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初拜訪帶「速食店炸雞」當伴手禮 婆婆怒:沒禮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23:21
日本一名婆婆抱怨自己的媳婦超級沒禮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婆婆抱怨自己的媳婦超級沒禮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一直都是難解習題,世界各國都一樣。最近有一名日本婆婆抱怨,媳婦的禮儀表現不好,尤其當年第一次見面時,對方穿著、談吐不得體也就認了,竟然拿了一盒炸雞當成伴手禮,就連婚後生子拜託她幫忙帶小孩也都沒禮貌,讓她大嘆,「有這樣的媳婦,兒孫未來生活該如何走下去」。

婆婆回憶兒子第一次帶媳婦來家裡時,伴手禮竟然是炸雞。(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本媒體《All About20》報導,今年58歲的奈緒(化名)有兩個兒子,其中長子單身,次子則是在學生時期,就有穩定交往的女友,並在25歲那年結婚。孩子結婚本來是件喜事,但次子首次把女友帶回家時,奈緒就覺得不對勁,第一眼看見對方就認為,「我跟這丫頭相處不來」。

更多新聞:上課途中遇野熊 日小學生禮貌喊「早安」把牠嚇跑

奈緒回憶,女方第一次來家裡見家長是夏天,當時對方穿了無袖的連身裙,讓她覺得「好歹穿個短袖吧!」隨後,女方拿出一盒「速食店炸雞」當作伴手禮,送給未來的公婆,這讓奈緒更加傻眼,就在女方和次子離開後,她忍不住向丈夫抱怨,認為對方完全不尊重他們。

 
該名婆婆憂心未來兒子和媳婦接下來是否能長久走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次子後來和對方結婚,育有一子,但因為兩夫妻平日工作繁忙,時常拜託奈緒幫忙照顧小孩。只是隨著次數愈來愈頻繁,奈緒夫妻只好搬到次子住家附近。令奈緒更氣憤的是,媳婦似乎把她的幫忙當作理所當然,露面聯繫的永遠都是次男,媳婦好像事不關己,「從來都沒有說過一句謝謝」。

更多新聞:用餐消費僅千元 神秘男「豪擲44.8萬小費」員工驚呆

這一切全看在奈緒眼裡,她直言對方完全沒盡到一個媳婦該盡的責任,就連公公腿斷掉,媳婦也從未問候。不過,奈緒也意識到,現在時代已經不同,「兒子已經是一個有家庭的人了」,但她更擔憂的是,有這樣一個媳婦,未來兒孫生活能否順利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問題#伴手禮#炸雞#單身#次子#連身裙#無袖#短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4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