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9:51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圖/翻攝:好想去韓國,好康踩雷不藏私

 
台灣遊客:「太誇張了」

氣到拿手機出來錄影,直呼太誇張,台灣旅客到韓國玩搭計程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

記者張蕙纖:「民眾分享他當時(半夜2點)從韓國東大門,搭白色計程車到梨大,最後到達司機告知他,要20多萬韓元(新台幣4900元),但是他想明明車程才10多分鐘,怎麼會要20萬(韓元)。」

 
立刻詢問另一車友人,確實車資才1萬4韓元,相當於333台幣,台灣旅客立刻告知,也把1萬4給司機,原以為事情落幕,沒想到司機因為看到朋友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民眾因為不想糾纏把照片刪除,沒想到司機開始失去理智,台灣旅客只好躲到超商,但司機還是持續後來乾脆,揉著錢往台灣旅客身上丟,甚至要求旅客道歉,民眾照做還是沒用,接著還作勢揮拳要打人,最後甚至說要台灣旅客下跪道歉。

圖/TVBS

後續民眾請店員幫忙報警,也請韓國友人轉達員警,但因為沒有確切被打,也沒多收錢,警方也不能有作為,台灣旅客嚇壞擔心司機再找上門,乾脆換住的地方,行程也被打亂。

韓國旅遊作家王百萬:「計程車他可能會有亂喊價事情發生,絕大部分就是因為他們是在晚上這個地方乘坐,也大部分在東大門晚上會出現是觀光客居多。」

韓國旅遊作家分享,一般來說東大門到梨大,車程約20~30分,車資用APP計算,以白天來說一般計程車約13000韓元309元台幣,凌晨2點雖然有夜間加成40%,但換算下來不超過2萬,更別說是20萬韓元。

圖/TVBS

韓國旅遊作家王百萬:「可以透過便利超商店員,請他幫你做代叫計程車的方式,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這次事件韓國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旅客反映,但提醒可利用網站提出申訴,接獲後會立刻開始調查,很多人也會撥打韓國旅遊諮詢專線1330,即時中英日韓翻譯服務,但今年5月開始將取消24小時營運,改為早上7點到晚上22點,民眾這回在韓國搭計程車,遇上不好的經驗還好沒事,但心情肯定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旅遊#計程車#亂喊價#網站申訴#旅遊作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76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