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歌劇團 結果共61筆

  • 陳亞蘭苦吞委屈向亡夫訴苦! 回憶恩師楊麗花手把手傳授人生

    華視與公視台語台聯手打造的「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開播後即掀起一波討論熱潮,收視也節節高升,昨(28)播出第三集,陳亞蘭飾演的「寶銀社歌劇團」團長桂英,在面臨視為親姊妹的戲班當家主演小生離團成為競爭對手,逐步至劇情高潮,從姐妹間的口角矛盾,到劇團間的對台衝突,她依舊決定包容支持,但她要面臨的問題豈只是出班而已,這份沉重的負擔,堅強的她也只能向已過世的先生「進桑」訴說。
    13小時前
  • 陳亞蘭認「情緒都寫在臉上」 吐當團主心聲:生來在世就是修行

    歌仔戲職人影集《勇氣家族》,上週日推出後獲得熱烈回響,收視開紅盤,「金鐘影帝」陳亞蘭在戲裡擔任寶銀社歌劇團團主,劇團因為團員爭吵、人手不足導致表演荒腔走板,她只能低聲下氣向請主道歉,再親自上陣演出彌補,讓觀眾看了十分心疼。戲外也是團主的她認為一個好團主應該恩威並施,要讓團員有向心力,並且心存善念、以身作則,運用身教、言教去影響團員、工作人員。陳亞蘭坦言自己的個性直率,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當團長之後,才開始修正自己的行為,學習如何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更圓滿,她樂觀地說:「人生來在世,就是在修行嘛!」
    2024/04/27 16:20
  • 陳亞蘭3歲成歌仔戲神童 母見「驚人演出」欣慰喊:出生來做戲

    這是一個關於台灣歌仔戲職人的故事。《勇氣家族》以金鐘影帝陳亞蘭的真實人生經歷為藍本,講述他與莊凱勛、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等人共同經營寶銀社歌劇團的點點滴滴。故事呈現了台灣歌仔戲演員們面對颱風、資源不足、觀眾流失等種種困境,仍然秉持著「演員就是要堅持演出」的職人精神。同時,劇中也展現了歌仔戲團如何努力與時俱進,學習現代經營之道,為傳統藝術注入新的生命力。《勇氣家族》真摯動人地刻劃了台灣在地職人的堅毅精神,帶給觀眾面對人生種種考驗的勇氣。
    2024/04/20 11:44
  • 寶塚女星墜樓亡 劇團高層出面道歉認「14項霸凌行為」

    寶塚歌劇團高層28日出席記者會,認了去年爆出一名女演員輕生,與團內發生霸凌事件有關,並向死者家屬致歉,承認有14項權勢霸凌行為。
    2024/03/29 14:47
  • 寶塚女星墜樓亡!劇團認了霸凌 道歉「做了不可挽回的事」

    日本享譽盛名的「寶塚歌劇團」去年9月一名年輕女演員墜樓輕生,寶塚歌劇團承認團內發生職場霸凌、職權霸凌事件。受害者代理律師、寶塚歌劇團已經達成協議,並於日本時間28日下午4時緊急舉行記者會說明,寶塚歌劇團與事件爆發之初避重就輕的態度不同,承認團內霸凌事實存在,負責營運該劇團的阪急阪神控股社長、會長對此道歉,並直言「(劇團)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  
    2024/03/28 16:36
  • 被女演員遭霸凌墜樓影響? 日寶塚音樂學校考生人數創新低

    日本歷史悠久的「寶塚歌劇團」享譽盛名,然而去年一名年輕的寶塚歌劇團女性團員疑似因工作過勞、受到前輩職權霸凌,不堪壓力而墜樓輕生,此事震撼日本社會,寶塚華麗舞台背後過於嚴苛的黑暗面浮上檯面,受到日本大眾質疑。日媒報導,位於兵庫縣的寶塚音樂學校今(27日)的競爭倍率為12倍,是寶塚歌劇團本世紀以來最低,考生人數更是史上最低,與巔峰時期相比不可同日而語;《讀賣新聞》更點出,這有可能是受到去年9月的女演員輕生事件影響。
    2024/03/27 16:34
  • 女星突震撼「宣布離婚」!狠甩演員尪 斬斷1年婚

    閃電離婚!34歲女星妃海風去年7月才結婚,怎料如今突然宣布離婚,「我已經終止了這段婚姻」,斬斷短命1年婚姻。
    2023/12/10 08:39
  • 爆肝過勞.團內霸凌 寶塚年輕女星崩潰輕生

    日本娛樂圈醜聞連環爆,在「男偶像帝國」傑尼斯因性侵風波解散後,有著百年歷史的「寶塚歌劇團」也深陷危機。一名25歲團員因工作過量、遭學姐霸凌,身心不堪負荷,選擇輕生。而寶塚在記者會上,僅針對未能即時發覺演員心理壓力而道歉。但也強調,將會減少公演場次,確保演員的休息時間;也會設置身心諮商窗口,隨時照顧寶塚人的心情。至於理事長,將於12月1號主動辭職,以示負責。
    2023/11/15 19:50
  • 寶塚女星墜樓 家屬控「1天僅能睡3小時」遭霸凌、辱罵

    日本著名的「寶塚歌劇團」今年9月30日發生一起團員死亡的事件,隸屬劇團「宙組」的一名25歲女演員在兵庫縣寶塚市的住宅旁身亡,被警方認定是輕生。死者家屬指控寶塚劇團過勞的工作環境、前輩對後輩實施霸凌,律師更公布了女演員生前地獄般的行程表,一天幾乎要工作近20個小時,僅有3個小時的睡眠時間,要求寶塚劇團道歉並賠償。
    2023/11/14 17:22
  • 驚!台灣「歌仔戲大師」驟逝 享壽88歲

    台灣國寶「歌仔戲大師」林竹岸一生奉獻歌仔戲後場音樂演奏,怎料驚傳噩耗,證實8日過世,享壽88歲。
    2023/10/11 08:12
  • SOD新人「可愛到不真實」! 前身分曝光震驚全網:日本真的要完

    日本性產業發達,許多不畏外界有色眼光的年輕女性想爆紅,乾脆「轉行」拍成人片,如剛引退的「AV天后」三上悠亞,就曾是偶像女團SKE48成員,偶像下海拍片似乎見怪不怪。最近則有一位從寶塚歌劇團退出的團員宣布AV出道,但這個消息震驚日本國民,還有人驚呼:「日本真的要亡國了!」
    2023/09/26 15:46
  • 痛別歌仔戲大師陳美雲!侯友宜現身哀悼 揭2人真實關係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6歲時已會說唱民謠故事,7歲進入拱樂社學習歌仔戲,8歲擔任拱樂社第3團當家小生,10歲榮獲地方戲劇比賽最佳童星獎,16歲起開始擔任正團主角小生,18歲後逐漸在台北戲界走紅,先後進入台視、中視歌劇團演出電視歌仔戲《七俠五義》、《三國演義》、《楊金花掛帥》等,對歌仔戲貢獻不遺餘力。未料,這個月(4)日失足跌倒後,就再也沒醒過來,享壽72歲,大批網友發聲哀悼,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粉絲團現身留言。
    2023/03/25 18:02
  • 歌仔戲大師跌倒猝逝 兒「告別式上哭崩」對遺照喊:媽我想妳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因不慎摔到,於本月4日離世,享壽72歲,她的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兒子陳岳良代表致詞,將當年在監獄服刑撰寫的作文,做為追思文,講到激動處,對著陳美雲遺照淚崩喊:「媽!我好想妳。」
    2023/03/25 08:39
  • 大咖女星癌逝「享壽89歲」!演藝圈轉政壇 曾受陳水扁頒勳章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日本傳奇女星扇千景(本名:林寬子)今(13)日驚傳死訊,證實罹患食道胃接合部癌症過世,享壽89歲。扇千景生前從演藝圈橫跨政壇,促進修改台日航約,當時還受到台灣總統陳水扁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
    2023/03/13 16:50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跌倒猝逝」!1徵兆快就醫 醫警告:腦已出血

    台灣歌仔戲唱腔代表、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4日晚間逝世,享壽72歲。「陳美雲歌劇團」臉書粉絲團發文證實,「團長陳美雲於4日晚間8:10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仙遊去了」。粉絲紛紛在臉書留言致哀,留言「太突然了...........又一國寶殞落」、「美雲老師,一路好走」。醫師提醒,跌倒雖然很常發生,但若不慎撞到頭,即使當場沒事,也要注意事後有無頭暈、嘔吐、意識改變等發展,恐怕會有重症甚或死亡的風險。
    2023/03/05 15:33
  • 【今日熱搜】陳美雲/攝理教/古都馬拉松/拜登/陳冠霖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陳美雲」。演藝界再傳憾事!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昨(4)日驚傳過世,享壽72歲。對此,「陳美雲歌劇團」悲痛證實死訊,並曝光死因,後續情況等家屬確定後再對外說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5 12:18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驟逝!享壽72歲 劇團悲痛曝死因

    演藝界再傳憾事!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昨(4)日驚傳過世,享壽72歲。對此,「陳美雲歌劇團」悲痛證實死訊,並曝光死因,後續情況等家屬確定後再對外說明。
    2023/03/05 07:20
  • 昔罹腦瘤!70歲歌仔戲名旦驚爆「如廁突昏迷」送醫急救

    3歲就開始演歌仔戲的70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年輕時曾先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卻鮮少見到她現身。先前連明月曾自曝因車禍撞擊瘀血罹患腦瘤,怎料近日驚傳她如廁時昏迷40分鐘,被家人緊急送醫急救,又發現恐怖病況。
    2022/10/25 08:13
  • 伍佰忍痛宣布壞消息! 延期6天搖滾歌劇:希望大家安心

    伍佰&China Blue成軍30週年特別鉅獻《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搖滾歌劇,原定6月10、11、12、17、18、19日共6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因考量到近期全台疫情持續延燒,並顧慮表演團隊、工作人員及所有買票入場觀眾的健康與安全,宣布將延期至2023年初舉辦!
    2022/05/23 15:20
  • 驚!國寶級歌仔戲小生突昏迷 被唐美雲送醫急救進加護病房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的93歲母親唐冰森(唐豔秋),為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曾和丈夫蔣武童創辦「寶安歌劇團」。然而日前唐美雲突PO出媽媽被送急診的照片,原來長期罹患糖尿病的唐冰森,前幾天突在家中嘔吐、意識不清,讓唐美雲形容自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所幸最終母親清醒,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2022/03/23 08:47
  • 圓夢與多年偶像伍佰合作 鳳小岳挑戰搖滾歌劇「飆吉他」

    在「太空彈劇團」擔任指揮官「艦長」的伍佰一聲號召及帶領下,影視雙棲男神鳳小岳、斯卡羅男星周厚安和眾多實力派音樂人接連「登艦」,與伍佰&China Blue首次攜手合作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這次合作人從小把伍佰是為偶像的鳳小岳激動喊:「美夢成真。」
    2022/03/02 12:39
  • 千萬房產全沒了!資深女星憶心酸血淚:怪我不夠聰明

    69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從3歲開始演歌仔戲,陸續加入光華興歌劇團、王明山歌劇團、小明明歌劇團等,紅極一時的她覺得賺錢太簡單,老是捧著現金買房,未料沒有存錢觀念,根本守不住錢財,最後為愛散財,好不容易走出低潮的她勸世,一定要好好存錢。
    2021/12/09 23:11
  • Lexus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 首度前進高雄賣到加場

    Lexus體現「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更結合音樂、藝文、旅遊等主題,希望能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活動。2021年Lexus將贊助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並安排劇團由Lexus專車接送。5/19至5/23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5/28至6/6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強勢回歸,勢必再次吸引音樂劇迷搶票!
    2021/03/30 16:27
  • 百位素人當主角 德國團隊還原高雄百年風貌

    為了紀念高雄改名一百年紀念,下個月4日5日,在衛武營歌劇院,將有一場「高雄百分百」的劇團演出,而這場表演,特地找來國際知名的德國里米尼紀錄劇團製作,並邀集在地的百位素人擔綱主角,要透過不同市民的詮釋,來呈現百分百的高雄風貌。
    2020/11/29 22:19
  • 日本中元節9天連假 東京都知事:不要返鄉

    日本疫情持續升溫,東京周五新增462人,讓首都累計確診人數突破1萬5千人,而知名的「寶塚歌劇團」還爆發了群聚感染,演員與工作人員接連染病。由於長達九天的中元連假即將在週六展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在記者會上,強調今年夏天是特別的夏天,請民眾不要旅行或返鄉。
    2020/08/07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