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次子 結果共259筆

  • 張菲嫩媳在家「不穿內衣」走光 兒急尖叫:掉出來了啦!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她近日自曝待在家都懶得穿內衣,不時會聽到孩子尖叫「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2021/06/22 05:05
  • 張菲嫩媳驚傳肺病變! 醫警告:5族群當心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媳婦、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日前自曝健檢發現肺結節毛玻璃狀,但她也說「目前還沒怎樣,就是需要定期追蹤」。
    2021/05/05 19:13
  • 張菲嫩媳爆「肺部出問題」 親洩健檢結果:心情受影響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近日迎來28歲生日的她,開心分享一系列慶生短片,不料許願中提到「希望我的肺沒有事」,驚爆健康亮紅燈,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5/03 21:05
  • 快訊/跨海寄送大麻膏! 柯建銘次子表弟遭訴

    去年七月,立委柯建銘兒子柯鈞耀的表弟,從美國郵寄大麻膏包裹,遭海關查獲,由於收件人署名是柯鈞耀,事後檢方約談他到案說明,審理後裁定不起訴處分,不過他的表弟涉嫌跨海寄送毒品,被依運輸毒品罪起訴。
    2021/04/16 11:34
  • 柯建銘子涉「運毒」不起訴 表弟郵寄大麻膏遭起訴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次子柯鈞耀,今年6月被海關發現是一個「大麻膏」郵包收件人,因此被報調查局移送法辦,不過臺灣高等檢查署認為,這個郵包是柯鈞耀在美國表弟林安逸寄送來台送他的「驚喜」,柯鈞耀事先不知情也沒有運毒犯意,因此確定不起訴。而林安逸坦承寄毒郵包來台,改列為被告分案偵辦,台北地檢署今天(16日)偵結,將他依運毒罪起訴。
    2021/04/16 11:01
  • 快訊/柯建銘次子涉呼麻! 檢方緩起訴須自費戒癮

    去年七月,海關攔查到一個裝有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立委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最後北檢依罪證不足,裁定不起訴處分,不過當時檢方採集他的毛髮驗毒,結果卻是陽性反應,柯鈞耀供稱,自己曾在美國吸食過,上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施用二級毒品罪,緩起訴2年,必須自費戒癮治療。
    2021/03/22 10:19
  • 婦人墜邊坡亡詐保案更審 丈夫兒子大姑獲輕判

    葉姓婦人因積欠債務,與丈夫陳政賢、大姑陳慧齡、次子陳俊宏合謀,以葉婦意外墜落邊坡死亡詐領保險金。高院更一審今天考量被告已認罪及應從重論1罪,輕判6月至2年6月徒刑。
    2021/02/23 12:17
  • 婦人墜邊坡亡詐保案更審 丈夫涉重嫌求判無罪

    葉姓婦人因積欠債務,與丈夫陳政賢、大姑陳慧齡、次子陳俊宏合謀,以葉婦意外墜落邊坡死亡詐領保險金。高院更一審今天開庭,陳政賢說,妻子是意外摔死,請求改判無罪。
    2021/02/02 18:10
  • 大火奪3命!與友聚餐半夜沒在家 次子悲慟

    高雄鳳山的火警意外,在凌晨4點發生時,陳家二兒子外出聚餐不在家,趕回家才知道,媽媽、太太和兩位女兒,都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但經過搶救,3個人院方宣告不治,只有1歲的小女兒有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3,腦部缺氧受傷,情況很不樂觀,讓他當場在醫院裡,痛哭失聲。
    2021/01/15 13:26
  • 柯建銘兒「收毒不起訴,吸毒緩起訴」 網酸:黨證真香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收件人,事後柯鈞耀表示不知情,檢方進一步詢問通聯記錄,柯鈞耀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北檢23日偵查偵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採集毛髮驗毒時卻發現呈陽性反應,將對於他是否施用毒品另案偵辦,至於原本獲不起訴的案情,檢方將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
    2020/12/27 17:00
  • 生長孫還不夠!女星嫁豪門慘成「孕豬」 婆婆迷信催生

    豪門飯碗不好捧!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由於老公身價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何猷君近日最近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媽媽很想要媳婦「多生一點」趕快抱二胎,奚夢瑤一聽則自嘲「聽起來像豬」。
    2020/12/27 16:26
  •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兒涉運毒 今罪嫌不足獲不起訴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今年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的收件人,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諭令10萬交保,今(23)日北檢偵查終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2020/12/23 11:07
  • 快訊/罪證不足!立委柯建銘次子涉毒 檢不起訴

    最新消息,今年七月,海關攔查到一個裝有大麻膏的包裹,收件人是立委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諭令十萬元交保,上午北檢偵查終結,依罪證不足,裁定柯鈞耀不起訴處分,不過當時檢方採集他的毛髮驗毒,結果卻是陽性反應,柯鈞耀供稱,自己曾在美國吸食過,對此檢方已經另案偵辦。
    2020/12/23 10:41
  • 快訊/港警約談黎智英 連夜立案控告詐欺罪

    港警約談黎智英連夜立案控告詐欺罪最新消息!香港警署今天(12/2)約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訊後黎智英的長子和次子獲准交保,不過港警晚間立案,控告黎智英詐欺罪,預計可能整晚扣留在警署,如果定罪最重可處監禁14年。
    2020/12/02 20:59
  • 爽嫁3000億豪門!女星吐「我嫁的是愛情」罕見談婆婆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2019年與中國大陸超模奚夢瑤結婚,兩人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由於老公身家財產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對此她則霸氣回應「我嫁的不是豪門,我嫁的是愛情。」
    2020/11/21 08:17
  • 繼死人投票「80張川普票遭燒毀」 親兒怒轉發遭下架 

    美選開票第3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264張選舉人票領先總統川普的214票,離總動大位只差一步,讓他燦笑「我將成為最後贏家」。對此,川普競選團隊屢喊「作票」,甚至爆出「死人」還能投票,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也轉發80張川普選票遭燒毀的29秒影片,結果遭到下架。
    2020/11/06 09:06
  • 「一數字」 拜登自「地獄電郵」脫身?翁履中:川普恐無翻盤可能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最後8日,美國多家民調機構調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維持領先尋求連任的川普,雖然領先幅度有微幅收窄,在上周最終辯論後,多家媒體民調,拜登領先川普約10%、幾乎已成定局;然而,川普似乎未受民調影響,周末連趕3個搖擺州造勢,緊咬對手拜登與次子杭特醜聞,高喊該將拜登「關起來」;另一邊,民主黨因有2016年遭翻盤慘痛經驗,面對拜登民調領先仍不敢大意,周末由拜登與歐巴馬分頭前往賓州與佛州造勢,狂打川普防疫不利的痛點,盼能拉大支持度差距,讓搖擺州「藍海」淹沒「紅潮」。 時節進入初秋,全球疫情似有升溫跡象,尤其近日美國疫情,更是自22日7.9萬人,23、24日一路逼近9萬大關,連三日刷新紀錄,全美累計逾858萬人確診,22.5萬人病故,這兩項數字皆世界之冠。美國疫情狂燒,50州當中有35州確診人數飆升,尤其在「搖擺州」所在的北部、中西部最嚴峻,對與川普進入「肉搏戰」的拜登選情,是「撿到槍」還是「接到刀」?人在美國,為台灣觀眾最即時分析美國大選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從數據顯示,美國疫情的確面臨升溫危機,像在德州,美國民眾上街仍有不戴口罩的,而疫情升溫,隨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對川普選情衝擊將會越發明顯,尤其在「白人女性」族群最甚,主因是許多學校停課,女性族群因此需要工作兼顧家庭,生活型態、工作時數面臨改變,讓這群人蠟燭兩頭燒,自然對政府防疫不利、最為怨懟,這筆帳,自然就算在川普頭上,讓選情扣分。 由於2016年,民調公司多調查希拉蕊勝選,最後卻由川普入主白宮,當時事後檢討,許多專家認為是共和黨「隱性選民」眾多,選前「不表明」卻最後關頭「出手」,才導致看似「翻盤」結果;經過四年,此次美選的「隱性選民」,會否再成創造「翻盤驚奇」?翁履中則表示,本屆大選仍有相當多「隱性選民」,加上川普防疫不利遭罵翻,越多的共和黨支持者更是不願表態,另外,美國主流媒體多傾向民主黨,故此次的「隱性選民」恐怕更加「隱性」,唯一注意的是,若「隱性選民」人數沒有多過2016年的人數,川普要複製2016年「逆轉勝」情況,機率微乎其微。
    2020/10/26 19:16
  • 川普檢測陰性 傳邀拜登之子前合夥人出席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進行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陰性。福斯新聞網報導,川普計劃邀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次子韓特前合夥人鮑布林斯基出席晚上的總統辯論。
    2020/10/23 09:00
  • 美選「搖擺州」憑啥搖擺?翁履中:解碼「搖擺州」準度 內行人看「這個市」

    距離美國大選不到兩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至今未能與現任總統川普拉開支持度差距,甚至在幾個關鍵搖擺州民調,領先幅度收窄至誤差範圍3%以內,且近期拜登又爆出次子「電郵門」醜聞,令共和黨選民振奮,直呼川普「紅潮再現」,而川普也連趕數攤「搖擺州」造勢,企圖趁勢翻盤;而拜登陣營方面,由於民調膠著、醜聞連環爆,令民主黨選民籠罩2016年希拉蕊因「電郵門」痛失總統大位的陰影,美媒觀察,自由派人士甚至出現「翻盤焦慮」;為此,前總統歐巴馬一改先前低調態度,今天(21日)首度替拜登站台。 不只民主黨大咖力挺拜登,隨著投票日逼近,傳出越來越多共和黨人士「倒戈」,對此,人在美國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就以21日來說,前馬里蘭州副州長,也是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主席,就跳出來公開力挺拜登,另外,一位4星上將、獵殺賓拉登的行動總指揮,同時他也是共和黨大老,他也出面投書,呼籲支持拜登、不要投川普,更別說全美各地陷入苦戰的共和黨籍參眾議員,也都出現與川普「保持距離」態勢,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南卡的資深參議員葛拉漢,傳出曾5次拒絕跟川普在媒體上同框;由於川普的選情低迷,共和黨內「西瓜效應」越發嚴重,恐怕對川普選情雪上加霜。 台灣關於美選報導,經常出現「搖擺州」三個字,像是川普2016年,拿下擁有29張選舉人票、號稱「第一搖擺州」的佛州,這次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仍是川普囊中物?翁履中分析,佛州向來是美選關鍵中的關鍵,曾1996年以來,如果輸掉佛州,就等於輸掉江山,所以一直是美國兩黨必爭之地,尤其佛州選舉人票高達29張、全美排名前4名;在美國,前4大選舉人票倉裡,加州、紐約州基本上川普根本不去,因為這兩個州是鐵鐵的民主黨票倉,對共和黨來說,只有佛州跟德州這兩個州是必須要爭取的。翁履中進一步表示,所謂的「搖擺州」,並非整個州都很搖擺,美國幅員廣大,光一個佛州就是台灣5.5倍大,人口跟台灣差不多,就地理位置分析,北佛州、南佛州向來是共和黨、民主黨涇渭分明,從來沒有搖擺過,真正值得關注的是佛州中部,尤其是「坦帕灣」這個城市,如果台灣觀眾想知道佛州最後由誰拿下,11月3日當晚,只要看「坦帕灣」由誰勝出,類似「章魚哥」、台灣「天玉里」之意。
    2020/10/21 19:44
  • 美大選辯論最終戰 料川普緊咬拜登子電郵門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22日登場,將聚焦疫情、種族、國安等議題。在紐約郵報大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次子韓特的電郵醜聞後,預料美國總統川普將在辯論上緊咬此事。
    2020/10/20 12:05
  • 「通哈門」影響美選? 專家:拜登有秘密武器

    美選進入倒數,外媒踢爆,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疑似與烏克蘭公司掛勾後,再度被爆料曾與哈薩克權貴的關係密切,但專家說拜登握有秘密武器,並不擔心會被川普逆轉。
    2020/10/20 08:39
  • 「通烏門」未完 又爆「通哈門」?!翁履中:拜登握「秘密武器」 不怕逆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上周遭《紐約郵報》爆料,送修硬碟內「通烏門」電郵曝光,近日又被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稱拜登父子與哈薩克權貴合影,由於該權貴與哈國涉貪總統關係密切,《每日郵報》認為,這次拜登恐難撇清干係。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周,於此關鍵時刻,拜登家族卻接連爆出勾結外國涉貪醜聞,且醜聞遭預告仍有未爆彈,有分析指,拜登支持度原建立在「討厭川普」基礎上,現在拜登醜聞會否打消此基礎?美國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分析指,拜登家族醜聞皆出自於八卦小報的爆料,一是缺少可信證據,二是在主流媒體討論度不高,目前看來應難以撼動拜登領先優勢,川普、拜登支持度維持現在差距直至結束可能性高。 翁履中強調,拜登另有一項「秘密武器」,是選舉募款募到的10億美元「銀彈」,這些款項足以讓拜登跟所有負面消息「直球對決」,不用擔心選情被逆選!
    2020/10/19 18:35
  • 拜登子醜聞 美選大地震?陳一新:川普翻盤關鍵「游移選民」

    美國大選「十月驚奇」連環爆!繼川普確診製造大驚奇,美選再爆戲劇性變化,原本穩定領先的拜登,因次子杭特爆發「通烏門」電郵醜聞,令支持度下滑,再度與川普拉近差距,後續會否再擴大衝擊,重演2016年希拉蕊因「電郵門」痛失總統大位慘劇?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在《新聞大白話》分析指,本來民主黨的策略是利用川普「通俄門」醜化川普,結果彈劾不成,川普竟重獲清白,在拜登次子「郵電門」爆發前,川普原要求相關部門公開通俄門文件,文件還沒公開,結果拜登的郵電門先爆,這個比川普確診衝擊更大的「十月驚奇」,甚至未完待續,主流媒體皆未跟進報導,為地方小報或極右派媒體報導,川普「撿到槍」對拜登窮追猛打,現在看來,兒子的醜聞以多少影響拜登選情,從民調看已有下滑現象,後續還會有何影響,值得持續觀察。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有媒體指「川粉是沉默多數」,這說法有待商榷,不過,這次大選決定勝負關鍵在於「現在還沒有出來投票的人」,而拜登兒子接連爆出「郵電門」醜聞,已讓拜登焦頭爛額,這件事恐怕不但不會在選前落幕,可能還會像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大。
    2020/10/19 18:13
  • 美第一家庭染疫危機 川普次子與媳婦篩檢結果出爐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和媳婦賴拉(Lara)的發言人今天透過賴拉的社群媒體帳號表示,夫妻兩人採檢病毒結果均為陰性。
    2020/10/03 15:22
  • 抽中公幼只讀1個月挨轟 張菲媳怒嗆:運氣不好就酸葡萄

    抽過公立幼稚園的家長都知道,名額跟口罩一樣搶手,經常是一位難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7年、育有1子1女的翁馨儀,近日因為「女兒抽中公幼後只讀1個月」遭網友質疑,她在IG上親自列出三點回應,狠嗆「不要自己運氣不好、抽不到就當酸葡萄!」
    2020/09/03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