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夢與多年偶像伍佰合作 鳳小岳挑戰搖滾歌劇「飆吉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2:39
伍佰推出搖滾音樂劇,邀請鳳小岳演出男主角「大A」。(圖/太空彈劇團提供)
伍佰推出搖滾音樂劇,邀請鳳小岳演出男主角「大A」。(圖/太空彈劇團提供)

在「太空彈劇團」擔任指揮官「艦長」的伍佰一聲號召及帶領下,影視雙棲男神鳳小岳、《斯卡羅》男星周厚安和眾多實力派音樂人接連「登艦」,與伍佰&China Blue首次攜手合作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鳳小岳從小把伍佰視為偶像,這次能合作,他激動地喊:「美夢成真。」

更多新聞:陳亞蘭現身「丟丟妹直播」叫賣 萬人嗨喊:吾皇萬歲萬萬歲

 

伍佰的扮演「光魔王」的造型看來誇張華麗。(圖/太空彈劇團提供)

《成功之路》搖滾歌劇以未來時空2406年為背景,是伍佰一手成立的「太空彈劇團」首部創團作品,從無到有整整花了2年心力籌備製作,首次挑戰整齣戲自編自導自演的伍佰還身兼舞台及服裝造型創意,寫劇本跟寫歌一樣,伍佰透過「錄廣播劇」的形式,以一人分飾多角與空氣對話,並加入25首歌曲及音效獨力完成。

更多新聞:劉瑞琪罕露「傲人身材」看不出61歲 低胸尬同場曾莞婷
 
鳳小岳早在《華燈初上》上檔前就投入音樂劇準備工作。(圖/Netflix、百聿數碼供)
除了表演、音樂內容被團隊譽為「Bible」(聖經),伍佰也親自挑選演出卡司,自曝當初在選主角「大A」的過程中一度陷入膠著,考量到這個角色不僅得要「唱演自如」貫穿六幕劇情,還要能在舞台上現場SOLO彈吉他、難度之高,讓伍佰花了很多時間與團隊討論,後來在多位前輩指名推薦下,讓得過YAMAHA熱門音樂大賽最佳吉他手,又是當今影視雙棲男神的鳳小岳脫穎而出,可說是伍佰萬中選一的不二人選!
 
 
把伍佰視為音樂偶像的鳳小岳,這次與偶像合作對戲讓他嗨喊:「美夢成真」,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中翻唱伍佰〈心愛的再會啦〉的他,在電視上毫不掩飾地表達自己對於伍佰的崇拜,他更自曝在前年與伍佰一同出席活動時,自己興奮地跑到後台跟偶像來個相見歡,還特別當場「許願」希望有機會能幫伍佰彈吉他,事隔不到2年就實現願望,讓鳳小岳興奮不已。
 
他更笑說:「記得第一次有機會跟伍佰老師面對面說話,當時的心情好像去跟偶像磕三個響頭!因為老師實在太帥了!真的太崇拜他!」其實早在《華燈初上》還沒上檔前就被伍佰相中加入劇團的他,從去年中就投入讀本、彩排的前置準備工作,為了完美呈現現場演唱和吉他演奏,讓他過去幾個月每個月都找伍佰報到,由伍佰老師一對一帶著他對戲、練唱,一面軋其他戲一面配合排練,投入百分百心力的他不僅不喊苦,反而珍惜近距離跟偶像見面的機會,更笑說:「每次跟伍佰&China Blue練團時都覺得他們的生活好『夢幻』,覺得自己又像新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佰#鳳小岳#歌劇#音樂劇#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