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7仙女破尺度!合體登雜誌封面「驚艷畫面」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0:53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話題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旋風,描述1988年日式酒店媽媽桑,和旗下一群風情萬種陪酒小姐之間的愛恨情仇。隨著《華燈》爆紅,最近光酒店的「7仙女們」大陣仗合拍時尚雜誌封面人物,作品曝光後讓大家超驚艷,大讚「穿越現代一樣美!」

華燈小姐登雜誌封面。(圖/翻攝自VOGUE Taiwan FB)

 
更多新聞:舒淇隔離巧遇《華燈》大咖女神!開心揮手意外洩凶手身分

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光酒店的7位媽媽和小姐,包括女星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謝瓊煖和江宜蓉,這次獲邀合體拍攝VOGUE三月號封面人物,7人換下70年代的復古打扮,改以黑色俐落的現代簡約套裝示人,超強氣勢炸裂全場,全員冷冽的眼色更是充滿高級時尚感。

對此VOGUE也在臉書釋出13秒的短片,畫面中2位媽媽林心如和楊謹華穿改良式西裝,大露修長美腿,楊謹華的貼身黑褲側邊還挖了3個大洞,白皙大腿根部若隱若現,而劉品言、郭雪芙、江宜蓉則展現肩頸的性感鎖骨曲線,謝瓊煖則挑戰深V西裝,戴著金色項鍊貴氣十足。

 
先前《華燈》演員素顏吃火鍋也引起討論,大家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楊謹華IG)

更多新聞:《華燈》小姐下班了!7仙女卸濃妝吃鍋 全員素顏大公開

至於謝欣穎則「最胸」,她身穿特殊剪裁的褲裝,上半身穿著罩杯型的性感低胸背心,除了露出美胸外還有白皙肚皮,非常火辣;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超驚豔,紛紛大讚留言「阿季好優雅」、「謝欣穎完全吸走目光」、「每看一次就被辣一次」、「光這家店,生意會好不是沒原因的,全是正妹」、「雅雅轉變很多」、「林心如最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光酒店#媽媽桑#小姐#Vogue#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8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