏車上學,居然謊稱自己在上輔導課途中,遭到3名歹徒綁架,媽媽帶著他到警局報案,由於他說詞破綻百出,最後才坦承說謊。
    2007/07/26 13:06
  • 台商遭綁電話勒贖 號碼顯示警抓人

    1名在廣東做了7、8年生意的林姓台商,不幸遭到歹徒綁架。結果歹徒循線打電話到台灣要錢,卻沒想到電話有顯示號碼,家屬向警方報案之後,大陸公安也循著電話號碼找到地址順利攻堅,終於將台商救出。
    2007/05/08 11:56
  • 智慧型「褓母手機」 保護幼童安全

    小學生遭到歹徒綁架的新聞時有所聞,日本最近就利用最新的IC科技,搭配上手機簡訊,推出一種最新的「褓母手機」,這款手機不但可以隨時通報父母,小孩的最新行蹤,一旦小孩遭到綁架,這款智慧型手機,還可以協助警方追綁匪。
    2007/01/12 22:28
  • 友人設圈套擄茶商 勒贖200萬

    經營茶葉生意有成的林姓商人,7日中午到嘉義太保赴約,卻突然被4名歹徒綁架,並勒索200贖金。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和勒贖電話,花了5個小時,在一處廢棄的三合院找到嫌犯和肉票,才赫然發現,規劃綁架案的主嫌是林姓茶商的好友。
    2006/12/08 13:33
  • 肉票囚禁廢棄工廠 25小時沒喝水

    悅氏礦泉水董事長陳進原被歹徒綁架,藏在龜山山區一間廢棄鐵皮工廠裡,警方深夜趁著歹徒防備鬆懈,攻堅救人,在工廠2樓水塔旁,找到渾身是傷,25個小時沒喝水的肉票,透過蒐證畫面,帶您目擊現場。
    2006/10/28 17:59
  • 整形名醫遭綁 囚禁旅館凌虐毆打

    江姓知名整形醫師,上個月遭歹徒綁架,被綁的4天內,被拘禁在汽車旅館內,凌虐毆打,家屬付了200萬贖款後,人質才安全獲釋;綁架案主嫌,是竹聯幫份子沙大衛,他落網時供稱,不認識江醫師,是幕後藏鏡人負責提供人選,犯案模式,完全仿照張錫銘集團。
    2006/10/01 18:07
  • 〈快訊〉8歲男童 遭綁架3天順利獲釋

    台北縣發生綁架案,肉票是一名8歲的國小男童。20日早上他出門上學,遭到3名歹徒綁架,目前小男童已平安獲釋。
    2006/06/23 00:33
  • 商人遭綁14天 聽14天趙建銘新聞

    一名在宜蘭縱橫房仲業和餐飲業的林姓商人,上個月5月24日晚間,遭歹徒綁架,在付出5百萬贖款後,今天釋放. 獲釋的商人接受媒體的訪問時或許是驚魂未定,也可能是另有隱情,表現相當不自在,連壓驚的豬腳麵線都只象徵性的沾一下嘴唇,跟家人謝天謝地的神情比較起來,差很多。
    2006/06/07 20:16
  • 持槍歹徒綁架人質 驚險全目擊

    土耳其的大城伊斯坦堡,一家知名的連鎖速食店發生歹徒持槍綁架人質的事件,兩名土耳其持槍軍人挾持人質,在速食店裡與警方對峙,過程十分驚險,所幸最後這起綁架事件安全收場,沒有人傷亡。
    2006/04/09 08:34
  • 棺材店老闆被綁 贖金7百萬獲釋

    台南一名57歲的鄭姓商人,28日遭歹徒綁架,歹徒向家屬要求贖金3千萬,最後家屬匯了7百萬給歹徒,鄭姓商人晚間在台南縣歸仁鄉的一處竹林獲釋,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06/03/31 22:19
  • 高雄糖王女兒綁架破案 四嫌落網

    高雄縣富家千金,4天前遭歹徒綁架勒索5千萬,警方調閱歹徒發話地點的所有監視器,逮捕到4名綁匪,初步偵訊,綁匪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鎖定在食品界相當有名的糖王的女兒,綁票勒贖。
    2006/03/05 07:51
  • 下手容易 歹徒不綁人 改綁架狗

    近年來在英國,新型的綁架事件頻傳,現在歹徒綁架的不是人,而是寵物狗!因為歹徒認為,這種作案方式 目標不明顯,而且轉手方便,成為毒癮犯者最新的綁架目標,也讓愛狗人士,人心惶惶!
    2006/02/16 22:31
  • 中市公務員遭綁案 警逮2嫌破案

    台中市在大年初七,曾經發生一起隨機擄人案件,一名公務員就在停車場遭到歹徒綁架,而且歹徒還強行領走被害人存款20萬才放人,台中市警方今天宣告破案,逮捕兩名嫌犯,他們在案發之後使用被害人手機,被警方鎖定。
    2006/02/14 14:30
  • 獅子大開口 記者遭綁勒贖1.3億

    美國有2名前往海地採訪的記者遭到持槍歹徒綁架,綁匪獅子大開口,要求1億3千萬台幣的贖金,美國FBI介入和綁匪交涉,最後以130萬台幣,加上10雙運動鞋,將記者安全救出。
    2006/01/03 22:37
  • 〈獨家〉會計師遭綁 付贖600萬 深夜獲釋

    台北市某知名林姓會計師,9號下午到台中地檢署出庭後,遭歹徒強行擄走;晚間歹徒和家屬約定,在台北市交付600萬,交錢後就放人,警方埋伏當場逮捕3名嫌犯;被害人接受 TVBS獨家專訪,他說歹徒綁架他後還故意閒聊錄音,製造假象,他強調沒有欠人一毛錢,全是被設計陷害。
    2005/08/10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