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餐消費僅千元 神秘男「豪擲44.8萬小費」員工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05:37
美國餐廳用餐盛行給小費的文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餐廳用餐盛行給小費的文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揪感心!美國新罕布夏州一間燒烤酒吧,日前來了一名神秘男子用餐,結帳時一共花費37.93元美金(約1062元新台幣),沒想到事後竟給予1.6萬元美金(大約44.8萬元新台幣)的小費,老闆和所有員工都感動不已。

一名男子用餐花了37.93元美金,結帳時大手筆給了1.6萬美金。(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間位於新罕布夏州倫敦德里(Londonderry)的餐廳「Stumble Inn Bar and Grill」,當地時間12日中午,一名男子來到該店用餐。據女店員事後回憶,該名男客人坐在室外區,點了幾份辣熱狗、炸辣椒片和飲料,帳單總金額為37.93元。

餐廳老闆表示這筆小費會全數平均分給所有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餐廳老闆薩瑞拉(Mike Zarella)表示,起初結帳的女店員並未發現異狀,直到看到帳單後,她當場驚訝地問客人,「我的天啊,你是認真的嗎?」客人給了1.6萬美金的小費,女店員再三確認,對方還連說三次,「不要一次把它花光了」。男客人還透露,自己會把這些錢送給餐廳,並希望他們收下,因為所有員工都很認真工作。

更多新聞:領嘸薪水!男主播報新聞突討錢 電視台火速斷畫面
 

事後薩瑞拉將這筆帳單分享在自己臉書,他透露前段期間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餐廳一度關閉了好幾個月,復業之後調整營業方式,接受外賣店訂餐和提供戶外用餐。薩瑞拉決定,這筆錢會平均分給所有員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費#燒烤酒吧#帳單#老闆#店員#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