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正確 結果共3,133筆

  • 搭電梯遇地震怎辦?快按每層樓按紐 6情境「自保法」看這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深海,且餘震不斷,地震發生時人有可能在逛街、開車、搭電梯,或是睡覺,台北市防災易讀手冊「地震來了怎麼辦」列舉6種常見情境因應對策,教導民眾遇到地震時如何正確自保。
    2024/04/03 11:33
  • 1個月輕鬆瘦3公斤!「紅豆減肥法」公開 專家授3吃法更有效

    身處台灣這般的手搖王國,在炎炎夏日總忍不住想來杯飲料止渴一下,卻又一個不小心累積太多熱量。別擔心~今天就帶日本女團成員實測有效的紅豆減肥法,只要將愛喝的飲品換成紅豆水,搭配正確飲用時間,就能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消腫,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2024/04/02 20:02
  • 6都「最胖城市」是這裡!王牌營養師驚吐:每10人就有4人過重

    「地方爸爸」蔣偉文攜手「王牌營養師」劉怡里主持的YT節目《文里補習班》,結合2人料理與營養專長,每集節目帶給觀眾正確的飲食觀念,以及簡單又快速的料理,繼上一次叫好叫座的20分鐘電鍋義大利麵引起熱烈討論,在粉絲敲碗下,節目再挑戰方便極限,推出備料5分鐘的0失敗電鍋料理「什錦雞肉糙米飯」,只要將所有食材丟入電鍋的操作,讓劉怡里直呼:「不可思議的方便!」
    2024/04/02 19:13
  • 黃明志爆死訊?爸媽露面告別式 突淚崩:遇到接受不來的事情

    黃明志愚人節在社群Po黑白照並宣布舉辦告別式,引起全球熱議,原本以為是一場玩笑,沒想到越演越真,告別式真的舉行,總共進行1.5小時,甚至連黃明志爸媽都到場,一切都非常真實,到底黃明志是活還是死,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正確答案。
    2024/04/02 06:35
  • 不是「米」害的!米酵菌酸元凶是它 專家籲正名:勿造成恐慌

    信義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引起關注,截至目前已有31例個案,其中14例個案皆檢驗出「米酵菌酸」毒素。但馬來西亞籍國立清華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研究所暨生命科學系副教授黃貞祥指出,此毒素為Bongkrekic acid,中文翻譯錯誤導致大眾對無辜的「米」產生錯誤恐慌,其正確中譯應為「椰酵菌酸」。
    2024/04/01 17:37
  • 清明掃墓風水健檢!墓碑、牌位正確寫法一次看 恐影響後代運勢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陰宅風水出問題,包括墓碑、神主牌、歷代祖先內牌,要是內容寫錯,不合規矩,字數不吉,長期下來恐會影響家運,導致子孫生病、破財、是非、官訟、意外、血光、突發狀況連連,陰宅風水會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此事雖玄妙,但常有許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趕緊趁著清明掃墓,幫自家祖先陰宅風水做個大體檢!
    2024/04/01 15:33
  • 剩菜捨不得丟?專家曝保存食物「4大NG作法」:放電鍋長更多細菌

    寶林茶室近日爆出食物中毒事件,使得人心惶惶,如何正確保存食物也掀起討論,食安專家「韋恩的食農生活」就指出保存剩菜的4個NG作法,比如飯菜放電鍋保溫是錯的,因為電鍋只有保持40-50度左右,這樣的溫度並不夠殺菌,還會培養出細菌,因此食物還是放冰箱比較好。
    2024/03/30 22:21
  • 韓韶禧公司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實情」 鄭重道歉:接受一切指教

    柳俊烈、韓韶禧今(30)天證實分手,男方經紀公司C-JeS Studio對此相當低調,不願透露除了證實分手以外的任何說法。女方公司9ato娛樂則承認韓韶禧先前因個人感情而造成外界困擾,「她對外溝通的方式並不正確,我們願意接受任何指教批評。」
    2024/03/30 17:26
  • 木耳處理不當產生米酵菌酸!如何判斷?木耳正確處理一次看

    台北「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中毒事件,造成多人死傷,而疑似罪魁禍首的「米酵菌酸」昨(28日)也在死者體內被驗出,許多專家紛紛警示,除了粿條、河粉外,不當保存的泡發木耳也有可能出現米酵菌酸,造成人心惶惶,究竟木耳與米酵菌酸之間有甚麼關係呢,《TVBS新聞網》帶您一起來解析。
    2024/03/29 15:59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吃隔夜菜會食物中毒或致癌?正確加熱保存法,1情況千萬別吃

    食物中毒事件連環燒,醫師提醒某些米飯、麵食重複加熱容易產生毒素,究竟隔夜菜還能吃嗎?隔夜菜會產生亞硝酸鹽致癌?如何正確保隔夜菜?一次看懂。
    2024/03/28 15:55
  • 「味精有毒」引日網熱議 料理網紅怒斥:難道鹽也有毒嗎?

    隨著台灣接連爆出蘇丹紅、紅麴、炒粿條中毒風波,民眾對於食安問題提心吊膽,不過隨著現代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許多不正確、誇大或缺乏佐證的謠言也會趁機散播,以日本為例,近日有關「味精有毒」的話題便在網路上熱議,不過遭到知名料理達人發文反駁。
    2024/03/27 15:23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怎麼唸才對?他脫口1爆笑讀音 全場看鍵盤秒懂:有料

    每個人在寄發電子郵件時,勢必會打到「@」這個符號,但大家知道它的正確讀音嗎?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與同事最近在討論「@」的讀音時,對方突然脫口說出「牛」,讓他困惑不已,結果他低頭看向電腦鍵盤後終於恍然大悟。貼文曝光後,立刻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3/25 13:24
  • 「電梯按錯樓」手畫X有用?他衝百貨實測 結果讓萬人驚呆

    搭乘電梯按錯樓層怎麼辦?或許有些人會採取連按2下、長按按鍵的做法取消,也有人選擇無視,再按一次正確的樓層就好。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朋友竟用在按鍵上劃X的方式,讓第一次看見的網友震驚不已,也釣出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可以!」
    2024/03/23 15:49
  • 從年輕到老「這三力」沒顧好後果不堪設想! 醫師:「這觀念」正確很重要

    每個人從年輕到年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從小培養運動好習慣,維持巔峰骨量增加肌力,還要有健康的神經,即便年紀大了一點,就算工作再忙,也會主動挪出時間運動,醫師指出目前有很多運動的科技,可以幫助你,設定一個適合你的銀髮族的套餐,配合這樣的重量訓練,能同時增加骨量。
    2024/03/22 22:57
  • 收納羽絨衣必看!UNIQLO授「正確洗法」 丟洗衣機恐整件毀掉

    4月份即將到來,許多民眾也陸續會將冬季所穿的厚重衣物、羽絨外套清洗後收好。不過,羽絨外套的清潔保養過程卻暗藏諸多玄機,若不慎踩到禁忌,就可能導致整件外套變形。對此,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就曾在官網分享一些的簡單羽絨外套清洗保養方式。
    2024/03/21 17:30
  • 愛爾蘭總理突辭職 稱時機正確無真正原因

    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20日突然宣布辭去總理,和執政黨統一黨黨魁職務,消息曝光後讓各界大感震驚。
    2024/03/21 13:37
  •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2024/03/21 12:22
  • 用靜脈雷射遭禁賽!林書豪深夜引用聖經發聲:繼續做正確的事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使用靜脈雷射療法,違反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林書豪在昨(20)深夜發文,提到加拉太書6:9中的「不要放棄做美好的事,只要不灰心,時候到了就有收成。」
    2024/03/21 10:29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2024/03/18 19:52
  • 火場求生大作戰!新北消防局赴板橋國小 宣導防災教育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板分隊上周四造訪板橋國小,以創新方式進行防災教育。消防員尤偉檁帶來獨特的防災關卡遊戲「火場求生大作戰」,讓學生在遊戲中思考應對緊急情況的策略。這種教育方式受到學生歡迎,並獲得正面回饋。 在遊戲結束後,尤消防員提供正確的防災知識,讓學生加深對防災的認識。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羅凱文表示,希望透過這種創新的宣導方式,提高社會對防災的重視,鼓勵民眾由「聆聽學習」進步到「思辨對錯」,最終實際執行「防災行動」,並積極為居家安全努力,降低災害風險。
    2024/03/18 15:17
  • 咖啡、茶跟蘇丹紅一樣毒?譚敦慈親解惑 曝「3步驟」爽吃辣

    最近蘇丹紅毒害引起食安問題,竟有衛福部官員說出「其實咖啡、茶和蘇丹紅一樣屬於第3級致癌物」,最注重健康的毒物教母譚敦慈老師坦言自己也愛喝咖啡,她分享自己的方式,教大家健康喝咖啡。還有避免愛吃辣而吃進蘇丹紅,教大家正確洗辣椒,消除農藥的殘留。
    2024/03/17 15:54
  • 很多人不知道!保健品開封「這2樣」快丟掉 易長斑不能吃

    在台灣保健食品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日常,甚至針對身體各處所需營養素而有不同品項,但對於如何正確存放是否了解的足夠清楚?尤其家中堆滿瓶瓶罐罐,經常放到忘記,營養師許育禎透露,一旦發現開封很久的綜合維他命「長斑」,就代表受潮,營養素可能已經遭到破壞並流失,因此服用前應仔細確認,千萬別把潮濕的保健品吃下肚。
    2024/03/16 14:16
  • 林襄曬「清朝額照」認了植髮! 醫提醒女性禿這時開始

    啦啦隊女神林襄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卻無預警在限動PO文承認自己曾經「植髮」過,並公開超殘酷的前後對比照片,直嘆:「人生做了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專家也提醒,女性禿頭是從20幾歲開始,以8%的盛行率逐年增加,如果不想植髮,也可透過改變生活習慣,幫助毛髮生長。
    2024/03/15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