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女天上被壞人欺負 白冰冰母親節心碎發聲:擔心到老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08:48
資深女星白冰冰與女兒白曉燕。(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資深女星白冰冰與女兒白曉燕。(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綜藝大姐白冰冰女兒白曉燕,不幸於25年前遭綁架撕票,上月適逢女兒逝世25年,看著對方牌位觸及心傷,甚至動念出家。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白冰冰也坦言,這是讓她五味雜陳的日子,擔憂愛女在天上過得好嗎?

白冰冰懷念愛女白曉燕。(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今(3)日在臉書轉發錄製母親節祝福的影片,她坦言,每到這節日,心中總是五味雜陳,她感嘆,只要妳身為母親,從升格人母那天起,就要一直忙碌、擔憂、煩惱,擔憂整個家庭的擔子,「直到自己老死」。

即使如此,白冰冰說,每位母親仍開心地樂於承擔這個重擔,「我,也曾經是其中一位」,後來女兒逝世後,也沒有減輕煩惱,雖然自己沒有迷信,但每逢清明時節,也擔憂女兒在天上有沒有好好的過日子,「天上都是好人嗎?會不會遇到壞人,都不會有人欺負她嗎?」

白冰冰懷念愛女白曉燕。(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當媽媽後,得一直煩惱、擔憂直到自己老死」,白冰冰感慨,所有的媽媽都是這麼辛苦,想請大家別讓媽媽一年只有母親節快樂一天,其他日子都煩惱,也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事實上,面對女兒離世,白冰冰日前受訪坦言,已獨自孤單度過25年的日子,從天天以淚洗面,到淚水枯竭,近年才能夠釋懷面對未來的生活。對於有出家人預言「白冰冰未來是修行人」,認為她不一定要剃度才叫修行人,只要願意慈悲助人,就能自發性修行。

對此,白冰冰直呼神準,因為飲食習慣改變,改蔬菜為主食,心境感到更加平靜,自認「我現在除了工作,本來就是個修行人」,還要大家「趁我還沒有出家前,請大家多使用我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白冰冰白曉燕#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白冰冰母親節#母親節#白冰冰愛女#白曉燕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1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