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連」必反? 方文山作品正評變負評被罵翻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樂壇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將他填詞的選舉歌曲放在網路上,5天來好評多,網友誇有正面力量,還猜屬於是哪個陣營,一度以為是柯文哲,結果(18日)答案揭曉,方文山挺的是連勝文,MV還找來知名導演鄺盛幫忙,原本正評價,再冠上連勝文三個字後,網路留言又開罵,認為連勝文用錢打造貼近年輕人的假象,連陣營說如此操作方式,就是要讓選民反思,應該檢視政策,而非逢「連」必反。


競選廣告歌曲《同一種世界》:「我們一起擁有同一種世界,名字叫台北。」

年輕人聚集尬舞,曲風融合嘻哈、電子,填詞的是知名創作人方文山,MV拍攝技術指導是鬼才導演鄺盛。

競選廣告歌曲《同一種世界》:「so let us fly。」

如果沒有「政見需要的是客觀的被了解,一票一票去爭取機會」,這幾段字沒人知道是競選廣告,5天前就被PO上網,網友好奇是誰的廣告,認為傳達了正面力量,讚譽有加,一度有人猜是柯文哲,但突然灌進一大票罵聲,痛批是財團用錢打造的貼近年輕人假象,只要有錢,不用怕什麼事做不到 ,這些形容 都是衝著他。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幾個競選歌曲來講,這首歌是我最能夠融入的一首歌。」

導演鄺盛:「這個腳本是說,我們比跳舞,其實就是看誰跳得好,相對看誰的政見好,我們就投誰,其實一件很簡單的事情,跟你出身背景完全沒有關係。」

鄺盛陪著連勝文開記者會,兩人看MV還一邊律動,而方文山一路走來給連勝文許多意見,4月時兩人就對談聊台北,MV公布這天他一早在臉書PO文,他認為一開始沒有被批評,是因為沒有顏色,但一有立場,就會出現冷血攻擊和網路語言暴力。

連營網路組長黃志豪:「看到連勝文就想要罵幾句,或是說 恨鐵不成鋼等等之類的,我們希望突顯出來,連勝文在政策上的實在,然後希望大家不要在乎權貴不權貴。」

競選廣告歌曲《同一種世界》:「正在崛起,一種全新年輕的年輕族群。」

連勝文團隊操作刻意先PO歌曲,後公布所屬候選人陣營評價,正面到負面,呼籲希望選民回歸理性,也許更能看出自己陣營的待改進與不足。


▲圖/方文山臉書


▲圖/方文山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競選#MV#台北市長#歌曲#方文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827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