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正評 結果共40筆

  • 快訊/「巨大」回台投資50億 建智能產線、物流中心

    「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第8次聯審會議,核准自行車大廠「巨大機械」回台申請案,預計會在台中大甲母廠,擴建智能化產線、自動化國際物流中心,還要在中科興建研發大樓,總投資金額超過50億元,創造本國就業人數超過290人。投資台灣事務所也表示,後續還有10家台商排定聯審,超過30家正評估申請中。
    2019/03/10 10:28
  • 調皮「砸蜂窩」!古亭國小5學童遭虎頭蜂攻擊

    今(13日)中午北市古亭國小驚傳虎頭蜂螫人意外,共有5名男童在操場上遭到螫咬,目前傷患皆意識清楚,送往仁愛醫院治療,消防隊正評估拆蜂窩作業。
    2018/11/13 14:31
  • 國防部擬向美採購M1A2戰車 年底評估完成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考量M1A2戰車是國軍「濱海決勝、灘岸殲敵」關鍵,目前國防部正評估向美採購;國防部戰略規劃司長吳寶琨指出,預計年底評估完成,屆時再向美提需求。
    2018/04/30 12:17
  • 美中貿易戰告上WTO 台灣爭取第三國參與

    美中貿易戰,雙方告上WTO,台灣要求以第三國身分參與美國控告中國專利許可及技術授權採取不公平措施;對中國控告美國提出301懲罰性高關稅清單,知情人士說,目前正評估,不排除也要求以第三國身分參與。
    2018/04/10 10:35
  • 清明比過年塞!賀陳旦籲「走替代道路」:還能看風景

    清明連假首日國道塞爆,交通部長賀陳旦赴國5和蘇花公路時,也被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對此,賀陳旦今(4日)下午表示,今年清明交通量是歷年最多,甚至比春節高出2到3成,為防收假發生類似情形,目前正評估機動實施北上高乘載管制,並呼籲用路人多利用替代道路,還能邊走邊旅遊,「多看看風景」。
    2018/04/04 17:29
  • 川金會 南韓外長:相信金正恩正評估中

    南韓外長康京和在今天播出的訪談中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正就美國總統川普出人意表接受會談邀請的決定進行「評估」。
    2018/03/19 09:58
  • 戴勝益透露赴陸掛牌 王品:短期內不會

    王品創辦人戴勝益日前透露,集團正評估在大陸上市,王品今天回應,在台灣掛牌時,曾一併將在大陸上市列入討論,但目前仍以台灣為重心,短期內不會有在陸上市的舉措。
    2018/01/25 15:25
  • 美國總領事唐偉康:一國兩制運作良好

    據報導,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唐偉康(Kurt Tong)接受南華早報訪問時表示,「一國兩制」在香港運作良好,香港整體是成功的。
    2017/06/07 11:16
  • 藍營質疑設幽靈公司 卓冠廷:配合調查

    對於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今天質疑台中市政府讓幽靈公司得標,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回應說,新聞局標案皆經合法公正評選,他個人未介入標案,也樂意配合政風釐清。
    2017/05/08 15:54
  • 東京著衣拚跨境電商 擬設海外物流中心

    電商女裝品牌「東京著衣」董事長凃靜婷今天表示,今年海外市場營收占比將拉高到40%,正評估在中國大陸或新加坡設立物流中心,力拚今年營收與獲利皆較去年成長。
    2017/01/10 18:26
  • 馬英九:已盡最大努力! 歷史會公正評價

    前總統馬英九在美國聖母大學發表演說指出,台灣的大策略就像與中國大陸和美國玩三方下棋遊戲。他說,「我盡了最大努力,相信歷史會冷靜並公正的評價。」
    2016/11/21 09:53
  • 網友也看不下去? 柯P網路正評急跌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參選到上任一直受到不少年輕人的喜愛,但最近一項網路調查發現,柯文哲的網路正面評價從上任百日的7成不斷下滑,上個月已經掉到只有3成5左右幾乎是腰斬一半,專家分析關鍵很可能在於柯文哲最近一連串政策,包括機車收費、公車漲價還有颱風補假爭議都是針對小老百姓開刀,難免讓年輕人質疑為什麼柯P選前說要站在小市民這邊,選後卻站在財團那邊,自然產生負面觀感。
    2016/03/23 20:53
  • 逢「連」必反? 方文山作品正評變負評被罵翻

    樂壇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將他填詞的選舉歌曲放在網路上,5天來好評多,網友誇有正面力量,還猜屬於是哪個陣營,一度以為是柯文哲,結果(18日)答案揭曉,方文山挺的是連勝文,MV還找來知名導演鄺盛幫忙,原本正評價,再冠上連勝文三個字後,網路留言又開罵,認為連勝文用錢打造貼近年輕人的假象,連陣營說如此操作方式,就是要讓選民反思,應該檢視政策,而非逢「連」必反。
    2014/11/18 18:15
  • 〈獨家〉520就職 小巨蛋1萬座位一位難求

    今年的520就職典禮,不像過去在府前廣場的室外舉辦,而是首度選在小巨蛋,不過小巨蛋內部只能容納10500個位置,許多民眾搶破頭,乾脆找民意代表幫忙;不過今年是採用發送邀請函入場的方式,就連市議員也不見得有辦法拿到,馬陣營現在正評估,利用小巨蛋外牆的大電視牆,同步轉播就職典禮的可能性,讓進不去的民眾,也能感受氣氛。
    2008/04/10 18:52
  • 日本拍「南京真相」 大陸嚴厲警告

    日本右翼導演即將開拍一部從日本觀點出發,否定「南京大屠殺」存在的電影,大陸外交部今天針對這個問題,首度發表嚴正評論,說南京大屠殺,鐵證如山,警告日本要以負責的態度來處理。
    2007/01/25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