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次子 結果共259筆

  • 英女王逝世/查理斯三世繼位 哈利王子與王室是否「融冰」成焦點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Elizabeth II)逝世,查理斯三世(Charles III,又譯作查爾斯三世)繼位。他長子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獲冊封成王儲,次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同樣成為焦點。
    2022/09/10 14:25
  • 梁洛施生3孩仍無緣豪門!素顏狀態超驚人 新戀情疑曝光

    女星梁洛施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分手後,感情世界始終是個謎,日前梁洛施曬出為愛貓慶生的日常溫馨照,竟意外曝光「神秘男子」,梁洛施的感情狀態也再度備受熱議。
    2022/08/17 15:33
  • 縱火8死慘劇!鄰居讚老闆為人和樂 次子疑因分店面埋殺機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的逆倫縱火案,如今造成4大4小,一共8死的悲劇,附近鄰居和里長皆表示,陳姓老闆平時待人和善,個性也很直爽,一家人相處也相當和樂,就連對縱火的小兒子,印象也還不錯,發生此事都相當訝異。不過也有其他鄰居猜測,疑似是2個兒子分店面喬不攏,造成一家人有嫌隙,成為這次事件的導火線。
    2022/06/16 11:25
  • 黃文擇逝世!獨立演出上千角色 為「素還真」發聲30年

    已故國寶大師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第三代成員,黃俊雄次子黃文擇12日過世。黃文擇過去為超過上千布袋戲偶配音,光是「素還真」就從年輕配音到老,宛如真實人物活在觀眾心中。
    2022/06/13 08:23
  • 張菲嫩媳不忍了!揭尪「偷吃」監視器畫面反擊:沒被打過?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3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至今9年仍幸福甜蜜。怎料,翁馨儀竟然抓到張少懷「偷吃」,昨(10)日親自曬出監視器畫面,並撂下狠話「絕對是沒被打過!」不過,這個「偷吃」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偷吃,讓網友超震驚又笑翻。
    2022/06/11 13:31
  • 得知丈夫外遇嫂嫂! 拜登前媳婦回憶錄:震驚但沒心碎

    美國總統拜登次子韓特首任妻子布勒在回憶錄中公開婚姻生活內幕說,2016年發現丈夫與守寡嫂嫂不倫時「很震驚,但沒有心碎」,離婚後的她強調「現在全盤掌控自己人生」。
    2022/06/02 09:30
  • 張菲嫩媳抓包尪「小三傳訊息」!公開私密對話:懂得忍受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育有1對子女幸福甜蜜。怎料,翁馨儀近日竟爆料老公有了「小三」,甚至找到兩人的私密對話,讓她笑虧「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翁馨儀在臉書表示,520那天趁著家人都在,能幫忙照顧小孩,她和老公張少懷外出買咖啡,沒想到咖啡一買就跑到了陽明山。只是兩人一場短暫約會,竟讓翁馨儀意外看「私密訊息」。 翁馨儀約會途中查看自己手機時發現,女兒竟用她的電腦版的Line傳訊息給爸爸,「爸爸你在哪裡?我要你來啊」,並傳一張「不准忘記」的貼圖,怎料女兒下1分鐘似乎看透世事,再傳訊息「Ok,我忍受」。 短短2分鐘的訊息,讓翁馨儀笑噴說,「看來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Ok,謝囉!多虧她的忍受,正宮才能有個不被打擾的短暫約會」,打趣地和女兒示威。 事實上,翁馨儀不時就會分享一家有趣互動,她還曾自爆有次在家中懶得穿內衣時,孩子見狀竟對她尖叫大喊「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日常幽默互動笑翻許多網友。
    2022/05/27 23:42
  • 英國女王即位70年「白金禧」 民調58%支持保留君主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登基70周年,英國將從6月2號起,全英放假四天舉國慶祝,各地將有上千場活動。不過高齡已96歲的女王,近來因行動不便,減少公開露面,五月初英國國會開議,也請王儲查爾斯代勞。近年王室因女王次子安德魯王子和孫子哈利王子,備受爭議,英國智庫調查顯示,僅五成八的英國人支持保留君主制,有四分之一的人認為,王室應該到女王為止,之後應該改為共和國。
    2022/05/20 19:53
  • 「弟弟派」攻下巴拿馬長榮國際 張國明任常任董事長

    長榮集團「弟弟派」今天召開巴拿馬長榮國際(EIS)臨時股東會,選出已故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次子張國明擔任Permanent President(常任董事長)。
    2022/05/10 17:50
  • 快訊/林姿妙捲弊案法院09:30開聲押庭 次子200萬交保

    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入貪汙弊案,廉政署跟檢方人員昨(22)日一口氣約談多名被告,甚至向法院聲請羈押林姿妙。宜蘭地院表示,羈押庭將在上午9點30分召開。而林姿妙的大兒子林宜弘,今(23)日上午9點20分左右,帶200萬到地檢署法警室,來幫弟弟林佑澤交保,離開地檢署時,面對記者詢問林佑澤不發一語上車離開。
    2022/02/23 09:28
  • 張菲辣媳「在家只穿內褲」 房門突開來不及遮秒看光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的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對兒女,一家4口生活甜蜜,時常分享日常點滴。被封為辣媽的翁馨儀透露,她在家習慣「只穿內褲」,然而有一回婆婆突然拜訪,下一秒還無預警打開房門,害她完全來不及反應,瞬間被看光光。
    2022/01/26 18:35
  • 女王切割!安德魯王子性侵案 將以「平民身分」受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次子、安德魯王子,遭到美國一名女子提出性侵訴訟,年底即將進入審判,沒想到王室大動作切割,宣布安德魯王子的所有軍事頭銜和王室贊助,全部歸還女王,而且他也不能再使用殿下這個稱號,也就是說,他將以平民身分受審!安德魯王子的性侵疑雲,在富商艾普斯坦案後越滾越大,他雖然矢口否認,但行事也轉趨低調,幾乎不太出現在公眾場合,現在確定要進入司法程序,母親將他掃地出門,也是避免讓王室受到更多傷害。
    2022/01/14 19:57
  • 6歲兒命喪火窟 母帶次子早餐店工作躲劫

    彰化發生死亡火警,7日凌晨華陽市場一處民宅凌晨4點半起火,消防隊員從屋內總共救出4人,其中一名6歲男童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爸爸和2名小孩被送到醫院救治,家屬說一家六口住在二樓鐵皮加蓋,媽媽和二兒子凌晨3點就到早餐店工作,逃過一劫,爸爸和三名小孩還在睡夢中,沒想到發生火災,釀成1死3傷。
    2022/01/07 13:43
  • 脫衣洩「最赤裸部位」 張菲辣媳認太鬆了:自信都崩塌

    外表乾淨秀氣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如今依舊維持苗條曲線的她,完全看不出是2個小孩的媽媽,孰料,近來翁馨儀罕見公開最赤裸又最真實的地方,坦言生產後鬆弛的肚皮擊垮了她的自信。
    2021/12/06 22:48
  • 出事了!張菲媳載老公慶生「前中後全中」 翁馨儀Po文自責:我很雷

    女星翁馨儀於2013年時與綜藝大哥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兩人育有子女,翁馨儀也時常在IG社群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而11/4正逢張少懷41歲生日,當天原本翁馨儀開車要載老公去吃大餐,享受慶生的喜悅,沒想到竟然在路途中發生車輛擦撞意外。
    2021/11/08 14:19
  • 張菲嫩媳載尪慶生「前中後全中」 曬慘狀無奈虧:我很雷

    女星翁馨儀在2013年帶球閃嫁大她12歲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8年的2人育有一對可愛的子女,時常會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而4日適逢老公生日,翁馨儀則親自開車載他去吃大餐,沒想到原來的好意卻釀成意外,幸好夫妻倆都沒有受傷,翁馨儀事後曬出小白單並自虧「我很雷」。
    2021/11/05 17:42
  • 生1胎賞18億!奚夢瑤順產2寶 表哥報喜曝性別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次子何猷君與大陸超模奚夢瑤婚後,很快產下何家第5代長孫,傳出當時夫妻倆收到母親贈送的5億元港幣(約18.6億元新台幣)房產作為生子獎勵。而5月才證實懷上第2胎的奚夢瑤,今(3)日又公布已經順利生完2寶,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1/11/03 22:07
  • 開箱萬聖節戰袍 張菲辣媳羞「買到情趣用品」:以為口罩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人早已準備好服裝、配件,準備盛裝打扮一番,「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先前上網訂購萬聖節服裝,不料一開箱才發現竟然買到情趣用品,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2021/10/30 18:07
  • 神主牌流落街頭!被爆「連2代都出事」 嘸保庇子孫遭棄

    彰化縣溪湖鎮路旁遭人棄置一只行李箱多時,當地人心惶惶,打開後發現裡面竟裝有祖先牌位,最後確認是當事人搬家期間遭竊,然後牌位才被丟棄路邊。現在卻有當地人士聲稱,這神主牌上第二十世祖涉公共危險、第二十世祖的次子也因犯罪被判刑,家屬可能認為「嘸保庇子孫」才把牌位請出家門。
    2021/09/24 22:30
  • 妻假自拍意外墜崖!先生、兒子錄影存證詐保3千萬 判刑定讞

    桃園市一名葉姓婦人積欠三千多萬元債務,竟然跟家人策畫「詐保計畫」。葉姓婦人在2017年4月底,跟先生、次子一同至桃園北橫公路,她先站在路邊欄杆自拍,隨後墜崖身亡,事發當下先生還用手機錄影,聲稱妻子意外身亡,向多家保險公司索賠,金額高達3400萬,不過後來被檢警識破,全案歷經法院審理,更一審法官依詐欺取財未遂,判丈夫2年半、次子1年2個月,而丈夫的胞姊判刑半年,最高法院今(30)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08/30 13:20
  • 遭嗆「沒婆婆才敢大聲」!張菲媳一怒…公開這照片打臉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豈料結婚8年來,總是被以「張菲媳婦」稱呼。近日她受不了被酸因張菲有錢才結婚,忍不住開直播反擊,指從未伸手拿老公錢;豈料又有網友嗆「沒有婆婆,說話才敢大聲」,翁馨儀也立刻公開照片回擊。
    2021/07/11 11:21
  • 挨酸為錢帶球閃嫁 張菲嫩媳不忍了:我家沒有不有錢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只不過,結婚8年來,始終脫離不了「張菲媳婦」頭銜,甚至有酸民直指是為了錢結婚,忍無可忍的她,近日透過直播一吐怨氣。
    2021/07/08 19:45
  • 張菲嫩媳不忍寂寞「交新男友」 偷約會認了:我先勾引的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育有1對子女幸福甜蜜。不過,翁馨儀近日自爆自己「交新男友」,而且是她主動勾引,甚至一起穿情侶裝約會,她還感嘆「老公起床就喊累」,她只好自己找別人,讓老公哭笑不得。
    2021/07/05 16:06
  • 媳初拜訪帶「速食店炸雞」當伴手禮 婆婆怒:沒禮貌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一直都是難解習題,世界各國都一樣。最近有一名日本婆婆抱怨,媳婦的禮儀表現不好,尤其當年第一次見面時,對方穿著、談吐不得體也就認了,竟然拿了一盒炸雞當成伴手禮,就連婚後生子拜託她幫忙帶小孩也都沒禮貌,讓她大嘆,「有這樣的媳婦,兒孫未來生活該如何走下去」。
    2021/06/25 23:21
  • 尪重逢初戀1次就中 她換戶口簿驚見「長子變次子」崩潰

    高雄一名孫姓女子與蘇姓丈夫離婚後,到戶政事務所換發戶口名簿,卻發現與前夫生的長子竟被登記「次子」,追查後才發現原來在離婚前,前夫就和李姓初戀女友舊情復燃,2人不僅產下1子,還在離婚後「扶正」,孫女氣得提告求償200萬元。
    2021/06/23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