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生女扶養費太高 拜登次子哭窮 財務不透明.法官斥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0:42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他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女兒的扶養費;不過杭特拜登不願交出財務資料,遭法官訓斥。2019年,一名脫衣舞孃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原本否認是孩子的父親,經過DNA檢測證實了親子關係後,他才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杭特拜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檢察官可能近日就會起訴他,罪名包括逃稅和做不實的陳述。

圖/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他的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杭特拜登前往阿肯色州法院,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每月扶養費,不過孩子的母親指控杭特拜登,隱瞞了真實的財務狀況。

 

法官要求杭特拜登在6月開庭審理前,交出投資、藝術品買賣和金流動向的資料;法官還當庭訓斥杭特拜登的律師:別以為交出稅務資料就可以了事,休想讓法院來做抽絲剝繭的工作。

2019年,32歲的脫衣舞孃羅伯特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一開始否認他是孩子的父親,但經過DNA檢測後證實兩人的親子關係,他才開始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約合台幣60萬,目前已經支付了75萬美元;不過杭特拜登至今沒有和4歲的女兒見過面。

今年53歲的杭特拜登是一名律師、說客和畫家,他在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爆出利用父親的影響力,為自己招攬生意。拜登當選後,共和黨就組成調查委員會,追查拜登家族涉嫌的非法商業行為。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 康莫:「我們要知道拜登執政團隊想要隱瞞大眾甚麼,他們為什麼不透明。」

杭特拜登目前面臨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

拜登次子 杭特拜登:「我想人生中很多事都不可能,如果我的姓氏不是拜登。」
拜登次子 杭特拜登:「我可以100%確定,調查到最後,可以證明我的清白。」

杭特拜登的律師上個星期和司法部官員會面,研判檢察官很有可能在近期起訴他,罪名包括不誠實申報、逃稅和虛假陳述。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 康莫:「我們發現了很多事,當然都是不道德的,還有很多事是非法的。家族影響力介入,讓合法和不合法的界線變得模糊。」

近日,共和黨又懷疑拜登家人和中國能源企業有往來,希望能找出拜登也涉入的證據。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 康莫:「很多資金從中國轉到拜登家族帳戶,我們想知道的是,中國得到甚麼回報。」

調查報告顯示,拜登家人包括次子杭特拜登、弟弟詹姆士拜登和大兒子波拜登的遺孀,在2017年收到位於上海的中國華信能源公司(CEFC China Energy)共100萬美金的匯款,不過調查報告並未發現不法。

美國總統 拜登:「我從來沒有和我兒子、弟弟或其他人,討論關於生意的事,就是這樣。」

杭特拜登也透過律師表示,中國能源企業匯入的資金,是他與家族成員合夥做生意的所得,並沒有涉及不法;他近期也對共和黨的指控做出反擊,對洩漏筆電內容的維修人員提告,指控他把私人訊息寄給川普陣營。民主黨也出面回擊共和黨。

參議院民主黨黨鞭 德賓:「很多共和黨的領袖,捏造拜登家庭故事,我認為還有其他更重要、與民生相關的議題。」

 
所有針對拜登家族涉嫌不法的調查,目前都未發現與拜登有關聯,杭特拜登是否被定罪,將是拜登競選連任的重要變數;不過相較於可能的對手、前總統川普,拜登在司法方面的麻煩,可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杭特拜登#私生女#扶養費#連任#筆電#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77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