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揭費玉清「私下暖舉」:感恩在心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4:36
資深藝人白冰冰、費玉清。(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白冰冰、費玉清。(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到陳進興等3名歹徒綁架撕票,得年僅17歲,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不只是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也是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白冰冰難過嘆道,望著小女的牌位,難免觸及心傷,「燕兒啊~妳好不好?」而在那段最悲慟的歲月,有位藝人好友用自己的方式陪她走過喪女之痛,那就是「小哥」費玉清。

今年為白曉燕案25週年。(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更多新聞:居隔3+4細項疑曝光 自主期「禁內用」快篩陰性可上班

日前受邀出席媽祖聖誕慶祝晚會的白冰冰透露,演藝圈有許多暖心的朋友,其中一位正是費玉清,「在我心靈最痛的時候,每天到家裡來講黃色笑話給我聽。」雖然實在是哭笑不得,但也深刻明感受到對方的用意。

白冰冰感謝藝人好友陪她走過最傷痛的時候。(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更多新聞:準備好了嗎? 重症醫示警「台灣才開始」:戒3習慣自保
 

和白冰冰一同擔任媽祖娘娘祝壽表演嘉賓的還有女星李千那,一上台就狂喊白冰冰「阿母」,在旁的楊帆聽到忍不住追問:「妳們兩位什麼時候結的緣?什麼時候變成母女了?」原來李千那總是主動噓寒問暖,曾經貼心安慰:「您放心,妹妹不在了,還有我們,親愛的阿母您要保重,我們都在您身邊。」

這次李千那本來在苗栗趕拍新電影,因為「阿母」之託,特地向劇組告假相挺。白冰冰感性地說,「真是媽祖娘娘好線牽,疫情都近3年了,祈求媽祖娘娘保佑,趕快讓疫情結束,還給大家自由與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白曉燕#費玉清#李千那#演藝#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5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