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私生女 結果共152筆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 《美食無間》柯叔元有「私生女」遭威脅 與黃尚禾爆嚴重衝突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同時對簡嫚書表示出好感,一個利用同事之便接送上下班,一個假藉租約到期搬到女方同棟公寓,王柏傑更直言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生,詢問傅孟柏要不要幫忙,兩人不只爭誰懂吃,更成為追愛的競爭對手,令劇迷好奇誰才能擄獲簡嫚書芳心。
    2024/01/12 13:46
  • 婦闖現場陳情吳火獅私生女案 柯被速帶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對於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多所批評,如今他強調將循蔡總統的路線,也被認為是否再搶綠營選票,柯文哲說,還是會取平衡,但相較民進黨自己比較沒包袱,會更靈活,只是記者會現場,突然闖入一婦人大聲陳情,而原因跟柯文哲的搭檔吳欣盈有關。
    2023/12/07 13:47
  • 疑「吳火獅小三」陳情 婦喊話吳欣盈別丟臉、求柯文哲幫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召開政策記者會,有一名女子突然在後方大喊要柯幫忙陳情,並稱自己的女兒是新光創辦人吳火獅的小女兒,透露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大哥吳東進、弟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都承諾會處理,喊話要柯的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別給爸爸、叔叔丟臉,「沒處理只好求民進黨、國民黨出面幫我處理。」
    2023/12/07 11:54
  • 衛福部擺爛成「偷情部」!車震人妻、搞出私生女都沒事 自己人開第一槍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2度車震人妻疑有婚外情,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稱許朝程公務表現積極,私領域的事不會另有處置。然而先前接連爆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婚外情護理師,還搞出私生女後升官,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則是十指緊扣乾女兒順利退休,讓衛福部被揶揄擺爛成「偷情桃花部」,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2023/12/06 11:00
  •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23/11/21 20:01
  • 帶懷孕女友見爸媽!開門一幕他傻住 聽真相崩潰:愛上妹妹

    「以為只會發生在韓劇的老哏,竟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一名男子無助PO文,透露女友懷上孩子後,跟著他回老家見父母,但在開門的那一刻,卻突然對著父親喊「爸」。原來女友就是他們家絕口不提、父親在外的私生女,真相曝光後,他除了十分傻眼也無法接受,「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現在懷著我的小孩,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
    2023/09/22 23:38
  • 飯店前台變公主?她曬證明認親摩洛哥王室 盼繼承千億財產

    70歲的以色列前飯店接待員珍‧班扎康(Jane Benzaquen)宣稱自己是摩洛哥公主,在比利時提起訴訟,她主張自己是摩洛哥已故國王哈桑二世(Hassan II)的私生女,應該被納入摩洛哥王室,且有權繼承43億英鎊(約新台幣1728億)王室財產,她更呼籲摩洛哥王室成員接受DNA鑑定。
    2023/08/29 15:26
  • 兒子遭控拖欠私生女贍養費 拜登首次承認「神秘孫女」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8日在一份正式聲明中,向媒體公開承認他第七個孫輩,也是那位被外界調侃的「神秘孫女」,就是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外的私生女娜薇(Navy Joan Roberts),這也是繼2019年承認父女親子關係至今,拜登第一次對外公開承認。綜合美媒報導,拜登聲稱希望保護孫女的母親隱私,「這不是政治議題,而是家庭私人議題,我和吉爾接下來只想著,如何給予娜薇最多的愛。」
    2023/07/29 10:20
  • 私生女扶養費太高 拜登次子哭窮 財務不透明.法官斥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他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女兒的扶養費;不過杭特拜登不願交出財務資料,遭法官訓斥。2019年,一名脫衣舞孃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原本否認是孩子的父親,經過DNA檢測證實了親子關係後,他才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杭特拜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檢察官可能近日就會起訴他,罪名包括逃稅和做不實的陳述。
    2023/05/02 19:53
  • 突收陌生簡訊「生父是別人」 美女嚇做DNA⋯結果超心碎

    陌生人傳的一封簡訊竟揭開她的身世!美國一名女子在網上透露自己曾收到一封簡訊要她去做親子鑑定,才發現母親原來隱瞞了她多年,其實生父另有其人,從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2022/12/11 22:34
  • 成龍女兒「像流浪漢」街頭領食物! 混血妻說話了

    日前有網友在加拿大街頭直擊,成龍女兒「小龍女」吳卓林,正在排隊領取免費食物,落魄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不少人更驚呼吳卓林的樣子簡直像流浪漢。根據陸媒報導,近期吳的混血妻子拍攝影片回擊,2人並沒有像外界流傳的居無定所,且婚姻生活美滿。
    2022/10/19 05:54
  • 專訪/趙詠華自卑私生女身世硬裝掌上明珠 後悔年輕沒「巴著金城武」

    「金曲歌王」殷正洋和趙詠華相識40年,將在8月14、28日於「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北高兩地的演唱會攜手14位歌手開唱,兩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離婚14年的趙詠華說,對於感情保持開放,喜歡金城武那種天菜類型,還搞笑扼腕說:「小時候跟他很熟,但他那時候沒那麼帥,去日本才變帥!」
    2022/08/09 12:34
  • 飯店大亨偷吃!小三怨「沒拿到撫養費」 丟包私生女下場慘

    飯店大亨偷情小三還生女兒,女兒卻遭丟包!一名經營飯店集團的鄭姓大老闆與大陸一名陳姓女子大談不倫戀,還產有1女。但陳女今(2022)年初卻以鄭男沒有付撫養費為由,將年僅4歲的女兒丟包在鄭男公司辦公室並獨自離開,公司員工連忙通知人在國外的鄭男並報警處理;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陳女丟下年幼、無自救能力的女兒,13日依涉嫌「遺棄罪」起訴陳女。
    2022/04/15 07:59
  • 普欽18歲女兒遭網友霸凌!被痛罵「戰犯」急關IG帳號

    俄羅斯和烏克蘭開戰後,普欽的18歲網紅私生女羅佐娃(Luiza Rozova)也被波及,她的IG遭大量網友給灌爆,慘被罵「戰犯」、「惡魔的女兒」等語,日前還有消息稱普欽將家人給藏在一處地下堡壘,這件事也被網友挑出來罵爆,讓羅佐娃不得已將IG帳號關閉。
    2022/03/08 14:54
  • 吳宗憲爆私生女?7緋聞纏身 脫口「外面有生女兒」洩父女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育有3女1子,不過也因他的高名氣,不時就傳出緋聞,光是檯面上就有7段情史;雖然看似風流,但他一直親力親為教育4個孩子,雖然被吸食大麻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氣得半死,但他從沒有放棄,不料他昨(14)日突然在尾牙時驚吐「她是我外面的女兒」,嚇壞眾人。
    2022/01/15 08:57
  • 王必勝爆纏小15歲護理師!羅一鈞認「私下通話」內容曝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遭爆在外有小三,與一名小15歲護理師互動親密,時常一起與出國遊玩,他還被踢爆去(2020)年生下私生女。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鬆口,表明兩人今(26)日有通電話,洩漏王必勝心情。
    2021/10/26 14:37
  • 王必勝纏小15歲護理師!小三背景起底「IG曝裸胸照」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被爆出有婚外情,劈腿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多年,去(2020)年甚至生下1名私生女。對此,疑似小三的林女也被起底了,五官深邃如混血美女,IG甚至曬出裸胸的照片,引起外界議論。
    2021/10/26 09:02
  • 潘朵拉盒子打開了! 爆普欽幫情婦買摩納哥豪宅

    最近出現一份「潘朵拉文件」,把全球政要的海外秘帳,全部攤在陽光下。這份文件披露捷克總理、約旦國王,在海外購置的秘密房產。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被爆產下私生女,還幫秘密情婦在摩納哥購置豪宅。
    2021/10/04 19:33
  • 女星泣訴私生女身世 生母狠嗆「我沒有女兒」不願相認

    46歲女星唐玲,近日錄製節目《震震有詞》,首度揭開身世,她提到自己的生母是小三,自懂事以來,她就被身邊的人稱作「細姨囡仔」、「私生女」,更慘的是生母在她年幼時拋下她離家出走,讓她從小就相當自卑,覺得自己是沒人要的垃圾。
    2021/05/11 17:31
  • 趙詠華驚爆是私生女!痛曝遭棄「悲慘身世」:生父不見我

    53歲資深玉手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3年,自從離婚後一直沒有對象,單身已經12年,她也坦承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孤單,沒有安全感,與原生家庭有關;她爆料自己是名私生女,得知一起生活許久的爸爸並非生父,而真正的父親卻不歡迎她時,情緒一度崩潰難以釋懷。
    2021/04/05 16:22
  • 侯佩岑護母被譙情緒勒索 她力挺「刀猛插她不厚道」

    女星侯佩岑近期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日前節目中,母女倆談心聊到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為小三的不倫過往數度哽咽,遭到各界砲轟,隨後侯佩岑又發文稱林月雲「動過心臟手術」,擔憂能陪她的時間更少,更是被酸根本「情緒勒索」。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某些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2021/03/08 09:20
  • 比利時前國王拒認私生女多年 近日終肯父女相會

    比利時前國王艾伯特二世半世紀前婚外情生下一女,王室緋聞成為全國熱議話題,歷經多年拒絕接納後,近日他與前王后寶拉終於一起首度與這位女兒會面。
    2020/10/28 08:58
  • 戶口憑空多個女兒!她一查意外捅出親哥「24年渣情史」

    基隆市一名鄭姓婦人去年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時,意外發現戶口裡多出一名24歲親生女兒,差點為此與丈夫鬧出家庭革命,後來細細詢問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哥哥亂搞婚外情,還把小三所生的私生女偷偷藏在她家戶口裡。
    2020/10/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