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次子 結果共259筆

  • 索羅斯經營權交棒次子 表態「全力反川普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司法部起訴後,首度出席造勢活動,持續向支持者喊冤。不過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被起訴後,民調不降反升,甚至有近半美國民眾認為,起訴川普有政治動機。另外「金融巨鱷」索羅斯,傳出將經營權交棒給兒子,他公開表態,會盡全力阻止川普贏得大選。
    2023/06/12 18:09
  • 張菲嫩媳20歲帶球閃嫁張少懷 羨慕眾人瘋玩青春:我在懷孕

    30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即使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當全職媽媽,翁馨儀還是不忘在社群PO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期網路正流行PO出「我的20歲」挑戰,翁馨儀也跟上潮流,公開當年舊照,剛好正值她大肚子時期,笑稱:「大家的20歲是青春,我的20歲是在孕中度過的。」
    2023/06/03 10:08
  • 翁馨儀泡澡看到「這幕」嚇壞 急喊起雞皮疙瘩了

    女星翁馨儀嫁給相差13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幸褔美滿,翁馨儀常在社群上PO出家人互動的有趣動態,這次是洗澡的時候發現驚悚的畫面,要泡澡時竟發現有蟑螂出現,嚇得她急著和家人求救。
    2023/06/01 23:33
  • 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女星林舒語出身《大學生了沒》節目,並演過幾部偶像劇,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曾兩度懷上第三胎,因為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順利留下寶寶,讓她心碎不已。本月初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23日舉辦性別派對,沒想到一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孩,竟直接癱軟在地,曾透露很希望生女孩的林舒語,再度遭到網友質疑「把次子當女生養」,為此她做出回應,同時揭露為何二兒子留長髮的原因。
    2023/05/25 08:30
  • 張菲媳婦遭嗆「走在路上不起眼」 曬半裸照怒槓酸民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翁馨儀在社群PO慶生照,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不料卻遭到網友留言狠酸「不起眼」,讓她氣到槓上網友。
    2023/05/06 15:12
  • 連床都沒有!七旬父撿回收養2殘障兒 蒼蠅、大小便共存

    日前一名78的蔡姓老父親,平日靠撿回收,和微薄補助,要養「極重度智能障礙」的長子、「中度肢障」的次子,一家3口窩在約10坪大的破舊三合院平房中,生活起居十分艱難,且長子因病緣故,時常「裸身」在附近行走,不僅讓里民十分困擾,連路過的外地人也曾被嚇得驚聲尖叫,最近,義工團介入關心,發起為蔡家人圓夢蓋屋,傳出有單位介入安置兩名孩子,但據當地里長的表示,對於孩子的安置問題,目前還是有困難性,所以尚未有進展。
    2023/05/04 12:15
  • 時間管理大師!被爆周旋3女 吳志剛道歉:都是朋友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次子、北市議員吳志剛,2017年曾被爆偷吃櫃姐緋聞,已婚又育有3女的的他,現在又被週刊爆出再結新歡,甚至仍與之前傳緋聞櫃姐互動熱絡,堪稱「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吳志剛今(3)日下午現身北市議會,針對造成社會資源浪費道歉,但也稱與2位女性友人「都是朋友」。
    2023/05/03 14:58
  • 人夫議員遭爆周旋3女 吳志剛「同天趕場」見舊愛新歡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張女拋妻棄女,當時和吳伯雄關係一度降至冰點,如今再遭爆料,吳志剛不僅和櫃姐張女仍保持聯絡,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林女,3週內5度幽會,甚至在同天與張女吃飯後,再與林女約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媒體目前致電吳志剛均無回應。
    2023/05/03 09:43
  • 偷吃櫃姐再爆新歡!吳伯雄兒「金屋5度幽會熟女」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拋妻棄女,和父親關係一度降至冰點,怎料如今他不僅和櫃姐持續勾纏,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和一名短髮熟女3週內5度幽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
    2023/05/03 07:36
  • 私生女扶養費太高 拜登次子哭窮 財務不透明.法官斥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他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女兒的扶養費;不過杭特拜登不願交出財務資料,遭法官訓斥。2019年,一名脫衣舞孃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原本否認是孩子的父親,經過DNA檢測證實了親子關係後,他才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杭特拜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檢察官可能近日就會起訴他,罪名包括逃稅和做不實的陳述。
    2023/05/02 19:53
  • 遭爆與3寶媽梁洛施閃婚 王傑看到消息「第一反應」曝光

    60歲王傑淡出歌壇多年,曾有過兩段婚姻的他,近日卻被爆出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未婚生下3子的港星梁洛施,兩人低調在加拿大註冊結婚,對此,王傑過了半天,透過唱片公司回應。
    2023/03/31 21:53
  • 張菲媳婦曾遭「神經病」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對方竟住樓下

    女星翁馨儀20歲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櫻桃」和一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翁馨儀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日她就在IG上,發文回憶對老家的印象,並透露童年時期曾在老家樓梯,被一名自稱「神經病」的男子尾隨,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23/03/28 12:40
  • 轉帳中企百萬美元 美國會要求拜登次子商業夥伴華克作證

    美國國會眾議院政府改革暨監督委員會已要求拜登總統次子韓特的商業夥伴華克現身作證,因為財務文件顯示,他2017年收到中國一家能源公司的300萬美元後,陸續轉帳100多萬美元給拜登家族成員。
    2023/03/19 08:30
  • 當張菲媳屢遭酸!女兒超齡安慰1句 翁馨儀認了:很心疼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後,屢遭網友嘲諷,甚至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夫妻倆完全不受酸民影響,不僅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現也育有1子1女,感情相當甜蜜。然而就在近日,翁馨儀突難過表示,有天女兒放學回家後告訴她:「同學說妳有很多不好的新聞。」當下她隨即問對方如何回覆,沒想到女兒的一番說詞讓她瞬間眼眶濕,心疼直喊「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2023/03/07 20:35
  • 周刊直擊!民眾黨發言人與吳敦義次子約會+過夜 兩人相差16歲

    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先前才因亮麗外型及清晰口條圈粉大批粉絲,最新被周刊拍到疑似秘戀前副總統吳敦義二兒子吳子文,2人還多次被直擊約會用餐過夜,堪稱另類藍白合。
    2023/03/01 15:11
  • 柯建銘遭爆2兒「爽賺人民幣」 鄭正鈐轟雙標:綠能你不能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遭媒體踢爆,他的2個兒子都在大陸做生意,像是長子柯韋任是大陸企業董事、次子柯鈞耀則在大陸經商,還曾捐款給民進黨。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也在今(24)日發表聲明,痛批柯建銘嘴巴上說「抗中保台」,但身體卻誠實地「爽賺人民幣」,果然是「綠能你不能」。
    2022/11/24 20:40
  • 陳水扁孫獲全國音樂冠軍 自嘲「五音不全」應遺傳吳淑珍

    前總統陳水扁17日晚間於臉書粉專「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上,恭喜女兒陳幸妤次子趙翊廷參加全國性奧斯卡音樂大賽,榮獲非音樂班競賽類古典音樂鋼琴獨奏的高中職組第1名。除了恭喜趙翊廷榮獲佳績,陳水扁也不忘自嘲自己唱起歌來五音不全,直呼趙翊廷應是遺傳到吳淑珍的基因。
    2022/11/18 09:40
  • 嫁張菲兒9年遭酸!辣妻吐「婚姻真相」:一直很努力繼續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婚,卻一度慘遭網友猛酸。兩人至今結婚9年不易,翁馨儀也坦言,這段婚姻自己一直很努力,讓她們在婚姻中繼續戀愛。
    2022/11/05 14:25
  • 傳英王查爾斯將擴大代理人名單 排擠哈利安德魯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打算將可代理國王職務的王室成員名單擴大,實際將造成次子哈利王子與胞弟安德魯王子遭到排擠,兩人目前都並非履行王室職務的成員。
    2022/10/27 23:22
  • 英王室剛發布核心成員官方照 不見哈利與梅根

    英國王室於1日晚間公布一張查爾斯三世、卡蜜拉王妃、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新官方照,象徵一個新時代的開始。由於照片中不見查爾斯的次子哈利與妻子梅根,外界也認為這張官方照確立了王室新核心成員的組成。就在這張照片發布後不到2天,哈利與梅根隨即發布新的肖像照,較勁意味濃厚。
    2022/10/05 10:30
  • 英王室繼位順序公開!威廉一家在前 女王次子安德魯排第8

    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長子繼位成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後,英國王室繼承體系與順位有所牽動。
    2022/09/18 10:23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路永佳爆「與連勝武衝突大」曾想拚第4胎 一聽「骨感妹」反問訊息

    連戰次子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久沒現身的路永佳挺過婚姻風暴,大方暢談疫情期間自己於公於私的轉變,育有3子女的她透露,在4、5年前有第4胎的計畫,但好友都勸她三思,於是她開始領養貓狗等毛小孩。
    2022/09/12 16:05
  • 生前最愛!女王留下兩柯基犬 傳將交安德魯與前妻收養

    提起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很多人會想到她的柯基犬。其實女王生前,身邊只剩下兩頭柯基,而且還是他的次子安德魯王子送的。現在女王過世,也傳出安德魯王子將收養女王身邊留下的狗狗,當然也包括女王最愛的兩隻柯基犬。
    2022/09/12 12:18
  • 查爾斯三世繼位 長子威廉成第一順位繼承人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他的長子威廉將成為第一順位的王位繼承人,而次子哈利的繼承順位,則排在哥哥的三個子女之後,位列第五,儘管哈利為愛脫離皇室,但查爾斯三世還是在自己的致詞中,對他遞出橄欖枝。
    2022/09/10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