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活著!馬國警證 婦疑遭綁至菲島嶼


發佈時間:2013/11/1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2

台商夫妻到馬來西亞沙巴度假遇害,先生許立民慘遭槍殺,妻子張安薇遭歹徒綁架,已經超過40個小時,有媒體向當地警方查證,目前張安薇人還活著,但疑似被帶到沙巴外海、距離邦邦島16公里外的菲律賓群島中的瑪拉瑪奴島,目前刑事局也已經派出警官,前往協助調查,偏偏當地通訊困難,很難追蹤定位歹徒位置,加上又國家交界處,恐怕又要變成橫跨兩國以上案件,警方也密切注意,是否有任何勒贖電話,立刻展開搶救人質行動。

開心度假,卻變成冰冷的遺體,57歲許立民魂斷邦邦島,他的妻子張安薇,遭到綁架,從15日凌晨1點多,至今已經超過40個小時,下落不明,家屬好著急。

張安薇胞兄張大公:「也不知道他去沙巴,只知道去馬來西亞,沒有想到他們去這麼偏僻的地方。」

張安薇兄妹手足情深,案發當天,刑事局也派出一名聯絡官,飛往沙巴協助調查,但邦邦島地處偏遠,警方很難掌握歹徒位置。

有媒體向馬來西亞警方查證,張安薇目前人還活著,疑似被帶到距離邦邦島16公里外、菲律賓群島中的瑪拉瑪奴島,但附近通訊困難、警方很難追蹤定位,一邊找人一邊似乎只能等待對方勒贖。

馬來西亞電視台主播:「一名台灣遊客身中兩槍,陳屍在邦邦島的木屋裡。」

15日凌晨1點多,許立民夫妻在邦邦島度假,將近10名歹徒,搭船爬上水上度假木屋,陸續從後窗爬進屋內,先搜刮了3間房,第4度下手時,遇到夫妻倆人,許立民體重近百公斤,身高180公分,人高馬大,被歹徒鎖定,加上疑似激烈反抗,遭開槍掃射,胸部連中兩槍身亡,妻子則遭歹徒擄走,馬來西亞檢警準備解剖遺體調查。

許立民胞兄許立人:「馬來西亞政府準備對我弟弟的大體,進行解剖,這一點,外交部也全力支持我們家屬,向馬來西亞當局,要求在家屬還沒有到達之前,不能對我弟弟的大體,有任何不敬的行為。」

夫妻倆攜手出國度假,先生喪命、妻子被綁架,內心恐懼可想而知,家屬預計週二前往命案地點,除了祈求歹徒放人,更希望政府能加快救人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巴#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6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