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樸素 結果共121筆

  • 《月薪嬌妻》引話題 樸素系眼鏡暖男正夯

    日劇《月薪嬌妻》成話題,男主角星野源扮演的眼鏡暖男人氣攀升,也讓不少同樣以眼鏡造型露臉的新生代受到注意,他們被稱為樸素系男孩,媒體粉絲甚至還注意到不少成氣候的帥氣男星也紛紛戴上了眼鏡。
    2016/12/26 12:54
  • 揮別「麻」煩陰霾 柯震東返大銀幕搏翻身

    由柯震東、吳可熙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將在威尼斯影展辦首映,這也是柯震東經歷大麻案後首度復出的大銀幕作品,片中他飾演緬甸打工仔,皮膚黝黑打扮樸素花一年時間入戲,巧的是2年前同一天,他才在北京為大麻案道歉,2年後的今天重新復出希望能鹹魚翻身。
    2016/08/29 18:25
  • 超短瀏海今夏新流行! Jolin、郭采潔都剪

    面對夏天的高溫,女生流行的髮型也從之前的空氣瀏海變成短瀏海,所謂的短瀏海,就是瀏海長度在眉毛之上,很多藝人像是蔡依林、郭采潔最近都剪了這種髮型,引起不少粉絲仿效,但髮型師提醒,短瀏海雖然好整理,不過要注意妝容,以免看起來太過於樸素,凸顯不出個人特色。
    2016/06/05 19:27
  • 政院「大幅染綠」 擺盆栽+刷油漆秀綠執政

    新政府上任滿1周,行政院官網立刻改成綠色背景,LOGO也變成淡綠色,現在更備好預算,要供官員改造辦公室空間,傳出院長林全不習慣前院長張善政辦公室太過樸素,打算擺放摩登感家具,改刷淡綠色油漆,顯示綠色當家,政院也要加擺綠色盆栽,顯示綠色執政氛圍。
    2016/05/30 18:23
  • 蔡英文穿啥?米色西裝+黑長褲 毫無「亮」點

    蔡英文就職會穿什麼?這幾個月來不斷的被討論,還有人幫她合成各種造型,但她今天一現身,造型師都傻眼了,雖然一改過去黑灰色系裝扮,卻是更樸素了,上半身穿米白色西裝外套,下半身黑長褲,沒有佩戴任何首飾,看起來有點休閒,環保署長李應元當著她的面說,我們都猜錯了,蔡英文笑著回答,我就知道你們會猜我穿裙子。
    2016/05/20 18:35
  • 【村上解密】村上:我不在乎有沒有得獎!

    80年代的文學旗手村上春樹,文字感獨特,在日本引發正反評價。翻過多本村上作品的譯者賴明珠認為,村上春樹與許多作家不同,作品極富想像力,優點是文字簡單、樸素、誠懇,用不一樣的語法表達不一樣的內容,「因為他的文體自由,鼓勵很多年輕人也去創作。」
    2016/01/28 16:28
  • 王如玄攻婦幼、勞工 為軍宅案鞠躬道歉

    副總統辯論會26日下午兩點登場,三位候選人先禮後兵,握手留下歷史一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穿著米白色套裝,亮麗登場,一改過去樸素形象,今天看起來準備十足,來勢洶洶。
    2015/12/26 14:39
  • UBA/UBA開打!16隊激戰 康寧「黑紫戰袍」吸睛

    UBA大專籃球聯賽今天開打,TVBS獨家全程轉播,總共16所學校爭奪冠軍,競爭相當激烈,而我們也觀察到,今年球員球衣有特別設計,像康寧大學就身穿黑紫色球衣,胸前還印上吉祥物,在眾多球隊中特別亮眼,因為其他學校多半都是單色系,只簡單印上校名,相形之下比較樸素簡單,而去年雖然北市大玩創意,打造迷彩球衣,但反而讓背號模糊不清,今年UBA也特別規範禁止迷彩上身
    2014/12/04 17:37
  • 洋裝699元! 柯文哲妻東門市場撿便宜

    選戰倒數,夫人牌也成關注焦點!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說,自己平常喜歡逛東門市場,甚至連衣服都會在市場裡挖寶,一件才699元或799元,充分展現平民風格,但其實碰上重大日子,陳佩琪也會特別打扮一番。而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儘管身為名媛,但平時穿著也很樸素,牛仔褲配T-shirt,就能陪著連勝文跑行程。
    2014/09/05 19:08
  • 富商不見生人 想見面得「過三關」過濾

    無論是施家金還是他的家人,行事都相當謹慎,原因就在於4年前,施家金在台中市區開車、差點遭到綁架,後來衝撞歹徒的車輛,才順利突圍;而和施家金接觸過的人就說,他出門的穿著都很樸素,短褲、拖鞋;如果有不熟識的人想和他見面,得先透過公司總機約時間、主管先了解來歷、「過三關」層層過濾;會知道他身價不斐,是去年施家金的兒子結婚,勞斯萊斯當禮車、10多輛的超跑迎娶,車隊總價值破1億,才曝光。
    2014/08/25 14:17
  • 一改女神形象 宋慧喬素顏演媽

    32歲的韓國女星宋慧喬,一改過往亮麗形象,即將在新片中飾演樸素母親!不只以素顏上陣,還換上儉樸衣服,要一手撐起家庭,扶養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跟過去形象相比則是多了一份滄桑感,昔日女神選擇不同類型角色挑戰自我,就是要讓影迷看到不一樣的精湛演技。
    2014/08/15 11:55
  • 總統母親週一火化出殯! 馬唯中急返台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過世,馬總統悲慟至今難以平復,寶貝孫女馬唯中和元中今早返台,要送奶奶最後一程,不過同行間,不見總統女婿蔡沛然!而週一上午,秦厚修家祭,不辦公祭,不收奠儀,一切低調從簡到、連廳位都是最小最樸素的。母親節前夕,痛失媽媽,總統心如刀割,下午馬家姐妹哀痛、手持康乃馨,請人為一向「重視儀容」的老媽媽、化一個「最完美的容顏」,讓她走得時後也能漂漂亮亮。
    2014/05/04 11:26
  • 華仔扮邋遢農工太逼真 一度遭警驅趕

    明星為戲犧牲常常有耳聞,但最近不管是亞洲巨星或是好萊塢影星,都願意卸下光鮮亮麗的外表,在戲中挑戰視覺反差、邋遢扮醜,像是64歲的好萊塢型男李察基爾飾演流浪漢,還在路邊撿垃圾桶,安尼斯頓則是為戲增肥不少,鞏俐就扮演樸素滄桑的農婦,就連天王劉德華都化身大陸農民工,滿臉鬍子的大叔樣,跟原本帥氣樣貌實在有落差,不僅沒人認出,還一度遭到警察驅趕。
    2014/04/27 11:51
  • 蔡依珊穿著低調 名牌包卻露貴氣

    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每回現身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今天她陪同連勝文投票,紮馬尾穿牛仔褲,打扮簡單樸素,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肩背的藍紫色包包,是美國名牌包,約2萬台幣,這也是藝人小S愛用品牌,儘管蔡依珊刻意低調,但還是意外顯露貴氣。
    2014/04/19 16:47
  • 安心了! 名醫彭瑞鵬微笑通知妻匪落網

    醫師娘當街被砍,宣告破案,她的先生也就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前總院長彭瑞鵬,上午面帶微笑,到病房通知這個好消息,他說妻子現在狀況很好,已經轉到普通病房,只是前總院長納悶,妻子平時穿著打扮低調樸素,為何被歹徒盯上?警方懷疑是她進出銀行時,手上揹了大包包,才會讓歹徒誤會裡頭裝有現金,因此被盯上。
    2014/01/09 11:52
  • 國小師扮「芭比」 潮裝扮成「嬌」點

    許多人印象中學校老師穿著樸素,或許是職業性質使然,打扮起來,似乎更需要一點嚴肅,但您能想像嗎,台北市敦化國小一位會計主任,她每天精心打扮成芭比娃娃造型到學校上班,吸引許多家長和學生目光,每到了下課時間學童都會主動找這位會計主任,請他指課業指導,就是因為這位主任在學校被全體師生稱為「芭比主任」,愛美的她堅持每天一定要打扮美美的超吸睛,開心地工作,現在深受學童愛載,就連家長也說了社會風氣開放,就算服裝「有別於傳統印象」,也沒關係。
    2013/12/23 19:42
  • 挺多元成家 阿妹自費以愛為名開唱

    天后張惠妹挺多元成家,自掏腰包3百萬,晚間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唱,以愛為名,歌迷免費進場,不用門票,阿妹戴著帽子跟大眼鏡,打扮很樸素,笑稱演唱會決定得太倉促,髮型師和梳化都沒空,卻還是吸引數萬名歌迷,把現場擠爆,演唱會以「愛」為主題,阿妹一連演唱22首,還有安可曲加碼,和歌迷同歡。
    2013/12/22 23:08
  • 運動衣黑框眼鏡 連惠心應訊脫貴氣

    連惠心昨夜應訊,刻意打扮樸素,一改過去出席公開場合的優雅時尚貴氣,換上運動外套、褲裝,也戴上黑框眼鏡,被媒體追得披頭散髮,十分狼狽,身邊4位保鏢一度出手甩開女記者,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幫她抱屈,說連惠心是3個小孩的媽,檢方怎麼會晚間傳喚,影響家庭生活,這番言論讓許多職業婦女不以為然,反問難道當母親就永遠都不能被傳訊嗎?不過連惠心本人倒是沒有這樣想法,還特別感謝檢察官加班偵訊。
    2013/10/31 13:40
  • 1人分飾24角 剝皮女騙千萬入袋

    曾在愛情剝皮集團效力的36歲陳姓女子,日前因集團瓦解自立門戶,專找年長失婚、單身內向男子下手,以各種藉口向被害人借款,讓警方訝異的是,落網時看來樸素的陳姓女子,從今年6月以來,就已經一人分飾24角,畫起濃妝假扮起OL,至今超過40人被害,不法所得近千萬。
    2013/10/26 23:07
  • 身價破億「政二代」! 顏清標兒存2.8億

    監察院公布最新廉政專刊!外界赫然發現政壇出現幾位身價破億的「政二代」!像是顏清標之子顏寬恒,今年才「子承父業」進立法院,但他名下有高達80筆土地,加上存款身價2.8億!也是首度申報財產的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穿著樸素,不過身價可觀,超過2億,她笑說這是從年輕就有在投資理財。
    2013/09/28 12:56
  • 落漆!「鮮豔」吸管恐含鉛 無色較安全

    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多情況都可能將「彩色塗料」吞下肚,像是早餐店或是手搖茶飲店,喝飲料的「吸管」總是五顏六色,如果塗料「含鉛」,可能會剝落,溫度高的話,更容易熔出,釋放重金屬;而我們用的餐具,有部分在食物接觸面上會印有花紋,也可能在無形中跟著食物吃進體內,建議民眾,這種會接觸到食物的餐具餐盤和吸管,越樸素無色越安全。
    2013/09/22 19:03
  • 國小主任裝扮「卡卡」 校方礙眼投訴

    學校老師的打扮平常都很樸素,不過在台北市敦化國小,卻有一位會計主任打扮另類,濃妝艷抹,還曾被過去的學校形容是教育界的女神卡卡,原本跟師生相處愉快,但4月初轉到敦化國小,另類的裝扮卻被敦化校方覺得突兀,疑似跟教育局投訴,教育局還發公文,說老師的裝扮影響到學生身心發展跟審美觀。
    2013/05/29 19:00
  • 〈獨家〉百坪雞肉飯店拚氣派! 作家憂傳統味失

    到嘉義遊玩的民眾,除了到知名景點阿里山遊玩,一定也會想要吃在地好味道火雞肉飯,不過隨著近年來陸客團蜂擁而來,原本樸素的小店突然搖身一變成為大型連鎖店,裝潢可是一間比一間還氣派,作家劉克襄看到這種現象,忍不住擔憂傳統小店會不敵連鎖店,原本道地好滋味,恐怕開始走味。
    2013/05/11 18:49
  • 彭麗媛亮眼穿搭 捧紅大陸品牌「例外」

    大陸過去第一夫人通常十分低調,甚至形象太過樸素,被大陸網友批評像大媽,新上任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卻截然不同,她穿著時尚,讓大陸民眾眼睛一亮,這次陪同出訪,她身上的服裝和手提袋都火速爆紅,後來證實原來是大陸本土品牌,名叫「例外」。
    2013/03/24 11:50
  • 〈獨家〉水果獨夯 公家印政績月曆被批浪費

    今年景氣不好,許多公司都停印月曆和桌曆,但今年很多單位都印製水果月曆,不只農委會,連交通部、觀光局也搶著印,但最受歡迎的莫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印製,去年印製27萬份還是供不應求,今年再追加到30萬份,但12月中旬就全部賣光光,大受民眾歡迎,反觀其他公家單位,每年也會印製月曆,但內容樸素、精緻度不夠,有立委認為拿來送人都覺得丟臉,像是台電即使虧錢,今年還是堅持印製月曆,花了300多萬,許多人認為根本就是浪費。
    2012/12/2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