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檢察長 結果共384筆

  • 梅利托波爾親俄傀儡市長涉「叛國」 烏克蘭檢調喊查

    烏克蘭南部城市梅利托波爾如今已落入俄軍手中,市長費多羅夫(Ivan Fedorov)11日更遭武裝人士強行擄走。隨後俄方扶植前市議員丹尼爾琴科(Galina Danilchenko)上位擔任代理市長,並稱將成立「人民代表委員會」(Committee of People’s Deputies)管理城市。對此,烏克蘭總檢察長13日宣布,已著手對丹尼爾琴科涉嫌「叛國」一事展開調查。
    2022/03/14 12:46
  • 曾染指10歲女童 美性侵犯竟被判關少女感化院2年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現年26歲的變性女子塔布斯(Hannah Tubbs)曾於2014年犯下性侵未成年少女罪刑,但直到2021年才被逮捕並起訴。本月27日舉辦的聽證會中,由於洛杉磯縣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ón)拒絕將塔布斯移送至成人法庭進行裁決,導致法官最終只能以少年犯裁定,將她轉送至一所少年戒護機構服刑,且期滿出獄後,官方資料也不會將她註記為性犯罪者,引發輿論譁然。
    2022/01/29 14:55
  • 美多州檢察長告上法院 控谷歌蒐集用戶個資牟利

    美國德州等多州檢察長今天提起訴訟,指控科技巨擘谷歌公司(Google)追蹤用戶所在位置資訊且從中獲利,並讓消費者誤以為只要關閉定位紀錄等功能,就能保護自己的隱私。
    2022/01/25 10:44
  • 紐約州檢發現川普集團詐欺重大證據 川普再選路遙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指出,她調查川普家族事業時發現欺騙或誤導行為的「重大證據」。這使得前總統川普企圖終結這項調查的努力,面臨了更沉重壓力。
    2022/01/20 15:02
  • 川普集團逃漏稅?紐約總檢察長傳喚川普兒女

    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集團的逃稅疑雲,遭到紐約州總檢察長發起調查,案件進入2022年有了最新進展,包括川普本人和子女都收到了傳票!川普千金伊凡卡,和兒子小唐諾‧川普,去年12月收到傳票,要求對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做出說明,川普本人也被要求,得在1月7日親自到總檢察長辦公室作證;但目前分析認為,川普家族會採取行動阻擋傳票效力。而美國國會暴動,轉眼間即將屆滿周年,眾議院特別委員會的調查顯示,川普當時坐在白宮看電視轉播,放任暴動發生,連女兒伊凡卡都看不下去,三度出言相勸。
    2022/01/04 19:53
  • 川普家族涉嫌詐欺 紐約檢察長傳喚川普及子女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傳喚前總統川普、他的兒子小唐納川普和女兒伊凡卡,以調查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
    2022/01/04 16:29
  • 川普集團被控逃稅 紐約州檢察長對川普兩子女發傳票

    今天公布的法庭文件顯示,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已對前總統川普及他的子女小唐納.川普與伊凡卡發出傳票,以調查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
    2022/01/04 10:41
  • 葉毓蘭邀中檢赴立院報告查賄 羅秉成:當然不妥當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昨天邀請法務部長、檢察長等人至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專題報告「選舉、公投政治偵辦爭議」等相關議題遭質疑違憲,律師出身的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值得商榷,邀請個案該地管轄的檢察長當然是不妥當。
    2021/12/07 10:44
  • 找檢察官赴立法院備詢 藍綠立委爭辯致會議停擺

    立法院藍委葉毓蘭邀請法務部長、檢察長等人就「司法不可雙標」專題報告,但綠委柯建銘等人認為找獨立行使職權檢察官到場違憲,提動議散會。藍綠二度爭辯,會議先休息。
    2021/12/06 13:52
  • 督察長前下屬涉賣個資 議員轟「球員兼裁判」高市警長澄清

    屏東地檢署今年8月進行案件調查時,意外查出高雄有多個分局的員警將民眾個資私下販售給徵信業者,目前該案件已經由檢調介入調查,而今(12)日高雄市議員劉德林在質詢時踢爆,現任的警局督察長趙瑞華,曾任涉案的岡山分局局長,質疑他球員兼裁判。高雄市長陳其邁和警察局長黃明昭皆強調,該案已交由檢察官和政風單位偵辦,督察單位僅從旁協助。
    2021/11/12 14:25
  • 王俊力15日掌調查局 陳維練代理桃檢檢察長

    行政院核定桃園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出任調查局長,15日交接上任。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將由最高檢檢察官陳維練代理桃檢檢察長,現任局長呂文忠則調升為最高檢主任檢察官。
    2021/11/12 11:17
  • 王俊力任調查局長 蔡清祥肯定辦案經驗、國安背景

    桃檢檢察長王俊力獲行政院核定出任調查局長,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對此表示,王俊力有豐富辦案經驗與國安背景,是相當適合的人選,最快下週交接上任。
    2021/11/11 17:43
  • 調查局長人事異動傳聞 呂文忠:尊重長官安排

    面對調查局長將由桃園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接任的傳聞,調查局長呂文忠今天表示,沒有接到任何異動消息,但尊重長官的安排,也肯定王俊力工作認真、表現優秀。
    2021/11/09 17:49
  • 巴西已逾60萬人染疫亡 參院報告:總統涉種族滅絕

    數個外國媒體10月19日取得的一份報告草案顯示,負責調查巴西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的參議院委員會建議,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應為政府出錯導致數以十萬計民眾死亡而被控謀殺及種族滅絕。
    2021/10/21 00:09
  • 美政壇四金童:加州.德州.佛州.紐約州長 皆陷政治風暴

    美國四位政治金童,四大州州長:加州、德州、佛州和紐約,現在全都捲入政治風暴。加州州長9月14日將面臨罷免投票;紐約州州長遭州檢察長調查,對11名女性進行性騷擾,包括總統拜登都叫他辭職;共和黨籍的德州和佛州州長,則力抗拜登政府防疫步調,反強制性的口罩令、疫苗令,結果成了Delta疫情重災區,也遭各界批評。
    2021/08/10 19:50
  • 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醜聞 幕僚涉掩蓋遞出辭呈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發布報告直指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性騷11名女性之後,古莫一名高階幕僚今天因涉嫌掩蓋遞出辭呈。
    2021/08/09 16:18
  • 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 官位岌岌可危

    紐約州長古莫深陷性騷擾醜聞,州檢察長詹樂霞今天公布的報告提出更多不利他的事證後,總統拜登表明古莫應辭職,民主黨大老也紛紛劃清界限,權傾一時的古莫官位岌岌可危。
    2021/08/04 09:22
  • 遭檢調控性騷擾11名女性 紐約州長古莫否認到底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表示,長達五個月的調查發現,紐約州州長古莫性騷擾多位女性,違反多項聯邦與州法律,在工作場所製造「恐懼氣氛」。
    2021/08/04 08:10
  • 嬌生將退全美類鴉片藥物業務 付2.3億與紐約和解

    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發表聲明說,製藥巨擘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將會退出全美類鴉片藥物業務,作為支付2.3億美元與紐約州達成和解的一環。
    2021/06/27 08:38
  • 台南檢察長爆偷打疫苗 檢察官控她「暗中混入注射名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5日開放相驗遺體的檢察官等第一線高風險司法人員,列入第二類優先疫苗接種類別。台南地檢署卻被爆出13日已有上百名檢察官、書記官、法醫超前接種疫苗,其中南檢檢察長葉淑文也被質疑有施打。今(21)日有檢察官指控,葉淑文非外勤相驗檢察官卻把名字混入施打名單,認為她已涉嫌貪污罪。
    2021/06/21 23:57
  • 我講最後一次!醉男口罩拿手上 偏不戴

    都講過很多次,出門要戴口罩,偏偏新竹竹北一名男子,出門閒晃,不但喝醉了,看到員警用廣播請他戴上口罩,還在街上大鬧,一下說自己是警局局長,下一秒又變檢察長,口罩明明就拿在手上,就是不想戴到臉上,最後還是遭到開罰。
    2021/06/02 12:12
  • 紐約州展開刑事調查 對川普集團訴訟再升級

    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之後,依舊官司纏身,對他提出的訴訟也持續升級,紐約州檢察長就宣布,將對川普集團展開刑事調查。
    2021/05/20 14:45
  • 黑道兒救人反入獄12年 父母揪真凶不敢睡「含恨雙亡」

    曾是四海幫分子的路學敏,38年前在一次酒客衝突中救人,卻被當成殺人凶手,遭法院判處12年。路學敏父親為此到處陳情,也寫信給首席檢察官(現稱檢察長),長期熬夜就是為了救出兒子,豈料身體亮紅燈肺部萎縮,含冤而終離世,路學敏母親也抑鬱而終,父母雙亡。
    2021/04/27 14:24
  • 李義祥釀49死僅「過失致死」 花檢長嘆:法律太輕了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昨天偵查終結,以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李義祥共7人,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天坦言,專案團隊研究很多次,當事人要負的責任太大,「法律真的是太輕了」。
    2021/04/17 19:34
  • 太魯閣號案15天偵結! 李義祥、阿好依過失致死起訴

    太魯閣號事故發生後,15天後檢察官火速偵結!一共搜索23處,約談109人次,現在相關人士通通起訴,主要的過失致死罪,一共起訴李義祥,外籍移工華文好,還有聯合大地的監造主任李進福和張齊富財,其中李義祥更涉及肇事逃逸,遭檢方求處最高刑度,另外關於工程借牌標案,也一併偵結,李義祥、林長清以及黃平和等人,違反政府採購法起訴,另外台鐵相關工程問題,仍有待釐清,快動作偵結,也不免讓人聯想,是否跟檢察長俞秀端要調職有關。
    2021/04/16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