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正評 結果共40筆

  • 日媒:台積電擬日本二廠落腳點曝光 最快2/6宣布

    日媒報導,日本農林水產大臣坂本哲志28日在一場地方會議上說,台積電正評估興建的日本第二座工廠將落腳熊本縣菊陽町。台積電方面最快將在2月6日正式對外宣布二廠地點。
    2024/01/29 10:15
  • 又遭柯粉騷擾?黃暐瀚怒嗆「白蓮教都滾好嗎」宣布:我柯黑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陣營候選人開始選戰造勢活動。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疑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騷擾,表態自己主持的節目不再邀請民眾黨人士。不過,黃暐瀚仍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於24日在網路節目上進行專訪,黃暐瀚又再度遭到柯粉圍剿。有些柯粉在黃暐瀚的臉書粉專邀請他「公正評論」柯文哲,遭黃回:「抱歉,我柯黑」,並指一些白營支持者「像瘋子一樣,看了就討厭」。
    2023/12/26 17:17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看護移工外展 勞動部評估重啟計畫

    政府擬放寬家庭看護移工申請門檻,引起相關移工照護問題討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天表示,正評估重啟外籍看護工外展計畫,目前已正在與相關團體洽談中。
    2023/09/13 16:24
  • 陸使館架設監視器遭居民控侵犯隱私 葡萄牙當局調查

    當地居民提出隱私權遭侵犯疑慮後,葡萄牙當局正評估中國駐里斯本(Lisbon)大使館周邊近日安裝的監控攝影機是否合法。
    2023/01/20 09:36
  • 新竹棒球場「未驗收就啟用」 市府要提告

    新竹棒球場爆發爭議至今,針對特定平面媒體報導,說新竹市府未驗收就啟用,市府認為並非事實,公開聲明提告,發言人表示,整個工程都有依規公開招標、公正評選,也詳列時間序證明,譴責平面媒體報導不實。
    2022/08/14 13:26
  • 各國央行調升利率「市場憂經濟衰退」 歐股3大指數收跌

    隨著通貨膨脹飆高促使各國央行調升利率,交易商正評估衰退風險,歐股3大指數今天多半收跌。
    2022/05/17 08:28
  • 高端臨床試驗排除19類對象為減少干擾?查假會社:陳時中說法半真半假

    高端疫苗臨床試驗日前爆出受試者同意書註明排除19類對象,但衛福部卻僅公告懷孕婦女等2項,遭質疑未明確告知就開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是為了要讓人體試驗結果更清楚,受其他因素干擾越少,越能做公正評判、公正審查。對此,「全民查假會社」查詢全球臨床試驗資料庫內高端、AZ與莫德納試驗後表示,陳時中所言的內容為「半真半假」。
    2021/11/04 11:13
  • 國外網購血氧機卡關 指揮中心研議鬆綁

    為防「快樂缺氧」,國內血氧機一機難求,有民眾從國外網購進口卻因法規卡關。指揮中心今天表示,近期正評估將血氧機納入防疫物資、平衡供需,也會研議鬆綁進口規定。
    2021/06/24 16:14
  • 阿拉斯加會談後 白宮:美評估未來對中國作法

    美國白宮表示,經過美、中高層官員上週在阿拉斯加舉行火爆會談後,美方現正評估接下來對中國的作法,以及今天稍早所宣布對中國在新疆違反人權的制裁措施。
    2021/03/23 09:31
  • 小米雖遭美國防部列黑名單 命運恐與華為不同

    美國國防部增列手機商小米等9家中企到黑名單中。事件令人聯想到華為的處境,但本次清單僅禁止美國投資這些中企,未明確限制它們獲取設備技術。小米回應稱,正評估事件對公司影響。
    2021/01/15 17:34
  • F-5彈射椅挨批落伍 空軍:正評估更換可行性

    空軍F-5型戰機周末復飛,前國防立委林郁方認為F-5戰機彈射椅系統落伍,很可能是造成飛官殉職的原因,專家也點名升級版的彈射椅的確有一個火箭包裝置,能幫飛行員爭取把跳傘撐開多一些,空軍則表示,目前已經開始評估更換彈射椅的可行性。
    2020/11/16 18:34
  • 國民黨促停建輕軌爭議路段 陳其邁允負決策責任

    高雄輕軌二階爭議路段已經停工,市府正評估復工問題,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市府需要一些時間,等科學數據出來才有討論的基礎,針對重大的交通建設他會負決策責任。
    2020/10/08 15:51
  • 美國下令禁WeChat 騰訊:繼續磋商解決方案

    美國預計20日起,禁止下載騰訊旗下即時通訊應用程式WeChat(微信)。騰訊公告稱,目前正評估此禁令對公司的影響。將繼續與美國政府等磋商,以達成長遠解決方案。
    2020/09/21 11:19
  • 郵局三倍券銷售量續增 評估8/1是否加班

    中華郵政公司統計,全台1299間郵局銷售的振興三倍券數量持續增加,除原先規劃18日及25日兩個週六加班外,目前也正評估8月1日週六是否也要加班。
    2020/07/20 12:32
  • 議員指知名安養院評鑑有問題 北市府:會修制度

    台北市議員質疑北市府社會局委外經營知名老人養護中心照護住民時,導致感染疥瘡,年度績效考核評鑑也有問題。社會局今天表示,會修正評鑑制度;業者指無法認同議員質疑。
    2020/06/05 15:55
  • 快訊/OH-58戰搜直升機重落地 機上2員均安

    航特部表示,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今天下午在台南歸仁基地執行飛行訓練時,發生飛機重落地,所幸人員均安全,飛機受損狀況正評估中,同時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案發後,航特部隨即要求基地即刻停止飛行訓練!
    2020/05/06 17:34
  • 如何回應中驅逐美記者 龐佩奧:會採取適當作為

    北京近日驅逐3名華爾街日報記者,傳美方正評估也以驅逐中國記者方式來回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中國審查制度有致命後果,美方正進行大範圍考量,將會採取適當作為。
    2020/02/26 09:41
  • 蘇花改1月通車 蘇貞昌:正評估東澳南澳段可行性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9線蘇花改」將於1月初完工通車;至於未納入蘇花改的「東澳-南澳」等其他路段,目前正進行可行性評估,待核定後,行政院也會大力支持,照顧東部地區的民眾。
    2019/11/28 15:05
  • 危害資安清單尚未公布 政院:正評估對產業影響

    行政院原擬在7月底公布危害國家資安產品清單,但至今尚未出爐。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表示,目前正在評估可能對產業界的影響或貿易糾紛問題,也參考各國作法進行評估。
    2019/10/16 12:08
  • 封殺金馬獎! 陸電影局頒禁令暫停參加

    大陸電影局頒布新禁令,「暫停大陸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第56屆臺北金馬影展」,也就是禁止參加今年的金馬獎,文化部與陸委會發聲明除了表達遺憾,也呼籲政治不要干擾影視文化交流,而今年金馬獎在七月底截止報名,大陸電影只要沒退賽,評審還是會公正評判。
    2019/08/07 20:22
  • 韓國瑜、柯文哲開砲 網路聲量分析「這個」高於正評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嗆辣發言,像是罵蘇貞昌不要臉,為他帶來近半年來的網路聲量高點,而從網路數據資料庫去分析,很妙的是,政治人物的開砲,雖然聲量高,但其中可能負評比正面評價多,這也被視為有被討論總比沒被討論好,因為這樣很容易被邊緣化,失去話語權!
    2019/07/24 22:40
  • 網路好感度領先! 郭台銘:因我做事不造勢

    過去韓國瑜的網路聲量,都是大幅領先所有政治人物,但最近情勢開始逆轉,郭台銘的網路好感度,不但從六月開始持續超越韓國瑜,就連網路聲量,雙方也都互有領先,郭台銘說這是因為他只做事不造勢,而且他相信他的好感度會持續往上。
    2019/06/30 18:39
  • 台積電評估赴美 經長:台灣產業鏈地位不容質疑

    媒體報導,台積電正評估赴美設廠或直接收購半導體廠,對於是否可能牽動台灣產業鏈,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3奈米、5奈米廠正在投資,台灣產業鏈地位仍不容質疑。
    2019/06/06 16:49
  • 若大選回歸藍綠對決 這號人物是關鍵變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4個多月,根據親綠媒體民調,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的信任度負評比例多於正評,前立委孫大千認為這是因為民眾用總統候選人的規格來檢視,回歸藍綠基本盤,不需要大驚小怪。而2020年大選前哨戰異常激烈,藍綠壁壘分明,學者認為,若選戰回歸到藍綠對決,沒有誰特別有利,但柯文哲參選與否,可能就是關鍵變數。
    2019/05/09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