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洲億萬富豪作風親民 沒請保鑣竟遭人綁架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6:57

2017年的非洲CEO論壇大會上, 來自坦尚尼亞的戴瓦吉被選為年度CEO。他今年43歲,是非洲最年輕的億萬富翁,也是第一位登上富比世雜誌封面的坦尚尼亞商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播:「富比世雜誌估計他的身價,約有15億美元,當局目前還沒確認被綁架的動機。」

戴瓦吉雖然是大老闆,但身邊沒顧保鑣,出入自己來,沒有架子,歹徒可能發現,他固定會去健身,才擬定了綁架計畫。

遭綁架坦尚尼亞富豪戴瓦吉:「我每天幾乎都待在辦公室8小時,所以我會去健身房,非常規律,一周去六次,一天跑三公里,跟做重訓。」

 
事發當天,戴瓦吉自己開著車牌寫著Mo1的黑色休旅車 ,明眼人看到Mo就知道,這輛車子屬於戴瓦吉家族所有。

遭綁架坦尚尼亞富豪戴瓦吉:「我們家族企業是由我的祖母跟父親於60年代末創立,在那段時間,他們是買貨品,做零售。」

戴瓦吉家族成立的集團是坦尚尼亞最大企業,公司結構以製造與零售為主,後來觸及的投資產業越來越廣泛。

遭綁架坦尚尼亞富豪戴瓦吉:「基本上整個集團營業額,佔了坦尚尼亞GDP3%,我們也很驕傲,能聘用2萬8千人。」

戴瓦吉的公司在非洲賣起Mo-Cola,來對抗大品牌可口可樂,另外也有做肥皂、棉花以及布料等產品

遭綁架坦尚尼亞富豪戴瓦吉:「我們每年可以生產長度超過1億英尺的布,基本上你可以把布環繞地球兩次,布都還有剩。」

目擊者表示四名綁匪相當囂張,竟還敢在飯店門口對空鳴槍,警方已拘留了數名嫌犯,但還要繼續尋找戴瓦吉的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洲#戴瓦吉#綁架#坦尚尼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8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