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巴遇襲!台籍夫婦遭槍殺 1死1失蹤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遊客在馬來西亞度假,慘遭槍殺,1死1失蹤!15日凌晨1點,一對許姓夫妻,在沙巴外海的邦邦島度假村遭人槍殺,先生許立民身中兩槍,當場死亡,妻子張安薇遭歹徒綁架失蹤,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歹徒可能是來自菲律賓南方恐怖分子,或是海盜,家屬低調表示,夫妻兩財務沒問題,也沒與人結怨,刑事局的國際刑警已經出發,希望能當地警方合作,找到張安薇,但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對外開記者會時,竟然說「像這樣的綁架案件,到處都有」,似乎沒有體諒家屬心情。

開心渡假,卻變成冰冷遺體,57歲來自台灣的許姓男子,魂斷馬來西亞邦邦島,妻子被綁架後下落不明。馬來西亞電視台主播:「一名台灣遊客身中2槍,陳屍在邦邦島的木屋裡。」

消息一出,馬來西亞當地電視台,立即播報這起凶殺案,當地警方已經著手調查,但國防部長這一段話,聽在家屬耳裡,想必不好受!馬來西亞國防部長胡笙:「這次並不像之前情況一樣,直到我們收到更多訊息前,我目前不會下結論,但你知道的,像這種(綁架)事件,可能發生在任何地方、各個地方。」

15日凌晨一點,沙巴東方外海,突然將近10名歹徒,搭船爬上邦邦島水上度假木屋,陸續從後窗爬進屋內,已經搜刮了3間房,但第4度下手時,遇到許姓夫妻,許姓男子體重近百公斤,身高180公分,人高馬大,被歹徒鎖定,加上疑似激烈反抗,歹徒開槍掃射,許姓男子胸部中兩槍身亡,妻子則遭歹徒擄走。

現場遺留四顆彈殼,根據大小研判,歹徒拿的是M16及AK47步槍掃射,馬國媒體認為可能是阿布薩耶夫組織下的手,也不排除是海盜。但無論是誰,家屬要的只是一個公道。死者家屬:「生還的要把人救回來,已經往生的我的親弟弟,給他一個公道。」

刑事局員警和我外交人員已搭機前往事發現場,和當地警方全力尋找失蹤的張姓女子,外交部也將協助家屬前往馬來西亞處理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1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