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突震撼「宣布離婚」!狠甩演員尪 斬斷1年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1:47
女星妃海風宣布離婚。(圖/翻攝自IG)

閃電離婚!34歲女星妃海風去年7月才結婚,怎料如今突然宣布離婚,「我已經終止了這段婚姻」,斬斷短命1年婚姻。

更多新聞:台大女星宣布「放棄台灣國籍」!媽赴大陸秒崩潰:活不下去了

 

妃海風去年才嫁給男星上口耕平。(圖/翻攝自推特)

妃海風為日本寶塚歌劇團演員,甚至被任命為星組第一女主角,相當有名氣;她去(2022)年7月嫁給演員上口耕平,結婚才1年多而已,卻爆出婚變!

更多新聞:帳戶突「入帳3萬」發錢了!45萬人全領到 存摺刷起來

 
妃海風週五(8)無預警在IG發文,「很遺憾地要跟大家說,因為個人原因,我已經終止了與上口耕平的婚姻」,感謝致所有關心的人,以及大家的支持。

妃海風坦言,因價值觀不同而離婚。(圖/翻攝自IG)

至於離婚主因為何?妃海風坦言,因為夫妻倆價值觀的差異,以及都有不同的人生規劃,兩人經過討論過後,決定未來各走各路。

妃海風隨後也表達自己的決心,「我會以新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份工作,努力提升自己,期待大家繼續支持。」

上口耕平發聲明證實,已經決定與妃海風分道揚鑣。(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上口耕平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已經決定與妃海風分道揚鑣」,他未來將繼續認真地面挑戰,每天努力工作,希望大家能繼續他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女星離婚#離婚#婚變#妃海風#寶塚歌劇團#閃婚#結婚#上口耕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72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